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范伟想了想手,突然伸出了右手道,“羽蓉,首先呢,你要做一个小鸟依人的女人.呃……小鸟依人,知道是什么意思吧?”
  羽蓉想了想后点头道,“你的意思是,要让我靠着你?”
  “不是靠着我这么简单,来,我教你,现在呢……你把双手抱住我的胳膊,然后将脸靠在我的肩膀上,露出一副很幸福很开心很满足的笑容……这样,你会不会?”范伟说到这里之时,还未等他继续说下去,羽蓉便已经伸出了白皙柔嫩的纤纤细手过来,一把搂住了范伟的臂膀。随后,她将整个娇躯都靠向了范伟的身旁,并将俏脸听话的靠在了范伟的肩膀上。
  “是不是这样?”此时的羽蓉满脸幸福微笑的深情望着范伟,那紧紧挽住范伟手臂的双手间的饱满正有意无意的进行碰触着,柔软而又舒适,这种刺激的感受突然间让范伟的小心脏是瞬间狠狠跳动了一下。
  不知道为什么,范伟突然间觉得自己是不是正在有教坏小朋友的嫌疑?可是这种被挤压的感觉,真的很棒啊……面对美女如此亲昵的挽靠着自己,他满足的点头有些邪恶道,“恩,做的不错,一会我们进去的时候,就要这样一起走,明白吗?”
  “好,那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羽蓉现在完全是为了参加酒会而豁出去了,此时的她根本没有要把紧搂住范伟胳膊的手臂给松开,反而搂的更紧了!她那晚礼裙包裹着的饱满玉兔挤压着范伟的手臂的力度无疑变的更大,刺激和感觉无疑也变的更加强烈起来。
  “那个……现在,可不可以把你的手给松开了?”范伟实在有些受不了这样香艳的情况了,他最近可好久没有和女人温存了,这种刺激可是让他血管都处于满负荷运转状态,要不是他定力强,现在只怕连话都说不出了吧。
  的确,美女本身就实在充满着太大的杀伤力,更何况还依偎在你身旁,用那最诱人的敏感部位不停的刺激你的神经呢?
  可是令范伟崩溃的是,羽蓉竟然直接摇头很认真的道,“既然咱们是情侣,为什么要松开?”
  真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范伟原本只是想邪恶的调戏一下这位原本在他眼里严肃又认真,不苟言笑的那种侠女风范的美女,可是现在他才痛苦的被发现,当自己被她缠上后,最终难受的人恐怕还会是他自己……
  废话,当一个美女用那妖娆的娇躯紧贴在你身旁,碰又碰不得吃又吃不得的时候,是个男人你会不难受吗?
  范伟此时尽力想让自己的注意力朝着车窗外转移,一边不停的想着该怎么样才能让羽蓉不让她那诱人的身子紧紧贴着自己。可是想了半天,他都没有想到很好的办法。得,看来这下还真是自寻烦恼了。
  “羽蓉,那个……我们假扮情侣的时候,你还要注意几点。”范伟心里咬咬牙,不就是美女的香艳诱惑吗?他忍!可是,不能光是他吃亏吧?总得把自己的损失都给补偿回来!想到这里,他便坏笑道,“你还要做到以下几点,才能看上去不露出破绽。”
  “什么条件,你说。”羽蓉一副很认真的望着范伟道,“只要是可以不露出破绽的方法,我都可以遵守。”
  “好,第一点,你既然说是我的女朋友,那么自然是很爱我,很维护我的。所以只要有人对我表露出不满,你必须要站出来替我说话维护我。但是你必须明白,一定要给自己的男友十足的面子,他要说话的时候,你绝对不能插嘴,他要教训你的时候,你就算有冤屈也得忍着,在外面,要给足男友的面子。只有这样,人家才会相信你是真的喜欢我到了极点,可以为爱情而迁就我的脾气,我的大男子主义,知道吗?”范伟说到这里,自己都忍不住有些鄙夷起自己来,这不是在诱导眼前的大美女逐渐变成乖巧小女人嘛!且不说以后会不会成功,就算这次酒会上她能做到,对于范伟来说无疑就是过足了一把大男人的瘾头了,这也算是当假男友的一点报酬?
  羽蓉似乎有些犹豫和疑惑,不过最终她还是点头道,“我知道了,还有呢?”
  “还有,你必须要保持永远以我为中心,可不能看见什么熟人就跑去和她们聊天而把我这个男友撇在一边。就算要去有什么事,也必须拖着我一起去,这样才能让人们看见你对我的重视,知道吗?”范伟不禁暗暗的坏笑,这样一来,羽蓉有任何的事情他就都能听见了,说不定还真能帮姜卫国打听出一些关于天羽家族的内幕消息来呢!
  “这……这不太好吧?我,我干什么事都必须拖着你一起?”羽蓉俏脸猛的一红道,“那我要方便的时候难道也带着你去女厕所?”
  范伟差点被她这一句话给噎着,半饷才翻翻白眼道,“涉及到你**的事情,就不必带着我一起去了。”他现在突然发现,羽蓉似乎还真是进入状态了,居然连这么简单的问题都问的出来,真不知道是她太纯洁还是故意的……
  羽蓉偷偷笑了笑,显然她刚才是故意的。见范伟欲要发作,不由急忙把俏脸点的和小鸡啄米似得道,“好了好了,我知道了还不行嘛?我说范伟,当我一次男友,这下你可满意了,我这哪里是你的女友,都快赶上你的女仆了。”
  范伟哈哈大笑道,“这男女朋友谈恋爱自然是相互的啊,你不能否认毕竟华夏国还是男性为主的社会,所以情侣一般出门在外,自然是女的要给男的面子,当然在家里,一切都由女主人说的算也是可以的。”
  “虽然不知道你这道理到底对不对,不过听起来好像还真是那么回事。好吧,那我就尽量的配合你,为了不被穿帮,我豁出去了!”此时的羽蓉,哪里还是身怀超强武艺的女高手,倒是更像是位为了颜面而战斗的小女人。
  范伟要的就是羽蓉有这样的决心,他笑着道,“只要我们努力的配合,相信一定会把破绽降到最低的。不过一会恐怕肯定会遇上一些突发状况,若是我们两人都回答不出来,就应该找借口先行离开,商量好后再回来说话,可千万别不假思索就把话说满了,这样可是很危险的。”
  羽蓉看了范伟一眼,明显有些不太明白他说的是什么意思。范伟无奈的轻叹口气,好吧,看来养尊处优的大小姐羽蓉同学根本无法拿她去和同样是处在深闺长大的诸葛玉妍所相提并论的。看的出来,她是真的纯洁,那种没有被这个社会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所污染的纯洁。得,既然她听不懂那就算了,只要她肯配合自己做出亲昵的状态,那么露出破绽的可能性无疑已经降到了最低,希望这一次的聚会,不会出现什么大的问题吧?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