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两辆黑sè的奔驰轿车迅速的行驶在高架桥上,在后面一辆车中,坐着的是一位身穿白sè真丝紧身连衣裙,戴着墨镜盘起秀发的美丽江的则是穿着黑sè无袖修身雪纺裙,披散着秀发充满娇yàn之sè的美nv金贤珠,两nv一白一黑,宛如白珍珠与黑珍珠般完全是两个极端的绝sè,江静生xìng恬静,充满着腼腆之美,就好像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子,让人只可远观不可亵渎,而金贤珠则散发着娇媚之美,这种姿sè这种美丽往往更加能勾引男人的yù望,
  只不过,两nv虽然在外表与xìng格上差异较大,但是通过倒是真正的成为了知心朋友,要不然,今天江静也就不会让金贤珠陪同她一起前往北海市城西的和平孤儿院,
  自从知道小楠的父亲是诸葛昊天之后,江静这两天心情都不是非常的好,不过她也知道,这事总要有个结果,她不能自sī的让小楠不和她的真正亲生父亲相认,所以,在范伟的安排下,就定在今天,诸葛昊天将当着江静的面,与小楠真正的在一起,并且把小楠领出孤儿院,让她以后开始和诸葛昊天一起生活,
  每每一想到以后再也不用去孤儿院接小楠出就是一阵淡淡的悲痛,她对小楠的母爱,是别人根本无法让小楠能过上更好的生活,可是谁又能知道,老天捉nòng人,竟然在她即将成功之际,出现了小楠的亲生父亲,
  “江静姐,别想太多了,小楠能和亲生父亲相认,那也是她的幸福,范伟说的很对啊,以后你也可以把小楠接过来一起经常玩的,把她当自己的干nv儿好好照顾不是很好吗?小楠父亲扎根在北海市,小楠后想见了就去见见,总比她住在孤儿院还要申请来的好吧?”看见江静笑着安慰道,“来之前我姐姐许薇和我商量,以后让我们多关心关心那些贫拍卖晚会献唱,你觉得怎么样?”
  江静看了身旁的金贤珠一眼后,点头道,“是龙辉基金搞的慈善活动吧?能帮助贫困儿童,我当然愿意,你放心吧贤珠妹妹,我和她父亲相见,我开心都来不及怎么会不愿意呢……其实我也知道范伟为什么会和诸葛yù妍坐前面那辆车,恐怕也是觉得不好意思面对我吧?呵呵,真的没关系,我只是有些失落而已,真的没什么的,”
  “嗯,江静姐姐你没什么那就最好了,我相信范伟也一定希望你能快乐,而不是伤心的送小楠离开孤儿院的,”金贤珠说到这里,微笑道,“江静姐以后和范伟生几个宝宝,那就最好啦!”
  江静美丽的脸蛋一红,害羞的瞪了金贤珠一眼,抿嘴道,“坏妮子还取笑我,我都还没说你呢!前天晚上范伟和陈家姐妹,张曼柔还有柳婷一起睡了一晚上的事你知道的吧?你瞧瞧,她们就这样成事了,可你呢?前晚我就告诉你要主动的去成功了,可你呢?还只能当个外人!你可别想瞒我,你喜欢范伟这事我难道还看不出吗?”
  金贤珠瞬间娇媚的俏脸变的通红,支吾道,“江静姐,我都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说什么你心里最清楚,是她并不想干预你而已,”江静轻叹了口气道,“贤珠妹妹,你为什么就不能和柳婷她们那样敢爱敢恨呢?幸福如果你自己不去争取,等到过了后悔就来不及了!”
  “我……我知道,可是……”金贤珠的美眸隐隐有些发红,嗓音也有些哽咽道,“江静姐……我知道你是为我好,我也知道你希望看见我幸福……可是,可是我心里害怕,真的很害怕……”
  “害怕?你有什么好害怕的?不就是像范伟表白,说出你内心的话语吗?这有什么好害怕的?”江静显然不明白金贤珠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来,在她看来,向心爱的男孩子告白,这并不丢脸,更和害怕毫无关系,
  金贤珠轻摇摇头,抹了抹眼角的泪huā颤声道,“江静姐,你不知道……我以前,是个不懂事的nv孩子,我是C国人,从小就过着很苦的日子,所以和母亲偷渡到华夏国之后,就一直很向往有钱人的幸福生活,所以,那时候的我只以为认为为了钱,可以什么都做,包括出卖自己的感情,我,我曾要的金钱,却失败了,直到后来,我才明白过来,其实有很多事情,都是用钱所买不来的,可是我明白过来已经迟了,我已经让范伟对我产生了芥蒂……又怎么敢再去向他表白……我害怕,害怕他又会以为我是为了钱才……”
  江静楞楞的盯着金贤珠,这时才一付恍然大悟的样子道,“原来是这样……我都不知道,你和范伟之间原来还有这么多的故事呢,难怪啊,难怪你姐姐许薇不鼓励你去向范伟表白,恐怕她也有这方面的担心吧,”
  金贤珠伤心的点点头,轻咬着粉chún明显很失落,江静想了想后朝她道,“别急,一会我去什么印象,总之,你如果真的想要希望和他在一起的话,那就必须要把内心的恐惧和害怕给战胜,也许范伟早就没有这种想法了呢?毕竟如今的你和过去的你所发生的改变他也是看在眼里的,”
  “我……我还是担心,担心他会误会……”金贤珠紧紧抓着自己的裙摆,无奈的叹气道,“还是过一阵再说吧,我,我还没做好准备,”
  江静看着慌张无措明显充满畏惧的金贤珠,也只能无奈的点头表示同意,看来她要和范伟在一起,还得经历些磨难才行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