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看见范伟似乎真的很生气。四女吓的唯唯诺诺一个个楚楚可怜的站在原地根本不敢发出任何的声响。她们也知道今天晚上确实把范伟搞的实在有些太狼狈了。一边要抵御她们的**,一边又要担心躲着的人被发现,说起来,他还真是比窦娥还要冤呐……
  不过,一想到刚才范伟那尴尬忍受着挑逗的滑稽的模样,想想就觉得有些好笑的四女,也不知道是谁首先受不了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其余三女实在也憋不住了,终于还是一个个的都偷笑了起来。
  “笑,你们还笑!”范伟被这些女人们给气的那叫一个够呛,不过真要说她们做错了什么却又实在找不出理由来。的确,她们只是为了自己的幸福而努力,躲起来只是因为女孩子天性比较害羞而已,这显然不是她们自愿的。
  “我们……我们知道错了,老公,你消消气好吗?”柳婷的漂亮脸蛋上的绯红之色算是好了些,她朝着范伟撒娇的吐了吐小香舌,轻声道,“以后我们一定会弥补老公的。姐妹们,我要是知道你们今晚都来了,那我还不如晚几天再来呢。”
  “柳婷姐,看来咱们四女啊都是想到一块去了,其实老公说的很对,我们是在捍卫自己的爱情,争取自己的幸福,就算被发现了那又怎么样?我们以后注定是一家人,都是喜欢老公的妻子而已,不是吗?”张曼柔笑着朝三女看了眼后道,“我们只要和老公一起快乐,一起幸福,那些虚伪的害羞早就应该抛掉了。”
  听见张曼柔的话,反应过来的陈家姐妹花和柳婷也是点点头深以为然。
  “哼,现在明白了?知道了?早些时候干什么去了!”范伟气显然还没消,朝着四女不满道,“刚才你们要能这样想,我,我用的着受这么多罪嘛!”
  “老公……我们错了还不行嘛!”柳婷第一个走到了范伟身边,拉住范伟的手臂撒娇出声,旁边的张曼柔和陈家姐妹立刻也跟了上去,围成一圈同时开口撒娇起来。顿时莺声燕语不绝于耳,听的范伟心又差点软了下来,险些就要原谅她们。
  就在这时候,范伟想了想,突然脑子里冒出了个坏招。这些自己的女人不是矜持吗?嘿嘿,他就要故意整整她们!很快,范伟便板起脸道,“要让我不生气也可以,但是,你们必须要承受夫君的惩罚!从现在开始,夫君要你们干什么,你们就得干什么!”
  四女有些茫然的对视一眼,显然她们并没有明白范伟到底想要干什么。看见她们一脸不知所措的模样,范伟坏笑着道,“现在,你们给我好好的站成一排!”
  虽然不明白范伟想要怎么惩罚她们,但是老公的话自然是不能不听的,况且还是在眼下这种情况下。很快,四位花枝招展的美女们便站成了一排,出现在范伟的面前。
  范伟满意的点了点头,几乎是毫不犹豫的说道,“现在,把你们的身子都转过去,然后,躬下身子!”
  四女有些惊讶的纷纷望向范伟,不过很快,她们还是照做着转身半弯起腰来。直到这一刻,几女们这才略微有些害羞起来。不为什么,因为以她们目前的姿态,对着范伟的,恰好是她们最浑圆的翘臀!
  面对着眼前一个个美女的翘臀,范伟这时才发现原来美女们的身材虽然大同小异,但是这最性感诱人的部分还是有区别的,比如张曼柔的臀部最富有丰满感,也最富有肉感,又比如柳婷的最是又翘又圆,臀形最好的就要数陈雨欣和陈茜了,两女因为是姐妹,所以臀形也很相像,看上去就像是有些爱心状的椭圆形桃子形状,让人忍不住想上前好好的咬上几口……
  范伟强忍着视觉上的冲击,他暗暗呼了口气,大饱眼福之后坏笑道,“你们今天让老公我很不舒服,做为惩罚,我要在你们的翘臀上,每人打上三下!看你们以后还敢不敢这样任性了!”
  “呀!!”范伟的话一出口,几女纷纷羞红了俏脸,失声惊呼起来。被范伟打屁股,这惩罚本来倒没什么……可是要当着这么多姐妹的面,实在是有些让她们感觉到尴尬。
  可是尴尬不尴尬,害羞不害羞的已经由不得她们做主了,还未等几女反应过来,范伟的巴掌已经狠狠打在了最左边的陈雨欣的臀部!
  “啪!”一阵轻响发出,陈雨欣的臀部在受力变形之后,弹性十足的发出阵阵抖动,浑圆感简直十足诱人!范伟这一巴掌虽然打的并不重,但还是令陈雨欣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娇呼!不过这时候的范伟仿佛着魔了一般,那舒服的碰触感让他很明显有些乐不思蜀了,很快又是一巴掌拍了下去,再次发出了一声轻响!
  陈雨欣通红着俏脸,羞的几乎不敢睁开眼睛。她的娇呼声还未结束,旁边陈茜的惊呼已然开始。就这样,几女的诱人翘臀在都遭受了“惩罚”之后,几女虽然面带羞意,但是显然刚才的尴尬之色倒是要少了许多。毕竟,这也勉强算是“同甘共苦”过了吧?
  “现在,全部闭上眼睛,站起身。”范伟显然有些惩罚上了瘾,见四女全部重新站起身后,坏坏的笑道,“第二轮惩罚,全部把你们身上的衣服给脱了,然后躺到床上去!”
  “呀!!”四女几乎是瞬间全部都反应了过来,娇羞的刚欲反抗,范伟却是直接开口笑道,“你们不是都想真正成为我的女人吗?那我就给你们这个机会!至于你们愿意不愿意那是你们的事,如果不愿意的话,就可以离开这里。”
  四女一时间顿时没了主意,你望望我我望望你,似乎都挺犹豫的。范伟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今晚只要在这里留宿,那就能真的成为他的女人,可是和其他女孩子一起做那羞人的事,这实在有些让她们接受不了啊!
  “我……我愿意和姐姐一起服侍老公……”陈雨欣轻咬着粉唇,看了眼陈茜后开口说到这里,颤抖着小手,将身上的睡裙再次脱落。陈家姐妹今天本来就已经打算要留下来的,两个人和四个人对她们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所以,她们脱下了衣裙,娇羞着便钻进了这大床的被窝之中。
  而陈家姐妹的举动,也立刻触动了张曼柔与柳婷的神经,她们显然有些不服输,咬咬粉唇,便也都脱了衣物,乖乖的上了床。
  “老婆大人们,我来啦!”面对着眼前钻进被窝,红着俏脸一付任君采摘模样的美娇妻们,范伟一时间大男人的满足感瞬间提升到了顶点。他朝着四女爽朗大笑出声,朝着她们便欢呼着扑了过去!
  随着一阵娇呼声响起,这张柔软的大床上,顿时出现了一片春意盎然之色,娇柔的低吟声逐渐充斥着整个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