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所以说……无论什么衣服,一定要穿在人身上,这才能成为一件真正的艺术品!”范伟忍不住鼓掌笑道,“好,这件晚礼连衣裙真是太适合你了!”
  “真的吗?”羽蓉见范伟发出由衷的感叹,看的出来他并不是敷衍而是发自内心的,不由开心道,“我其实也tǐng喜欢的,就是觉得有些太漏了,这身子有些地方太……”
  “没关系的小姐,现在的晚礼裙都是流行这种款式,只要不lù重点部位就行了.”这时候,服务员也笑着走过去道,“小姐,这条裙子真的很适合您,如果您把脚上的运动鞋再换成紫sè的高跟鞋,再穿上肉sè或者黑sè的丝袜的话,一定会更漂亮的。”
  羽蓉点点头,她望着镜子里的自己,也lù出了满意的笑容。
  “羽蓉?你,你是羽蓉,是吗?”就在羽蓉满意的打量自己之际,突然从范伟身后传来了陶子轩女友意外的声音。
  羽蓉有些奇怪的扭过头去,当她看见这个女人之后,也lù出了意外之sè道,“你,你是……”
  “哎呀,真的是你啊羽蓉,我是严菲啊,严玖熙的姐姐,你的初中同学!”这位自称是严菲的女人jī动道,“我们有多久没见了?两年多了吧?呵呵,真是没想到原来是你在试衣服啊,这可真是要命,原来都是老熟人!”
  “呵呵,严菲,我记起来了,两年前开同学会的时候咱俩还见过。严玖熙我也好久没见了呢,他啊特别怕我爷爷,所以这些年自由了也都不敢去天羽家族了。”羽蓉脸上lù出了点笑容,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范伟怎么总觉得她的笑容似乎有些,尴尬?而且并没有显得有多亲密?
  严玖熙范伟自然是清楚的,那个喜欢李姗,和他有过过节的严家公子哥,真没想到,真是有什么样的弟弟就有什么样的姐姐,看来这严玖熙的姐姐严菲也不是个什么好货sè。嚣张跋扈不说,素质还差,严家的后代,还真不咋滴。
  “是啊是啊,我那弟弟好像就怕三爷爷,呵呵。不过我这两年出来自己做生意,也很久没和你们联系了。”严菲说到这里,朝着身旁的陶子轩招了招手道,“子轩来,我给你介绍下,这位是天羽世家三爷爷的孙女,我的同学羽蓉,我不是常和你说吗?我们严家和天羽世家是世交,关系很好的。羽蓉,这位是我的男朋友兰斯,哦,华夏名叫陶子轩,是酒店集团的总裁,我们打算明年就结婚了,你可要多多帮帮他的忙哦。”
  陶子轩听见严菲介绍,急忙微笑着朝羽蓉道,“美丽的羽蓉小姐,很高兴认识您。”
  羽蓉看了陶子轩一眼,礼貌的回笑道,“我也是,不过我只是个大学生,可能你的忙我是帮不上了。”
  “帮的上帮的上,在天羽世家里,你要帮忙那还不是一句话的事。”严菲笑着说到这里,这时候才想起来刚才可是得罪了范伟的,她朝范伟看了眼,有些不好意思的朝羽蓉道,“羽蓉啊,你还在读大学呢?哎,现在的大学啊有什么好读的,文凭对于你我这种身份的人来说,那就是张废纸而已嘛,还不如早点出来,自己做做生意也好,早点嫁个好老公也罢。你看我,现在生活的多滋润不是?呵呵,还记得我们以前一起读书的时候吗?你可是发过誓的,说是要比我们全班这些女同学结婚都要早的,看来你这进度也不慢嘛,什么时候就找了个金龟婿了?可真是深藏不lù哦!”
  羽蓉听见严菲这样说,顿时便反应过来,她肯定是把范伟和她想当然的认为是男女朋友了,俏脸顿时一红急忙辩解道,“我当时说的是气话,当不得真的。你也误会了,其实……”
  “你啊就少在我这里装蒜了,找了个这么有钱的男朋友,有什么不好意思带出来见人的?”严菲直接打断了她的话后,朝着范伟有些不好意思道,“这位先生,我不知道原来羽蓉是你的女朋友,刚才产生了些误会,不好意思。”
  范伟一听就觉得不对劲,什么时候羽蓉成了他女朋友了?不过他刚想解释,却发现羽蓉脸sè有异样,这才反应过来,好像如果现在就和羽蓉撇清关系,会不会丢了她的面子?想了想,他还是打了个哈哈道,“没关系,都是误会,都不要放在心上就是。”
  羽蓉见范伟没有否认,似乎脸上好看了些,有些奇怪道,“你们刚才怎么了?”
  “没,没什么事,呵呵。”严菲自然不会傻到会把刚才她耍泼的事情给说出来,她急忙眼珠一转便转移话题道,“对了,我弟弟打电话给我说明晚会举办一个聚会,好像还是专门为你开的?听说会来很多的富家子弟,你应该也会参加吧?”
  羽蓉有些无奈的耸耸肩膀道,“这不是在这里选裙子吗?你弟弟专门为我接风洗尘举办的宴会,我总不能掉你弟弟面子吧。不过严玖熙也真是的,我只是打个电话慰问慰问他,想拉他出来吃个饭见见面的,可没成想他非得要搞个什么宴会,现在不去都不行了。”
  “那好啊,这次聚会我们很多以前的同学都会参加的,对了,你以前的死对头也会去的,她貌似好像现在还没有男朋友,整天就知道在军队里和男的鬼混呢!到时候你带着你男朋友去好好杀杀她的威风。”严菲说到这里,似乎很过瘾道,“到时候啊,估计光是看看她的脸sè都能让我笑翻了!”
  “她?她怎么也会来参加?我记得,她好像并不太喜欢这种聚会的吧?”羽蓉一楞,觉得有些意外道,“都那么多年过去了,当年她和我只是竞争对手而已,没你说的死对头那么夸张,再说当年大家都还小,好胜心强而已,也没有什么深仇大恨的。”
  “哼,当年她还不是输给了你,和你比武,真是不自量力!也不看看你是什么身份,是从哪出来的!”严菲不屑道,“自命清高的人呢,永远都是被人鄙夷的,也难怪她现在都还没男朋友。不过这次我弟弟邀请她,主要是他的一个朋友喜欢上了她,指明要邀请她的。你说我这弟弟吧,干正事一点脑子都没,搞歪门邪道可是真有一手,你猜怎么的?他楞是忽悠了唐家小妹,让她把人给邀请来了。”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