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当三位太子爷们发现范伟出现在这花园之后张天乐冷冷一笑立刻掏出手机打起电话来而这时候严玖熙也是面sè不善的看了看表低声道“哼先让你这家伙安稳一会等胡魁一到我看你这小子怎么跪着哭爹喊娘!”
  听见严玖熙的话后叶振宇终于脸sè算是好看了些来他今天来参加酒会就是冲着秦文静来的可现在倒好都说肥水不留外人田可现在却是自己努力了半天却是做了他人的嫁衣你说他能不生气吗?秦文静是什么身份他自然不敢真的对她发火也不敢对她如何可是对于那个突然从地下冒出来的范伟他可不会就这样算了!既然张天乐和严玖熙都敢对他动手那么自然证明他并没有什么深厚的背景他叶振宇自然不会错过这个痛打落水狗的大好机会!
  范伟此时自然感受到了来自整个花园内所有这次酒会嘉宾们投射来的异样目光显然这些人对于范伟的态度是嘲讽甚至有点鄙夷的。在他们看来范伟恐怕就是个普通商人普通的靠女人拉系才能进入上流社会的暴发户而已可是他们却并不明白范伟真的实力。
  的确也许几年前的范伟来到京城的时候真的是没有身份没有地位没有权力。然而现在这些在场的京城贵族们却显然并不明白眼前这个陌生的范先生却跟这个国家近期所有的重大事件都有绝对的联!他的产业甚至已经遍布了整个华夏国!他是当之无愧的华夏国佼佼者!只不过他想低调不想成为万众瞩目的名人而已。
  可这如果却成为了被人鄙夷的理范伟自然绝对不会愿意的。有时候低调也得有个限度若是真的涉及到了自身的尊严和底线他绝对不介意高调一回就如同他从前一样!
  “范伟要不然我们先走吧这个酒会对我们来说恐怕已经没有什么意思再呆下去了。”身旁的秦文静又何尝感受不到四周这些上流社会的人们那阵阵异样的目光?她能明显感受到那些目光大多都是朝范伟扫去的一时间的确有些忍受不了随即开口建议道“你开车来的吗?要不然做我车走算了。”
  范伟朝着秦文静笑了笑道“原来那停车场里挂军牌的车是你开来了吧?我就说怎么可能会在这里看见军牌的车子。”
  秦文静楞了楞随即笑道“是啊那车是我的生日礼物是我爷爷送我的。”
  “原来是这样。”范伟朝着四周那些鄙夷的目光看了看淡淡道“一个男人如果这点眼神都抵御不了那么他也根不能算是个真的男人。枪林弹雨都过来了还会怕这些人不屑的目光吗?不急既来之则安之我还想多打听些有用的消息呢就继续在这里玩玩又如何?我范伟可不是个怕事的家伙。”
  听见范伟这样说秦文静无奈的点点头道“是啊以你的脾气又怎么会在乎别人怎么评价自己。你战场都敢去这种上流社会的酒会又算什么?好既然你不愿意走那我就留下来陪你。”
  范伟有些意外的看了眼秦文静明显脸上表现出了些意外之sè秦文静很快俏脸便一红她知道范伟为什么这么奇怪的看她。毕竟刚才他已经说的很清楚他有很多女人而且都会和她们结婚和自己是没有结果的所以双方最好把对对方的那份喜欢藏在心里是最好的选择。简而言之以后最好还是少来往别再擦出什么爱的火花出来为好。可是秦文静还愿意留下来陪他这无疑令范伟觉得有些不解。
  “范伟一切都顺其自然吧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去选择但是我只知道眼下你孤军奋战我必须在你身边陪你一起渡过难你是我的救命恩人又选择了我却没选择羽蓉这样的情况下如果我自sī自利的选择不顾一切的离开那我还配当一名军人还配当一位女人吗?不管我们以后会怎样至少今天我一定要你!”秦文静lù出坚定之sè道“我就不信这些京城的公子爷们敢在我面前拿你如何!”
  听见秦文静的话后范伟忍不住哑然失笑道“文静你杞人忧天了我范伟可还没你所想像的那么没用。这些京城的太子爷们想要和我玩他们还nèn了些。我可不想又被人误会成了小白脸整天就知道靠女人来保护。”
  “你就别逞强了!”秦文静有些不满道“你的那点实力我清楚我知道你和改革派的姜卫国系很不错但那是因为你有一家强大的军火公司却不是因为你身是体制内的人。你有钱但是你却没有权这样的实力去和这些太子爷斗你会吃大亏的!商人在这个国家向来都是最没有地位可言的士农工商商人永远都是被排在最后一位这点是就算你为军工集团的老总也无法改变的事实!听我的话要留下来我陪你。以我秦家小姐的背景他们自然不敢拿你如何。”
  范伟楞了楞当他看见秦文静那心自己的眼神时心里不小小的被触动了下。真是个好女孩啊……可惜她却不能和自己在一起真的有些遗憾。秦文静当然不知道范伟不光和姜卫国是朋友更是和整个改革派高层都是朋友!她所更不知道的是范伟还是C国总统金真焕的盟友是天龙家族的家主整个华夏国黑道的老大!就凭眼前这几个在京城里混吃混喝的***想要对付他?只会吃不了兜着走!不过面对秦文静那坚定的目光不知道为什么范伟卡在嗓子眼的话语声最终还是没有说出来转而只是淡淡的点头笑道“那就麻烦秦小姐帮忙了。”
  “我们之间还客气什么。”秦文静下意识的说出这话时却猛然发现这话实在有些过于暧昧不俏脸唰的一下变的绯红有些不敢在看范伟扭过头去。身穿白sè晚礼服的秦文静看上去端庄又美丽是个男人恐怕都会对她的美sè所心动范伟当然会可他知道如果和秦文静在一起将会引爆多大的地震和多大的麻烦!所以他不愿意甚至也无可奈何的只能选择逃避。毕竟现在的他不想在这个时候再把局势搞的更加复杂了!
  “文静姐姐!!”就在范伟暗暗叮嘱自己之时从不远处突然传来一阵甜美的叫声范伟顺着那声音望去只见一位穿着蓝sè衣裙的十几岁小姑娘朝着秦文静这边跑来而陪着她一起走来的竟然个熟悉的身影他的好兄弟唐浩!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