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陪同羽易德一起下车的,还有位穿着粉『sè』的耐克运动服,看上去青春而充满活力,扎着马尾辫,『lù』着漂亮脸蛋的羽蓉.当年那个短发运动美女羽蓉如今也留了长发,不过扎着马尾辫看上去依旧还有些以前的影子。只不过很明显的,因为年龄的增长,羽蓉从身材到脸蛋都越发开始有女人味起来,变的比以前更漂亮,更美丽了些。看来她和柳婷一样,都是属于女大十八变,越变越漂亮的那种类型。不过也可能是以前的范伟因为没把她当女人看,所以一直没仔细观察她相貌和身材的缘故,总之,今天的羽蓉确实称的上美少女这个称号。
  当羽蓉的目光落到范伟这边之时,她礼貌『xìng』的朝范伟腼腆的笑了笑,算是示意。范伟楞了楞之后急忙也冲她笑了笑,算是回礼。看不出来,这羽蓉小姐还真的有些转『xìng』了,居然还会礼貌的对人笑了?在他的印象里,她好像是个整天就知道打打杀杀有事没事就上擂台的主,好像还真没什么时候像今天这样有礼貌过。
  “姜将军,你好啊,早就听闻姜将军颇有大将之风,如今一看果然是名不虚传呐!”羽易德谦虚的回了一句话后,这时他倒是看见了范伟,不由笑道,“小范,咱们可是又见面了。”
  “羽长老您好,是啊,又见面了,快请进屋。”范伟笑着点点头,伸手道,“我们大家进屋在谈。”
  羽易德也点头笑着刚yù在姜卫国的带领下朝屋内走去,这时候却突然似乎想到了什么,扭头朝范伟道,“哦对了,小范呐,我有个事情想要麻烦你。”
  范伟一楞,有些奇怪道,“羽长老您说,我有什么可以帮的上忙的地方您尽管说就是。”
  “哦,是这样的,其他也没什么事,就是我那孙女……”羽易德朝着旁边的羽蓉看了朝着范伟笑道,“她这次来京,并不是来参加谈判的,而是来游玩的,好像她还有些什么事,要和我分开下。你也知道,我们谈判起来就不知道个时间,所以啊,我把我孙女暂时交给你,怎么样?”
  “我?”范伟顿时觉得头有些发胀,这都什么和什么啊,真是怕什么来什么,sī下里陪着羽蓉小姐?这是美差吗?当然是苦差啊!
  “爷爷!我不都说了,我一个人出去可以的,你难道这么不放心我啊!”还未等范伟开口,旁边的羽蓉倒是不答应了,撒jiāo般朝着羽易德道,“就凭我的身手,在京城谁敢碰我啊,我不会有什么危险的,您就放心的让我一个人去就行了!我在京城也有很多熟人的,哪还需要有人陪啊!”
  “不行!你一个女孩子家家,功夫在好能当饭吃啊?这女人总不能在街上就动手动脚的?关键时候还是需要男人替你挡驾,替你分忧的!别人陪着你我不太放心,不过小范陪着你我就放心了,以他的聪明,保护你这点差事肯定是没问题的。”羽易德这时笑着朝范伟看了眼道,“小范,我说的对?”
  “爷爷……”范伟有些哭笑不得的刚yù解释,旁边的羽蓉已经不耐烦的又叫出声来。
  “你就是再叫也没用,爷爷不在身边的时候,让小范陪你怎么了?你一个女孩子家的,没人保护我不放心!”羽易德说到这里,见羽蓉噘起小嘴一脸的不情愿,不由板起脸道,“好,你不愿意是?那没关系,你就陪在我身边,哪也别想去了!”
  “我……”羽蓉有些气急败坏的一跺脚,起伏着xiōng部半天才咬牙道,“好好好,不就是多个跟屁虫嘛,也好,可以多个拎包的。”
  范伟额头汗就冒了出来,羽易德同志根本连他的意见都没征求,他就莫名其妙的成为陪护兼保镖了?而这位大小姐则更是离谱,直接答应下来就拿他来当佣人?他实在有些无语,这天羽家族的人难道从来不考虑别人愿不愿意的?这个羽蓉,刚才还觉得她起码有了点礼貌,可现在这刚建立起来的良好形象瞬间被砸的支离破碎……
  看见范伟的脸有些黑,羽易德不由哈哈大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语重心长道,“小范呐,我这孙女可就麻烦你了,今年的比武大会结束后,你就会和大会的获胜者们一起来天羽家族竞争选拔了?可要加油哦,我看好你。”
  “呃……”范伟刚yù说出口拒绝的话语,因为羽易德这句话不得不又咽了回去。好,为了能得到内功心法,在难在苦的事,他也得忍!没有办法,他只能勉强堆起微笑道,“请放心羽长老,我一定会好好的陪羽蓉小姐的。”
  姜卫国听到这里,倒是已经明白过来,他直接拿过旁边警卫员的车钥匙,直接递给了范伟,大笑道,“范伟啊,好好的当陪护,当保镖,既然这么多身份都当了,那就再兼个司机,这是我的车,拿去开,想去哪就去哪。”
  范伟狠狠鄙夷了姜卫国一眼,这家伙还真是个落井下石,出卖朋友的主。为了讨好羽易德,居然这样损自己,得,权当交了个损友,没有办法。他无奈的接过了钥匙,朝着一旁气呼呼双手叉腰的羽蓉小姐开口道,“请,羽蓉小姐,看来这里已经没有我们什么事了。”
  羽蓉看了范伟一眼,也不客气,直接便上了刚才来时的那辆奥迪军牌轿车,范伟则硬着头皮拿着车钥匙坐进了驾驶位。汽车很快在范伟的发动中启动,他踩着油门便沿着道路驶离了原地,朝着军部大门的方向前进而去。
  姜卫国直到汽车消失在眼前后才朝着羽易德道,“羽长老,他们走了,咱们进屋?”
  “好易德笑着边走边朝姜卫国道,“我说姜将军,支走了小范,你们不会介意?”
  “不会不会,我们谈我们的,让他们年轻人好好玩就是。”姜卫国笑道,“这次能和天羽家族进行磋商和谈判,真是我改革派的幸事,天羽世家是百年的老家族,影响力可是举足轻重的,我们对你们的到来高兴都来不及,怎么会介意呢。原本倒是想让小范和你们说说军队改革的事情,不过想来羽长老也已经清楚了,不介绍也没什么。走,我们进屋详聊。”
  ~看无广告请到.
  请分享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