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我特种营以与今晚十时穿过3号区域山脉,通过悬崖进入5号区域,并且在准确的地点范围附近侦测到敌方集团军军部所在地,利用奇袭和夜战打luàn整个敌方集团军指挥部,并且利用爆破手段彻底摧毁敌军的通讯指挥系统,造成敌军指挥系统失灵,达到计划目的,目前正于敌方守备部队进行jī烈jiāo火,预计凌晨可以撤出战斗。器:无广告、全文字、更请集团军各部做好发起进攻的准备,按原计划进行……”
  范伟默默的看着通讯兵按照他说的话语发出了通讯信号,心里不免的也有些紧张起来。如果万一这话里有任何让他们感觉到怀疑的话,恐怕这次的计划就要以失败而告终。现在他们赌的就是运气。
  目前已经基本nòng清楚了敌方的情况,有了秦文静被套出的秘密之后,范伟已经很有底气的明白第1集团军为什么会龟缩在那狭小区域进行阵地战了。他们为的就是拖延时间,吸引兵力和注意力,为雪雕特种营偷袭21集团军军部得手而做准备!所以,当雪雕特种营发出这假信息偷袭敌方军部成功后,第1集团军会以为第21集团军已经luàn成一锅粥,必然会进行大规模的反攻。而在范伟的计划里,要的就是第1集团军的大规模反攻!
  没有多久,通讯兵兴奋的将耳机摘下,扭头朝着范伟和周军长他们便欣喜道,“敌方总部传来消息,让雪雕特种营按照原来的计划路线撤退,并表扬了雪雕特种营作战的勇敢顽强,还说会按照原定计划与明天上午8时发动全面反攻!”
  “太好了!”周军长兴奋的一拍巴掌道,“就怕他不反攻!只要他们一反攻,我们的机会就来了!”
  范伟终于暗松了口气,整个军指挥部内顿时沸腾欢呼起来。书mí群2成功骗过了第1集团军的指挥部,这等于就意味着战场态势正在朝我们的原定计划在走,对方被我们牵起鼻子,战场的主动权牢牢的掌握在了我们的手中!
  “去,立刻联系各师旅团级军官,马上进行实时视频军事部署会议,我要把接下来如何对抗第1集团军的反攻计划做个周密的部署!”周军长朝着参谋长一下命令,参谋长立刻屁颠屁颠的联络去了。谁都明白,这是打赢这场与华夏国王牌集团军对抗演习最关键时刻,绝对,千万不能有任何的松懈和掉以轻心的情况存在。
  没有多久,范伟便和周军长一起参加了全军视频网络会议,这也是军队信息化的一种手段,师团级的军官们已经根本不用返回总部就能身在战场却面对面的与同僚和上级虚拟的在一起接受军事命令。这也是范伟信息化装备部队的一种通讯手段,实时战场指挥会议,在未来的战场上也将会越来越重要。
  在会上,周军长将敌人第1集团军即将发动反攻的消息告诉了所有的军官,并且让他们做好一切迎敌的准备,他望着眼前显示器上出现的这些手下的身影,认真而严肃道,“同志们,这一战,关系到整个演习的成败,这一战,关系到我们第21集团军能不能一战成名,这一战,关系到我军军魂的真正体现和现代战争的残酷!所以大家一定要做好准备,大家听明白了吗?”
  大屏幕上显示的所有军官纷纷敬礼大喊道,“保证完成任务,尽最大努力阻击敌人,去消灭敌人!”
  “不,这一次,我们的计划可不是阻击和顽强对抗消灭敌人,我们要做的,是撤退。主动让出你们的阵地,进行边打边撤的战术。”周军长笑着出声的一句话,立刻让所有军官忍不住发出一阵意外和不解的惊呼声。
  “军长,你在开玩笑吧?让我们主动放弃阵地后撤?这,这不是让敌人追着我们打吗?”第1师师长首先就不乐意了,开口不满道,“这打都没打就后撤,虽然敌人是陆军中的王牌,可也不用怕成这样吧!未战先怯是兵家大忌,很损士气的”
  “王师长,你是在教我怎么打仗吗?”周军长脸渐渐拉下来道,“你能想到的问题,我周志茂难道就那么笨想不到?”
  听见周军长这话,军官们立刻纷纷不说话低下了脑袋。周志茂在军队里有一个称呼,叫周大胆。嘿嘿,在21集团军敢和周大胆提不同意见的人,恐怕还没出声呢!再说周志茂说的很对,他们能想到的问题,他周志茂难道就想不到吗?
  “同志们,我让大家后撤,那是出于整个战役的考量,军部在下一盘棋,一盘很大的棋!而至于这盘棋下不下的好,就看大家的表现了。”周军长开口继续道,“我不管你们有任何的困难,就是要让大家把部队做出慌luàn而且极力后撤抵抗不了的模样,吸引敌军反攻大举深入到我方军演的腹地!我们有那么大的广阔战略纵深,让敌人多占点土地没什么,敌人不也把他们的地盘一半都让给我们了吗?不要计较一城一地的得失,重要的,是吸引敌人主力,进入我们这次计划的重点区域,2号区域!”
  “2号区域?”所有的军官们都楞住了,2号区域不正是一两天前双方的主战场吗?怎么又要把敌人吸引过去这唱的是哪出啊?
  仿佛是看出了军官们的意外神sè,周军长轻笑道,“同志们,第1集团军想要进行反攻,那我们就给他们来个主动示弱,主动的后撤为的不是逃跑,而是更好的进攻。放心吧,我已经决定,要把第1集团军,全部消灭在2号演习区域!我要让第21集团军创造新的历史,创造一个能打败陆军王牌的神话!所以,大家一定要严格执行命令,请大家放心,我周志茂绝对不会拉着大家去送死,更不会输了这场演习!”
  仿佛是看见周军长那一脸坚定的神情,这些军官们可都是他带出来的兵,既然首长发话了,那他们还有什么话说?虽然心里还有些míhuò不解,但是他们几乎是同时异口同声道,“坚决服从命令!”
  “好!不愧是我周志茂的兵!下面,由参谋长向大家宣布作战命令!”周军长满意的点头坐了下去,由参谋长站起身,翻开作战计划本,开始宣布作战命令和具体分工。
  这时候,范伟终于lù出了有些轻松的笑容,看来这场演习,到底谁胜谁负,已经距离答案不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