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望着眼前这两台便携式高功率的无线电通讯设备,范伟不由开始第一次对雪雕特种营的装备感到了佩服。TXT电子书下载**这两套通讯设备一看就知道不属于任何军方服役的设备,很可能是特殊的秘密国家武器研究所研究出来的东西,不但携带轻便,而且功率高,密码编码复杂,估计价格肯定不菲。也就是特种部队才会特别装备的东西。
  不过这两套通讯设备虽然复杂而且jīng细,但是总的原理却还是没有什么变化。其工作原理是:在发送端,信息经末端设备变为基带信号,然后调制发shè机的载bō,形成已调shè频信号,经放大达到一定的功率后,馈至发shè天线辐shè出去;在接收端,接收天线收到无线电信号后,经接收机的选择、变频、放大,解调成为基带信号,再经末端设备还原成信息。
  所以,通常的加密方式就是通过频道密码的加密机来完成,而特种部队这种通讯设备却有足足三层密码装置,要破译的难度可不是一般的大。范伟自然不懂无线电破译的高深理论与学问,但是他有一样全世界人都没有的破译法宝,那就是金针。
  有金针那强大到变态的运算能力,比起全世界的所有电脑运算次数加起来的总合恐怕还要快,要破译密码,根本不用随机凑巧的通过漏dòng来获取,而是直接的暴力破译。
  普通的密码破解大家一般做法肯定就是通过尝试去试一些比较可能会设置的密码来随机凑巧,有可能会成功,但是这成功的概率确实太低了。而暴力破解密码呢?就是从1个数字一直这样试下去,总会把密码试出来,就是如果速度慢的话可能要等很久很久。e^看而使用金针,就可以用它那强大的计算能力来瞬间暴力破译!
  当然,原理上是这样,实际行不行那可一定。范伟有几分把握,那是因为金针的强悍,可万一这通讯设备的加密机是有破译次数的,可能就不管用了。
  无论如何,总是要试一试的,如果真的能破译了这无线电通讯设备,那么范伟心里的那招大棋就可以真正的展开!
  从后脑勺中取出这来自未来的金针,范伟用螺丝刀小心的将通讯器材的外壳拆下,然后通过金针对这通讯器材的线路分析之后,他利索的从器材中的一团各种颜sè的电线中取出一条蓝sè的线丝出来。这就是那根加密机的总线,要让金针连上加密器,就必须要和这根线连接。
  剪开蓝sè的电线后,范伟将金针缓缓的与电线碰触在一起。一道电光在接触的部分闪过,很快整台无线电通讯设备便开始自动开机并且运行起来!通过与金针的心灵通讯,范伟能很清楚的感受到金针正在全力的破解着这台通讯设备。
  令范伟担心的情况并没有出现,看来设计这款通讯设备的研究员信心很强,自认为没有人能暴力破译的了这通讯设备的密码,所以压根没有设置自损装置。不过也是,如果没有像范伟这样逆天的金针存在,就算靠目前运行速度最快的超级电脑来运算破译,恐怕破到几十年后才能最终破解出来吧。
  而金针呢?一分钟后,随着通讯设备自动关机,金针自动回到了范伟的后脑中,很快,他的脑海里出现了一片复杂明码,而这些数字和字母,明显就是雪雕特种营的通讯密码了。
  范伟嘴角洋溢出一丝得意的笑容,有了这份密码,要对付第1集团军恐怕就真的要水到渠成了!密码只有一套,所以无线电设备虽然有两台,却都是可以通用的。范伟没有料到金针的能力强悍到如此,短短的几分钟时间,雪雕特种营的通讯密码便已经拿到手。原本,他还打算要干一个晚上的呢!
  很快,他便走出了这座专mén属于他休息的帐篷,叫了两个卫兵回来,搬了这套通讯设备便往集团军指挥部冲去。一进了指挥部,范伟看见周军长正在俯身看着敌我态势的地图。这时候,倒是政委眼疾手快,看见范伟进来后,立刻推了周军长一把。
  周军长抬头一看范伟正朝他走来,不由笑道,“怎么了范老弟?你不是说要去研究敌人的通讯设备,要破译他们的密码吗?又跑来我这干什么来了?”他刚说到这里,却发现在范伟身后,两名卫兵手上拎着的不正是雪雕的通讯设备?他不由惊讶道,“你这是搞哪出?别和我说要把设备拿到这里让我们大家一起来破解啊?”
  “周大哥,你也太小看我了吧。”范伟笑着道,“怎么,对我这个没信心?”
  “那个……范先生,在这指挥部破译敌军密码,有些不太好吧?我不是给你准备了单人帐篷吗?在那搞研究多好?”这时候,参谋长都笑着道,“你拿着机器来找我们,可我们对无线电又不是很懂,恐怕也帮不了你什么忙。”
  范伟摇了摇头道,“你们都误会了,谁要在这里搞破译工作了?我是拿这两台设备过来准备找通讯兵开始发送信号的!”
  “啊?”周军长明显惊讶的一楞,随即震惊的觉得不可思议道,“你的意思是……你,你已经破译出来他们的密码了?”
  “是的,已经破译好了。”范伟轻描淡写的回了句,“虽然难度比较高,但是还难不倒我。”
  “哎呀,太好了!!”政委和参谋长兴奋的忍不住叫出声来,对于这通讯设备能够破译所带来的好处,他们无疑也是十分清楚的。
  “好,好啊!!”周军长也是笑着狠狠一拍巴掌在桌上道,“范老弟,你就是我周志茂的福星!有了你,简直胜过一个师啊!哈哈,真是说什么就来什么,这么快就破译了敌方通讯密码,真是奇迹,奇迹!!你真不愧是人才,真正的人才!”
  面对甚至已经隐隐有些失态的三人,范伟冷静的说道,“还是快点展开预定的计划吧,现在就通过雪雕特种营的通讯设备向第1集团军指挥部发电!”
  周军长急忙点头,旁边的通讯兵立刻跑了过来,将通讯设备放到桌上开机后便按照范伟报出的密码对密码机开始进行解锁。很快,当第三层密码被解开后,周军长他们悬着的心终于落了下去。
  “马上以以雪雕特种营的身份发电!”范伟一声令下,虽然他没有任何军衔,但是通讯兵们还是立刻调正频率,俨然已经把他当成了军部指挥官的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