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羽蓉很生气真的很生气她这个人最讨厌的就是输这个字眼因为她是天羽世家的小姐是骄傲的世家公主!从小到大这么多年她所输的次数屈指可数而她只输给过两个人一个是秦文静还有个就是范伟!可偏偏这两个人今天还联手来欺负她让她在两人面前彻彻底底的输了一回!
  越想越气的羽蓉在离开施工区域走进别墅外的草坪花园内之时依旧浑身jiāo躯都在忍不住的颤抖她显然没有料到范伟竟然会不顾一切这么不给她面子的选择与秦文静站在一起!她实在有些不明白范伟为什么会拒绝她有什么理竟然会拒绝她!只不过这些疑huò现在一点都已经不重要了因为结果已经揭晓她和范伟已然撕破了脸皮彻底的决裂!
  既然范伟不给她羽蓉的面子那她羽蓉为何又要给他范伟面子?她心里此时简直恨透了范伟比当初在全国武术比赛上被他给轻薄还要痛恨!她感觉到自己的脸就像被人狠狠的扇了一巴掌在秦文静面前的失败让她没有理不去仇恨不去敌视!
  “范伟……你等着吧我一定会让你付出代价的!”羽蓉气急败坏的忍不住咬牙出声可是这时候她不但没有任何的快感反倒是一阵阵的心酸与失落。她忍不住扭头朝着来时的方向望了一眼不禁顿时热泪盈眶伤心不已。也许羽蓉内心的感受比她所表lù出来的更加痛苦更加伤心更加失望吧……
  “羽蓉姐?你出来了?”就在羽蓉抹着眼角泪花之时这草坪花园里站着在与其他人交流的严玖熙很快便看见了她快步的走了过来。当他看见羽蓉竟然红着双眼显然十分伤心之时顿时脸sèyīn冷道“羽蓉姐你哭了?告诉我是不是范伟那混蛋欺负你了?***我就知道那家伙不是什么好东西你等着看我怎么收拾他!”
  “严玖熙你等等!”见严玖熙卷起袖子便yù要去找范伟算账羽蓉立刻叫住了他稳定了下情绪才开口道“我和范伟已经翻脸他已经不是我男友了。你打不过他不是他的对手别去自找麻烦了。”
  “什么?你们……你们分手了?为了秦文静吗?”严玖熙很明显的一楞神顿时更加的愤怒道“这混蛋居然敢背叛你!羽蓉姐你放心一会他过来看我怎么收拾他!”
  羽蓉看了严玖熙一眼并没有开口说话。这时候站在严玖熙身旁的张天乐倒是眼神里有些兴奋的说道“就是羽蓉小姐范伟不愿意和你好那是他的损失他迟早会后悔的。这家伙我一早就看不顺眼不就是个土豹子仗着有点产业就嚣张跋扈的要死算什么东西!羽蓉小姐别担心我们一定会替你报仇出这口气的!”
  见张天乐愿意出手严玖熙自然也很是乐意道“对有我和张少对付他一个暴发户绰绰有余!一会我们就给他点颜sè瞧瞧让他丢人的滚出这里!”
  “还要算上我!这小子居然敢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敢抢走我喜欢的女人不让他付出代价我叶振宇还怎么在京城混下去!”叶振宇冷冷道“我们三少联手让他知道知道在京城可不是他范伟的天下!他会为他的所作所为而付出代价的!”
  见到叶振宇的表态严玖熙随即冷笑道“好!有我们京城三位少爷出马对付一个区区范伟又算的了什么?当年能被他给逃脱那是他运气好而今天我一定要让他吃吃苦头!敢欺负我的羽蓉姐简直就是活的不耐烦了!”
  “嘿嘿严少我有个朋友相信你也知道叫胡魁是最高首长的小辈亲戚他在京城的黑社会里混的很开他的手下也够狠我没少找他帮忙对付刺头。要不然我给他打个招呼让他带人来帮帮忙?”张天乐嘴角洋溢出丝冷笑道“这样一来咱们不用出手就可以让范伟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被修理的没有任何面子看他以后脸还往哪搁!”
  听见张天乐的话后严玖熙顿时双眼一亮道“好啊好主意!咱们三少与他撕破脸别人会说咱们太掉价别人出手好好教训教训他这自然是再好不过的方法。当然叫别人办事彩头肯定是要的这样吧我们给多点让他找人办事也牢靠些费用咱们三人出怎么样?”
  “没问题!”听见严玖熙的话后张天乐与叶振宇顿时点头应是。对于他们来说钱只是个数字而已真的能把对手干趴在地上付出再多的钱那也只是小意思而已。
  站在一旁的羽蓉此时瞧了眼窃窃sī语在商量着的三人虽然她没有听清楚他们到底在商量着什么但是显然对于范伟肯定是不利的。
  “为什么我现在还在想着那臭小子?不行不行我和他已经翻脸了我应该恨他才是为什么心里还会替他隐隐担心呢?”秦文静突然间反应过来当自己发现严玖熙他们三人想要对付范伟之后竟然没有那种获得报复的快感反倒是有些心里不舒服这样的感觉令她整个人都有些傻眼她实在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有这样的反应?
  人群出现了一阵阵窃窃sī语的哗然当范伟出现在这草坪花园身后却跟随着穿着一身白sè晚礼服却因为刚才桥梁塌陷而身上有些灰尘变的泛黄的秦文静后所有人几乎在瞬间便都已经反应过来他们显然已经明白了范伟最终的选择。
  就在这时羽蓉突然以武者的灵敏感受到了来自身后的一些目光与视当她扭头望去之时却发现那些嘲笑与窃窃sī语的目光都是她刚才所见的女同学们发出的不脸sè瞬间变的有些难看起来。显然范伟以这样的方式出现那些女同学们已经明白她羽蓉被范伟给抛弃了而且是在其对手秦文静面前毫不留情的所抛弃!特别是当不远处的严菲那惊讶的呼声和时不时望过来的同情目光更是令脸sè越来越难看的羽蓉将芳心一狠忍不住咬牙喃喃道“你对我不仁我对你不义这是你自找的范伟你一定会为自己的所作所为而感到后悔的!”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