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  大道理我想谁都懂,因为有个前车之鉴就摆在那。天才只需3秒就能)我们邻邦y国,这么多年来一直靠着万国造武器撑着国防体系,可结果是什么呢?各种国家各种先进武器汇聚在一起,那就是大杂烩,系统不匹配,武器不连同,导弹打光了就要进口,缺了什么零件还要从国外订购,这还是军队,像一个军队样子吗?不但军队不像军队,再来们卖了大量国外军火后国制造艰难吧!y国国产武器每研发一项都必须付出高额经费,高密度研发团队,高资源xìng投入等等代价,可五年十年研究下来,却往往产出都是一些四不像,根就是一堆垃圾货!搞了半天,最终还只能以国产武器外壳,外国核心这种模式来草草收尾,这就是过于依赖武器进口弊端和危害!范伟很认真继续着,我相信谁都明白这一点,所以我们华夏国一直想靠自己努力去建设军队,巩固国防。e国产品再,但是们是不会平白无故给我们,我们要付出代价不光是购买这武器金钱,而是依赖!
  范伟话很多华夏国方面宾客们有些羞愧,刚才们听见能购买e国先进武器后能感觉到兴奋和骄傲,现在一想,恐怕还真不是那么回事!是啊,e国武器再,那也是e国,华夏国武器再差,那至少是自己!
  也许是因为范伟话太过尖锐而隐隐有些不舒服,诸葛yù妍身旁诸葛家族成员中有人突然开口便试图反驳道,范先,话不能这样,我们华夏国仿制和再研逆向工程在世界上都是首屈一指,e国人技术我们为什么不能借鉴?我们如今国防科技中很多技术都是来源与e国,我们可不是y国,我们有完整配套国防工业,完全可以将技术吸收拥有!
  范伟了眼那人,冷笑道,一个远只知道模仿人是远不懂得创新,也就远会落在别人屁股后头,只能踩着人家步子学走路。如果是这样,华夏国远只能是别人身后跟班,远一直在模
  从未能超越!这样国家要想立在世界之林,这可能吗?
  范先,你这法我身为一个外国人都觉得很赞同,可问题是,你们华夏国有那个实力和技术去超越吗?索罗斯轻声不屑道,你想法很,但是有些不切实际,要靠自己去研发新武器道理谁都懂,但是前提是你要有那个能力,要能研制出这样产品。在没有这种可能前提下,什么都是没用。
  以前也许不行,但是并不代表现在不行。范伟轻笑道,华夏国,可不是你眼里那个落后贫穷华夏国了,龙腾集团能让你黑米尔集团坦克合同泡汤,自然也能让你这些合同全部成为废纸!t50战斗机?很先进吗?隐身xìng能真有那么,配称为隐身战斗机?对第五代战斗机发动机真能突破超音速巡航条件和要求?我不见得吧?就凭那庞大没有经过优化机体?就凭那并不强劲发动机?更别提雷达和导弹方面种种问题了。
  索罗斯有些鄙夷了范伟一眼,冷笑道,就算是有点问题,也总比你华夏国还在研制第三代和第四代战斗机来强吧?至少我国有t50,而华夏国没有新一代隐形战斗机!
  谁华夏国没有?范伟突然笑着反问了一句道,你没有就没有吗?
  范伟话一出,全场所有宾客顿时全部傻眼!梁启东惊讶猛然间扭头望向范伟,用一种难以置信目光望向道,你,你什么?范先,这可不是开玩笑事!
  梁部长,你觉得以我身份,我会开这种玩笑吗?范伟淡淡轻笑着,仿佛没有一点疑huò与严肃,很随意开口道,国家核心机密,有时候可不能像e国这样急着曝光与众显示肌ròu,到头来却是问题多多成笑柄。如果今天不是诸葛家族要与黑米尔集团签约,恐怕这个秘密还会一直保持下去,直到批量产为止。下面,我向大家隆重介绍,华夏国第五代隐形战斗计划,代号龙腾6号,在研第2001号战斗机已经通过初步验收,具备量产资质。
  范伟话一出口,顿时全场鸦雀无声。所有人目光中震惊可以很明显体现出,范伟这句话份量,足以震惊世界!这震惊世界声音,也将华夏**工界,真正迈入了高级俱乐部行列!
  这不可能!!这根不可能!!索罗斯发疯般拼命摇头道,华夏国怎么可能产出第五代战斗机?这简直就是在开玩笑,我死都不相信华夏国会有这类战斗机出现!
  m国防长米勒也充满震惊,身旁副官几乎是同时立刻否定道,范先,这海口夸有些大了吧?我到现在为止也没有收到一封关于你们国家建造设计第五代战斗机汇报和消息,要知道,m国情报系统可是世界一流,你难道认为你人能躲避m国监视和侦查?
  刚问出这句反问话语,米勒便狠狠瞪了一眼,显然是有责怪意思。m国情报系统再厉害,也不能当着华夏国这么多官员在这种正式场合这话啊!这不等于就在,你们一举一动都在我眼皮子底下呢!
  如果是一分钟前,也许这位副官决定不会,但是现在被这个消息给震惊昏头之后,显然为了找出不相信理由,副官有些失态了。
  梁启东从惊讶中回过神来,也是皱眉不太相信道,范先,我国搞这么秘密计划,我怎么可能会不知道?你要对你所话负责,可别什么话都可以luàn!
  梁部长,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凭什么外国人能研究设计出来优秀新型梦幻战机,华夏国就设计不出来了?我知道今天会有很多人会震惊,会疑huò,会不相信。所以,我就要用事实证明给大家!范伟到这里,打通了一个电话,对着电话里便道,下午飞行计划提前,向通讯塔进行报备,6号产品出库,进行飞行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