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是啊……我也是这样想的,所以也觉得很意外……范伟闭着双眼揉着太阳xué道,“也许你爷爷早就已经想到了这样的情况了吧?”
  “不,我觉得,也许他完全是看在你的面子上。”羽蓉说到这里,俏脸微红的有些害羞道,“我爷爷一直很喜欢你,因为你长的很像我那个死去的弟弟。而且……我和你的情感关系,可能也影响到了他的决定。”
  “呃……我们的情感关系?”范伟楞了楞,随即苦笑道,“看来你爷爷很清楚你心里在想什么啊。”
  “当然,爷爷是什么人,对于我的一点心思他都能看的很清楚。我喜欢上了你,他当然也知道。就如同我和你说的那样,他没有反对我,而且还在言语中暗示的说了些话,让我明白他是支持我的。如果没有你范伟的出面,要不然,恐怕今天改革派和天羽世家的结盟,也不会这么顺利了。”羽蓉朝着范伟看了眼,微笑道,“范伟,爷爷很看重你,说你如果能真的获得到天羽世家修炼内功的资格,并且真的天赋过人,修炼成内功的话,那么天羽世家未来将尽在你的手中。”
  “啊?这是什么意思?”范伟头晕的明显没有听懂羽蓉的意思,什么叫做天羽世家的未来尽在他的手中?难道学会了内功,就能证明什么吗?
  羽蓉没有对范伟的惊讶而做出任何的表情,她神态自若的有些苦涩道,“你应该还不了解我们天羽世家内部的一些事情,我告诉你也无妨。其实,天羽世家的决策层,是由家主和长老会的模式一直延续下去的。而我的爷爷就是天羽家族的三长老。可是,外界并不知道的是,天羽世家的大长老和二长老,都已经分别逝世,所以严格来说,我爷爷早在几年前,就已经是名义上的大长老了。这还不算什么,实际上,就连我们天羽世家的家主,也已经是年迈的将近七十多岁,最近身体也隐隐有了逐渐不好的迹象。”
  “什么?天羽世家的家主,已经这么老了吗?”范伟确实有些惊讶,天羽世家的家主虽然他并没有接触过,但是没想到竟然已经到了这种年纪。难怪啊,难怪这个家族出面的都是长老羽易德,而不是真正的家主!不过很快,他有些不解道,“可为什么……你们天羽世家家主这么老了,还不愿意把权力交给下一任家主呢?”
  “哎……”羽蓉轻轻叹息道,“我们天羽世家,从古代创建这个家族开始,就有个规矩,我们是以武立族的世家,要当家主,自然要有服众的超高武艺,所以,每一任家主,都必须要成为内功高手才能有资格担任,如果没有这个能力的话,就算是现任家主的嫡系亲属,也是没有资格的。而要成为内功高手,可不是件简单的事,我们天羽世家一直到了今天,总共才出现过三十几位内功高手,而在这一任家主任内,目前只出现了两位。一位就是我们的家主,还有位,就是我爷爷。家主不卸任的原因,就是没有继承人。”
  “原来是这样……”范伟摇了摇有些头晕的脑袋,带着酒味笑道,“那我更好奇了,你们家族发展这么多年,难道就没出现过和今天一样没有继承家主之人的尴尬局面吗?”
  “有,所以家族也定了个规矩,如果等到现任家主圆寂之后族内还未有突破内功之人,那就将家族交给长老会打理,直到有人突破内功为止。本来,我爷爷可以继承家主之位的,可是他本身年纪并不比家主小几岁,继承根本没有任何意义。其实我爷爷之所以这么喜欢你,完全是因为和你长的很像的他孙子,我的弟弟羽沫,是位难得的武学天才,是全族最有希望能进阶内功高手的人选,可是,他却少年夭折了……”
  “这里面,还有这么多原因。”范伟无奈的苦笑道,“可是这些都是你们家族内部之事,和我又有什么关系,为什么说,修炼内功后天羽世家尽在我手?我只是个外族人啊?”
  羽蓉jiāo嗔的瞪了他一眼,有些害羞道,“你如果和我在一起,那不就是天羽世家的人了吗?”
  范伟一楞,真是有些哭笑不得起来。原来,羽蓉之所以把他算进去,那是因为要让他成为她的男人啊……不过羽蓉说的也很对,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的话,的确范伟也算半个天羽世家的人,继承也是应该的。可问题是……他真的会和羽蓉在一起吗?
  看见范伟不作声,羽蓉似乎也知趣的没有在这个问题上多做口舌,而是开口询问道,“你住哪家酒店?”
  “我住喜来登酒店,就在文汇路上。”范伟说到这里,感觉到自己的脑袋越来越晕,在酒精的作用下有些昏昏沉沉道,“羽蓉,我,我先睡下,这酒劲上来了,头很晕。”
  “好,到了我叫你。”羽蓉点了点头,专心的开始看着前面的道路开着车。范伟很快便闭上的双眼,被酒精给拖进了睡梦中。这时候,羽蓉扭头看了他一眼,美眸中闪过一丝犹豫和复杂之sè。
  跑车呼啸的在山间道路上疾驰着,先进的发动机让动力输出强劲不已,飞奔的车身就像幽灵一样穿梭在这建设的非常平坦的高速公路上。大约过了十五六分钟,羽蓉开着车便下了高速进入了城区,又过了十几分钟的样子,便拐进了文汇路上的喜来登大酒店。在进入酒店的停车场后,羽蓉扭头看了依旧在熟睡的范伟,不由将车子停好后,解开安全带轻轻推了推范伟道,“范伟,我们到酒店了,你住哪个房间?范伟?”
  羽蓉的询问声依旧没有叫醒范伟,看的出来他似乎真的是酒喝多了。她左看看右看看,这么晚了这停车场里似乎连门童都已经没了,只能无奈的撇撇嘴喃喃道,“好吧,看来只有我扶你去房间了。我说什么来着?这酒很厉害吧?我现在都有些头晕呢,你都喝了四杯,哪能不醉倒。”
  一边说着,羽蓉一边走出了驾驶室,转到车身另一边打开副驾驶位后,将范伟的手臂给拉住,吃力的将他整个人给挂到了自己的身上,硬是这样踉跄的想将他给扶到了车外。可是她才刚一用力的去拉范伟之时,自己的脚却是因为范伟那沉重的重量而一软,失去重心的她在惊讶中整个人便摔进了副驾驶位中,摔进了范伟的怀里!
  ~看首发无广告请到……请分享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