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对,我就是这样想的。秦将这次亲自命令第1集团军参与对抗演习,何尝又不是有考量改革派的意味在其中呢?他是在拿对抗演习当审核,当考试呢,所以21集团军一定不能输了这场演习。”范伟认真道,“包括这次国防长前来,也一定不能输了气势,让给足国防部长面子。只有这样,改革派才能在他们心中加分。否则就会很被动了。”
  “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是这个道理。能不能抓住这次机会,就看你和周军长的了。”姜卫国拍拍范伟的肩膀,语重心长道,“小范,我相信你不会让我们失望的。改革派因为你的加入,获得了空前的机会和进步,我们都很感激你,我没有看错你,你是改革派真正的福星。”
  “话不能这样说,姜叔叔。如果改革派不是真正替国家百姓着想,不是真正想改革出一番新的气象,我也不会加入。我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改革派里的每一位成员,都在努力的做着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我不算什么,我只是其中的搬运工之一。”范伟谦虚的回了句后笑道,“姜叔叔,你说如果有朝一日改革派真的压过保守派,成为国家的中坚力量,国家会再次腾飞而起吗?”
  “这恐怕要和国际形势以及全球经济的大背景有关系,包票我可不敢打。”姜卫国笑了笑,突然变的有些严肃道,“但是我相信,改革派主导的国家,最起码人民会更自由,**会更杜绝,社会会更开明,生活会更幸福。这也是我们一直希望改革的宗旨和目的。一个国家强大是理由,但是人民的生活幸福感则更加的重要。如果国家富裕而百姓穷,这个国家就是有病,需要医治。我们改革派,就希望能当这个医生,根治改革开放后所流下的后遗症。”
  范伟长长的叹了口气,的确,姜卫国所期望的未来不就是他所期盼的未来吗?从一个穷小子白手起家拥有了这硕大的产业之后,什么钱,什么权对他来说已经足够了,他现在只想为这个国家,这个民族做点什么。也许有人说他虚伪,有人说他故作正义,但是有些事只要坚持自己内心的理想就行,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
  不过,改革派想要完成这样大的梦想,实在是有些任重而道远啊……
  三军仪仗队列队准备,军乐团也已经开始出现在范伟的视线中,整齐的排列成演奏队形。一切都仿佛在告诉围观在这长长通道两侧的欢迎人们,重要的贵客即将到来。这次国防长的到来,由国防部长亲自接待,却没有元荣平的作陪,恐怕保守派已经决定临时换将,把连续几次出败招的元荣平给换走了。这一次,不知道又会是谁来顶替元荣平的位置,来和改革派,和范伟周旋呢?
  在范伟和姜卫国的目光中,长长的清一色黑色车队缓缓的由远方驶来,速度不快,但是两旁四辆警用摩托车开道,两辆警车带头,充满着气势,一看就知道是大人物前来。国防长来华夏国访问,恐怕在机场一下飞机就已经举行过欢迎仪式,而到了这露天军火展览区又要欢迎一次,有时候范伟还真不知道,这些大人物一年要把生命浪费在这种死板的欢迎仪式多少时间?
  悠扬的迎宾曲在军乐队的演奏中响起,飘荡在整个露天会展中心之中,四周礼炮齐鸣,场面隆重却总是让范伟觉得有些压抑的感觉。也难怪,迎接的对象是国,这个世界唯一的超级大国,想来四周来自五湖四海的宾朋们有的痛恨,有的嫉妒,有的羡慕,有的崇拜,各种心思复杂的混合在一起,恐怕想不压抑都难啊……
  加长的防弹林肯车缓缓的停在了路口中央。从车首先走下来的是几名身穿白衬衫黑西装,戴着黑墨镜体型健壮,向四周一站便充满强大气场的特勤局保镖们。国特勤局简称,是专门保护国政要的保镖机构组织。很多人以为保护国政要们的保镖是国中情局FBI,其实那就大错特错了。FBI和华夏国国家安全局是一类的组织,而特勤局则更像是华夏国619里的中南海保镖。哦当然,619部队的前身更加出名,番号叫341,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的这个番号。
  不过,同是保镖,孰强孰弱那还真不知道,有机会的话,范伟倒是想看看到底哪国的保镖更加厉害。
  国防长终于慢腾腾的从车里走了出来,穿着一身军将服身材有些臃肿的国防部长倒是脸挂着微笑,态度比较和蔼,有时候真的无法想像,就是这样一个看去似乎都没有什么杀伤力的大人物点了点手,就将会顷刻间覆灭一个国家,让成千万的百姓成为战争的牺牲品。恐怕就站在这两排欢迎队列里的外国人中,就有不少是国霸权主义的受害者。
  说实话,比起国和R国那种骄傲自大到有些变态的国家来说,国这样的国家,才真正是令范伟忌惮的,能和华夏国真正成为敌人的强国。如果把全世界的国家都比作一个个人来说,那就是谁的拳头硬,就得听谁的,谁不听话,老大国就要教训谁。霸权主义,就是这种行为的最终阐述。
  华夏国国防部长从后面一辆车中走出,看起来充满着一股子威严,与国防长的和蔼可亲比起来实在有着太大的差距。范伟看着两国防长亲切走在一起的场面,不由觉得有些好笑,明明是国际的死对头,可走在一起,却总让人误以为关系有多好,这也许就是政治的虚假?
  眼看着两国防长在前,身后跟随着一干两国的其他代表在后,就在这时,范伟的余光扫到了华夏国国防部长身后的那些官员们身,可瞳孔却在这一瞬间猛的收缩!
  “怎么是她??”范伟忍不住哑然失声,目光紧紧盯着站在华夏国国防部长身后第五位,身穿着英姿飒爽的女式新型军官服,戴着军帽只露出美丽脸蛋的女少校。是的,这位漂亮的军花少校他见过,不就是那天在地下拳馆和他对打过的那个漂亮女人秦文静吗?她……她竟然是军官?而且还是位少校?更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她怎么会在迎接国防长的官员队伍里?恐怕就是校也不一定有那个本事进入到这队伍中去?她区区一个少校却实实在在的在那队伍中,这到底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