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范伟有些哭笑不得的撇了撇嘴,得,感情有了宝宝后,吴诗还真是小心到了极点,连chuáng都不让他上了可是范伟又有什么办法呢?睡客房就睡客房吧,一个人睡觉总比去其他别墅逛一大圈累的虚脱要来的好。哎,看来美女太多也是种成长的烦恼啊……他实在有些无奈的耸耸肩膀道,“好吧,那你早点休息,我回客房了。”
  “恩恩,早点休息哦老公。”吴诗微笑着给了范伟一个飞wěn,朝他眨了眨眉目挥手告别。
  看着吴诗那半侧在chuáng的慵懒yòu人的模样,范伟真想扑上去在她香喷喷的细皮nèn肉上狠狠咬几口,顺便做点爱做的那事,可是一想到她肚子里的宝宝,那满身的yu望便立刻降到了冰点。他现在似乎才有些发现,吴诗似乎是在故意yòuhuò他,勾起他的yu望却让他吃不着,搞的有些**焚身yu罢不能却无处发泄的感觉,别提有多难受了。
  看着悻悻的消失在房门外的范伟,吴诗脸上那yòu人的笑容瞬间收敛,取而代之的则是yin谋得逞的满脸坏笑。她急忙拿起旁边的电话,拨了一串号码。
  “喂?雨欣吗?是我,吴诗。恩,还记得昨晚我和你说的那事吗?你和陈茜到底想好了没有?如果想好了,那就和你姐姐来我的别墅客房去吧,范伟被我给赶到客房里去了,我今晚会塞上耳塞睡觉的,呵呵……”吴诗说到这里,捂嘴忍不住偷笑出声。
  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后,很快便传来了陈雨欣害羞的jiāo弱声,“吴诗姐,这样……会不会不太好啊?我,我有些不太敢……”
  “笨蛋,这次可是你们绝佳的机会,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你们明白吗?再不像他表白,黄花菜都凉了,等到我们结婚之后,你们到时候恐怕连哭都来不及了!”吴诗有些严肃说到这里,电话那边的陈雨欣半天后才细若蚊吟的轻恩了声,顿时令她暗暗松了口气,笑道,“好,有这个决心就好,雨欣,你和陈茜一定要来啊,加油,那我挂了!”
  挂断电话,吴诗朝着门口看了眼,又忍不住偷笑着自言自语道,“老公啊老公,既然你自己不愿意主动,那就别怪我让她们主动啦!你啊,就等着好好享受吧。宝宝,你老爸看来今晚又要给你多找几个小妈了哦……”
  就在吴诗打电话给陈家姐妹之时,在诸葛玉妍今天才挑的别墅中,张曼柔正一脸羡慕的看着正在那换着睡衣的诸葛玉妍那妙曼的身姿,忍不住笑道,“真是没有想到,玉妍姐姐竟然会和范伟成为男女恋人,而且马上就要当上新娘子了呢,真是幸福啊……”
  诸葛玉妍换上白sè的真丝睡衣之后,捋了捋那随意披散在香肩上的柔顺秀发,朝着躺在柔软大chuáng上撑着双手满脸羡慕的张曼柔忍不住jiāo笑道,“我说曼柔妹妹,你就别老取笑我了,我和范伟能在一起,也算是命中注定吧。不过,我也真觉得这个世界上,也就只有像范伟这样的男人才真正配的上我。曼柔妹妹,你呢?我看的出来,你应该也很喜欢范伟的,对吧?”
  “我?我……”张曼柔没想到诸葛玉妍会突然把话题转向自己,俏脸猛的一红,支支吾吾的别过脸去害羞道,“玉妍姐姐你开什么玩笑,我怎么可能会喜欢……”
  “少在我面前装啦,刚才在餐厅里,你的表情和眼神早就把你给出卖了。”诸葛玉妍走到她身旁,轻捏了捏她那充满弹xing的俏脸微笑道,“和姐姐老实说,你早就喜欢上范伟了对吧?上次你父亲帮助范伟,肯定也是你插手的原因,对吧?啧啧,为了范伟连玉妍这个姐姐都不要了,你还说不喜欢他?”
  “我……我……”张曼柔俏脸变的越来越红,开口yu解释半天,可是却楞是说不出一句话来。半饷后,她才深深无奈的叹息道,“是啦,我是喜欢范伟,可是那又怎么样……范伟又不喜欢我……”
  “你怎么知道范伟不喜欢你呢?你没去向他表白过又怎么知道?”诸葛玉妍笑眯眯的搂着她的脖颈道,“要相信自己啊,不去试一试,你又怎么知道成功还是失败呢?”
  “我怎么没试啊?我都帮他那样帮忙了,可他还是对我这么冷漠,一点也没有要接近我的意思,那就是对我没意思贝。”张曼柔说到这里,有些伤心道,“我今天本不应该来的,可就是太久没见他,有些控制不住的想他,所以……”
  “你啊……真是大小姐脾气,难道这个地球还一定要围绕你转不成?”诸葛玉妍白了张曼柔一眼道,“如果你喜欢范伟,真的想和他在一起,那就必须要耐得住寂寞才行,你觉得他是那种整天围绕着你转的人吗?像他这样的男人,如果老是让他来迁就你,这可不现实。真想要觉得自己要把握住幸福和爱情,就必须要靠自己去争取,你明白吗?曼柔?”
  张曼柔看着诸葛玉妍那绝美的脸蛋,突然间似乎明白了什么双眼一亮,不过随即黯淡道,“我,我都没机会和他在一起,哪有……哪有争取的机会啊……”
  “呵呵,今晚,你不是就有这个机会吗?”诸葛玉妍lù出丝笑容道,“刚才下人和我说,范伟好像去了吴诗的别墅。吴诗现在正怀孕,自然不可能会有什么sī密的时候,到时候你把范伟叫出来谈一谈,争取向他表白不就行了?你可以。曼柔,幸福要靠自己去争取,你明白吗?”
  张曼柔望着一脸认真的诸葛玉妍,突然握紧了自己的粉拳,从chuáng上直接跳了下来,穿上高跟鞋后扭头便道,“我明白了玉妍姐姐,我,我现在就去,就去争取自己的幸福!”
  “等等!”就在张曼柔yu转身离开的时候,诸葛玉妍把她给叫住。她仔细打量了眼前穿着普通睡衣的张曼柔一眼,忍不住微笑道,“曼柔啊曼柔,说你真是没长大的女孩子真不过份,你瞧瞧你,穿的这么普通,会让男人吸引和心动吗?来吧,我给你挑件好看的裙子,再给你打扮打扮,保准让你把范伟给mí的死死的。”
  张曼柔羞红着俏脸,看了眼自己那普通的白sè睡衣,不由尴尬的点了点头……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