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在奥迪R8的420马力V8发动机咆哮的轰鸣声中,范伟和羽蓉很快一路疾速行驶而来到了京城的香山地区.崔元的香山会所,位于距离香山别院五公里的一处深山之中。虽然此时已经入夜,天色已然有些昏暗,但是在沿着这平坦的环绕而上的山间公路中还是能看见四周到处充满着的山林间的美丽景色。看的出来,要在这样的山区里建造一个庞大的会所建筑群,这样的投资规模无疑是非常宏大的。而崔元居然能在只是动用京城龙凤分会的资金就能建造起来,这里面恐怕肯定有所猫腻。毫无疑问的是,他肯定采用了集资配股的方式拉来了很多的赞助商,要不然,要想在这大自然中开辟出一道人类居住的舒适居所,没有充足的资金那简直无异于痴人说梦。
  沿着这制造水平一流的山间平坦公路飞驰而去,很快范伟驾驶着跑车便来到了香山会所的大门处,从这里再望上去,那就是密密麻麻的建筑别墅群了,就像是大自然中出现的一枚闪亮珍珠,在夜色里散发着璀璨的光芒……
  “如果居住在这里,一定很舒服吧?”羽蓉望着那沿山而建,灯火阑珊美轮美奂的别墅建筑群,不由发出阵感叹道,“这会所建造的很有水平,一定花费了很多心血。”
  范伟笑了笑没说话,因为他知道自己若说出话来一定会大煞风景,让羽蓉索然无味的。
  的确,这别墅建筑群是很漂亮,特别在夜晚的灯光映衬下,与四周的黑暗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然而建造这会所的意义,不是为了让大自然更加美丽让华夏国又多一处休闲的度假胜地这种冠冕堂皇的借口,而是又多了一次见不得光交易的场所,又多了一个探听消息,权钱交易的肮脏区域!这些话如果对羽蓉说明白的话,恐怕她对这美丽的别墅区就不会在有太多赞美了吧?
  将跑车缓缓驾驶着停在了会所的门口,两名穿着整齐制服的保安已经从大门口的门卫室中走出,来到了跑车的身旁。范伟降下车窗朝他们看了眼道,“开门吧,我们要进去参加今晚的酒会。”
  也许是拉风的跑车起了作用,两名保安陪着笑容鞠躬着走到了范伟的身旁,其中一人堆笑道,“请问先生,您参加的是哪里的聚会,有没邀请贴呢?是这样的,我们会所拥有很多私人的别墅和娱乐设施,每晚可能都要开很多的酒会和派对,所以我们有必要对您进行指引。最好请出示下邀请函。”
  范伟刚欲还想开口,旁边的羽蓉已经将邀请函从她的手提包里取了出来递了过来。此时的她依旧亲昵的紧靠在范伟的身边,伸手递过来邀请函的时候更是整个娇躯都靠了过来,干脆直接压在了他的身前。范伟下意识的余光很快便扫到了羽蓉那晚礼裙中若隐若现的那一片白嫩的饱满,不由心脏都噗通噗通的忍不住跳动起来。他现在才算明白,女人的诱惑力,男人是永远都抵抗不了的。就算拥有了那么多美丽娇妻,但在美女面前这番老练和定力恐怕依旧会消失的无影无踪……
  保安们自然也对美丽动人的羽蓉忍不住多看了几眼,这时恭敬的接过请帖后看了看,这才恍然大悟,变的更加恭敬道,“二位原来是严公子的朋友,早说嘛,呵呵,严公子就在会所最大的别墅里举办酒会,就在这座山的山顶上那座别墅,你们可以沿着这条路一直到山顶附近的8号停车场将车停了之后,走个五分钟的路就能到了。”
  范伟点头表示明白,便按下了车窗一脚油门便冲进了大门之中。他现在满脑子还是刚才不经意间看见的羽蓉那一片有型的白皙饱满,敏感神经又是被好好的触动了一番。他以前还真没觉得,像羽蓉这样的女人,竟然也会有如此诱人的时候。她虽然长的挺漂亮,但是和眼前的成熟性感,举手投足间散发出的诱人味道,勾引男人的**这样的情况相比,差距实在是太大了些!
  咽了口不知道是因为诱惑太大还是想不明白的口水,范伟继续忍耐着开着车朝目标地点前进。旁边的羽蓉看着手上的邀请函笑道,“这个严玖熙,以前跟着我的时候不就是个小屁孩,现在还搞的这么正规了,看来真成大人物了。”
  听见羽蓉轻笑着这样说,范伟不由开口试探的问道,“严家和天羽世家关系这么好,你和严玖熙是从小长大的吗?你觉得他这个人怎么样?我可是听说他的风评可不好,老是仗着严家的势力欺男霸女,无恶不作,典型的***嚣张跋扈的作风。”
  羽蓉轻叹了口气道,“也许,人一旦有了金钱和权力,往往都会控制不住来自**的诱惑吧。你说的那些我也有所耳闻,不过严玖熙以前可不是这样的,小时候他在天羽世家,我们一起生活,他就是我的跟屁虫,我去哪他都喜欢跟在屁股后面,呵呵,后来长大了,他回去严家后,便很久没联系了……”
  范伟点点头表示理解道,“人之初性本善,无论一个人以后犯了什么样的过错,变成了什么模样,我始终相信,他们最初的状态一定是善良,纯洁的。”
  羽蓉有些惊讶的扭头朝范伟看了几眼,流露出刮目相看之色笑道,“真没想到,这番话竟然会从你嘴里说出来。真令我有些感到意外。”
  “我知道,你总以为我是个为了目的不择手段,哪怕不惜非礼女人也要赢得胜利的人对吧?”范伟笑着朝她看了眼道,“那只能说明我对胜利的渴望,对,可能那样做的确对你不太公平,不过这人呐,要想一辈子善良一辈子都当彬彬有礼的好人,是不太可能的。至少,我喜欢做个真小人,不喜欢当那些假仁假义的伪君子,那样活着太累了。”
  “真小人,伪君子……”羽蓉自言自语的重复了这两个词,意味深长的轻叹了口气,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当跑车进入到保安告诉他们的8号停车场时,范伟已经发现这个属于严玖熙举办酒会的专用停车场里,已经停满了许多豪华轿车和跑车,其中几乎都是国外知名品牌,什么法拉利,兰博基尼,林肯,劳斯莱斯幻影,迈巴赫等等,在这些豪华车中,像捷豹宝马奔驰这种品牌的轿车和跑车倒还真变成了二流角色,而他开的这辆奥迪R8跑车,也只是个中等货而已。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