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当范伟站在高耸雄伟的建筑大厦面前。看着那诸葛商业集团这几个大字后,露出了一丝淡淡的微笑。眼前的这个集团,原本是属于诸葛家族在南方的产业,也是诸葛家族商业的资本和基础。这个集团牵涉到几乎诸葛家族所有赚钱的行业,是除了原来的诸葛军工集团外第二赚钱的集团公司。诸葛家族庞大的开销一直都由这家集团供给,可是现在,这家集团看样子已经完全落到了诸葛昊天的手里。
  他今天来这里的目的可不是来谈生意的,而是来接诸葛玉妍回家的。既然已经让人家成为了自己的女人,那么就应该把她带回家,见见吴诗她们,他可不希望让诸葛玉妍一直呆在外面,这样一来会令心爱的女人们之间生分陌生,而且还不利于以后的生活幸福。更何况,诸葛玉妍曾经还是范伟的敌人,就更是需要带她去尽释前嫌了。所以,范伟才会一下飞机就赶往了这里。
  范伟信步的缓缓朝着诸葛商业集团内部走了进去,他只知道诸葛家族在南方有庞大的商业产业,但是却并不知道其总部竟然就在北海市,而且规模还这么大。诸葛玉妍当初与他还是敌人的时候,显然也不会拿诸葛家族的这商业集团来和自己斗了。这可是诸葛家族的资金来源,可想而知,现在远在北方的诸葛家族,在没有了资金链的支持后,过的会有多少的艰难。
  不过,范伟还是很佩服诸葛昊天的能力的,在离开了华夏国这么久,却依旧有能力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控制住诸葛商业集团,成功的成为了诸葛商业集团的领袖。当然,这里面有一些原因是因为诸葛东方临死前交给他了家主的象征玉指环的原因,但是更多的,还是诸葛昊天的能力和手段。这对兄妹,看来和远在北方诸葛家族总部叛变登上家主之位的诸葛哲算是彻底斗上了。诸葛哲不会这么容易善罢甘休的,没有了金钱的支撑,诸葛家族恐怕要不了多久就会分崩离析,他刚当上新的家主,而且还名不正言不顺,又怎么可能会让这种事发生呢?
  “小姐,请麻烦你替我通报下你们总裁,就说有姓范的老朋友来找。”范伟故意没有打电话,就是想给玉妍一个惊喜,所以他打算先和诸葛昊天联系上再说。
  前台小姐长的不错,态度虽然也很热情,只不过这热情里面明显流露着一丝婉拒,“对不起先生,要见总裁必须要提前预约的,总裁现在公务繁忙,今天恐怕是没有时间接待了。”
  范伟听到这里才有些反应了过来,看来这前台小姐把自己当成那种想要和他们总裁拉关系的人了。他不由笑了笑道,“没事,我想只要他在,就一定会优先来见我的。你就说,龙腾集团总裁求见。”
  “先生,我说了我们总裁……”前台小姐似乎隐隐有些不耐烦的再次开口,可是话说到一半顿时嘎然而止,惊讶无比的瞪大那画满眼线的眼眸道,“您……您说什么?您是……龙腾集团总裁?”
  “怎么?不像?”范伟笑着看了看自己一眼,从怀里掏出一张金卡名片递了过去,“如假包换。”
  “您,您稍等,我现在就打电话,打电话……对不起先生,怠慢您了。”前台小姐在笨也不可能会不知道龙腾集团这鼎鼎大名的公司,就算在整个北海市,龙腾集团也是数一数二的大集团大企业,况且范伟拿出来的金卡名片,这种档次不可能是常人所能办到的,这一回她很快便反应了过来,吓的急忙拿起电话便开始急切的拨了起来。
  在打了几个电话之后,这位前台小姐更加惊慌失措道,“对不起先生,总裁说他……他要下来迎接您……对不起,刚才我,我有眼不识泰山,还,还冒犯了您……”
  “没关系,替总裁挡人也是你们前台应该做的分内之事,只是这一次你看走眼了而已。”范伟笑着耸耸肩膀,并没有打算深究。他当然知道,若是自己在诸葛昊天面前说一句这小姐的坏话,她恐怕立刻马上就得卷铺盖走人,所以她才会如此慌张,如此害怕。
  “感谢您的谅解,我去给你冲茶。”前台小姐明显暗暗松了口气,想要去给范伟泡茶,却被范伟给制止。他来这里,可不是为了喝茶而来的,自然没那个必要。
  “小燕?你怎么了?被欺负了吗?”就在范伟转身想去边上的沙发上坐着等诸葛昊天之际,旁边有位穿着笔挺西装的平头男人突然走了过来,他关切的朝那满脸惊慌和畏惧的那位前台小姐看了眼后便朝着范伟有些不满道,“这位先生,有问题可以提嘛,发什么脾气,你看将我们的前台小姐都吓成什么样子了?”
  “王经理,不是的,是我……”那位叫小燕的前台小姐急忙想解释,却被那位所谓的王经理伸手制止了话语。
  范伟这时候望了眼这面色不善的王经理,又看了眼一脸焦急的小燕,不由轻笑道,“你又是哪位?”
  “我还没问先生你是哪位呢!”王经理瞪了他一眼道,“你是什么公司的?一看你这样,估计就是下面公司的代表吧?我可告诉你,这里是诸葛商业集团的总部,请保持点素质,行吗?”
  “素质?我怎么没素质了?小燕小姐,我没素质吗?”范伟此时算是有些明白了,这王经理可不是好心的要和自己争论什么,而是明显在帮着这位有些漂亮的前台小姐对付自己,给自己点颜色看看。而一般会有这种情况出现,往往都是公报私仇,为的恐怕还是想在美女面前露一露男人的威风,让美女对其更有好感吧!英雄救美?范伟可见多了,不过绝大多数主角都是他,这回可好,他倒成了欺负美女的坏蛋了?
  面对有些哭笑不得的范伟,小燕那有些漂亮的脸蛋唰的一下便红了起来,那柔弱的身子也惊慌的开始轻颤。她拼命的摇头,惊恐道,“不不不,是小燕工作不到位,是小燕的错。王经理,都是小燕不对才会……”
  “你也就不要妄自菲薄了,我可是行政部的副经理,你的表现我会不知道?平时工作最认真,最好的就是你,你又怎么会怠慢来客呢?如果不是客人的素质不好,又怎么会让你这么紧张焦急?”那位王经理一口咬定道,“肯定都是他的错!哼,总部这里不欢迎你,你走吧!什么时候等小燕心情好了,你再来报道好了!”
  范伟忍不住发出一丝轻笑道,“王经理,这可是你说的,一会如果因为我被你赶走而发生了什么事,都由你一力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