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你如果不想死的话,最好给我老实点!再敢发出任何声音,我的子弹可不长眼睛!”旁边的方项手下直接用枪口顶着崔永欢的胸口,冰冷的话语声充满了杀气,就好像真的一句不和就要扣动扳机杀人一般,吓的崔永欢因疼痛而发出的惨叫声都嘎然而止,果真不敢在发出任何的声音-
  范伟很满意这样的效果,他扭头看了眼神色再次有些担忧而飘忽不定的宋治理,开口便道,“宋副主任,你不要有顾虑,我知道你一定知道些什么,只要把你知道认为具有价值的秘密都说出来,就算你回不了国,我也保你留在华夏国富贵一生。国有什么?贫穷,落后,除了权力大一些,管的人多一些,又有什么花头了?你如果死心塌地跟着我,我保证你以后不说飞黄腾达,至少吃穿无忧,富得流油。华夏国的繁荣你想必也见识过多次了?留在华夏国,总比去国来的好?哦当然,你如果一定想去国也没关系,你也听见金元帅说了,我将成立龙洲集团,主管新益州改革区,到那时候,我一纸调令就能让你来新益州当个大官,总比当个整天只知道阿谀奉承的副主任要好的多?”
  宋治理呆了呆,随即眼神中透露出一丝狂热之色,犹豫了片刻后咬牙道,“好,范先生,横竖都是一死,我给崔永欢当了这么多年的心腹,可他却为了苟活连话都不帮我说一句,我在他眼里就是条狗而已。既然是条狗,那临死前反咬主人一口也没什么不对的。只要范先生答应我,你刚才说的话一定兑现,我绝对给您说一个您非常感兴趣的秘密!”
  范伟看的出来,宋治理是准备豁出去了,崔永欢和他既然两人中必须要死一人,他有求生的本能,只要自己给他一点甜头,自然不可能愿意白白去死。不过恐怕最让宋治理下定决心的,恐怕还是崔永欢的态度让他彻底伤心和绝望了。很显然,这宋治理有料可以报,既然这样,为什么不拿一些空头支票来换取非常重要的秘密呢?
  “秘密是否有价值可不是由你来定的,而是由我来定的。我只给你最后一次机会,如果你说的不令我满意,刚才我说的那些条件不但不能兑现,你反而要罪加一等,连死我都让你死的不顺心!”范伟考虑了会后开口道,“当然,只要你说的秘密令我满意,我一定会履行我所做的承诺。说,我不喜欢拐弯抹角的人。”
  宋治理有些胆怯的朝不远处半躺在地板疼的呲牙咧嘴的崔永欢瞧了眼,咬咬牙后眼神中露出决然之色道,“你不仁我不义,崔主任,我也要生存,我也要活命,为了活下来,别怪我出卖了你!范先生,我说,我全说。首先我要说的是,这次前来访华,我们本来就秘密带着这些警卫,嘴说是想多些护卫保卫金元帅,可实际却是想要用这些警卫来对付金元帅!”
  “哦?这话从何说起?企图暗杀我的那些警卫里可是有好几个是忠诚与金真焕的,我也是从他们那得知这暗杀的计划是崔永欢指使的,你可不要欺骗我,拿我当傻子一样看待!”范伟目光一冷,明显有些不太相信。
  “不不不,我说的都是真的。当然,那些警卫里有几名的确是忠诚与金元帅的,因为我们必须要放几名不是我们的人来混淆视线,其实真正到动手的时候,只需要三四名警卫,就能置金元帅于死地!”宋治理丝毫没有顾及崔永欢望向他的愤怒与震惊的目光,自顾自的说道,“哼,我这么多年巴结崔永欢,为的还不是巴结崔家,可他呢?却一点信息都不给我提供,要不是我在这些警卫里面有人,耍了些小手段,要不然也不会知道崔家这么机密的大计划。哼,崔永欢刚才一直在骂金元帅的坏话,这几天尤为激烈,我就已经感觉到,崔家已经准备要对金元帅动手了。”
  “为什么?”范伟有些疑惑道,“为什么早不动手晚不动手,要到现在才打算动手?难道……是因为金真焕意志坚定的决心投靠改革派的原因?”
  几乎有些自言自语的说到这里,范伟突然间恍然大悟,点头笑道,“是了,崔家现在这么急的想对金真焕动手,自然是因为他们发现金真焕已经不愿意和保守派合作,而想与改革派联盟的原因。那这么说来,什么朴家,什么李家,真正与保守派一直保持秘密联系,接受保守派暗中援助,是保守派后手,在国的最后筹码就是崔家!”
  范伟的推断一出,崔永欢瞬间脸色变的一片惨白,他忍不住放声大喊道,“宋治理,你不要含血喷人!崔家怎么亏待你了,你要这样混淆视线!我一直就知道你是朴家的走狗,想来害我们崔家?没门!!”
  “砰!!”范伟拿过边手下的,对着乱吠的崔永欢的大腿便是一枪,子弹直接钻进了他的大腿中,顿时鲜血飞溅而出!
  “啊!!!”崔永欢抱着受伤的大腿顿时疼的惨叫再次发出,那尖锐的哀嚎声简直比杀猪还难听。看着崔永欢那大腿不停流出的鲜血,宋治理吓的整个身子都彻底瘫软在了地,瑟瑟发抖。他知道,只要范伟一个不高兴,只要他敢说一句令范伟不爽的谎话,他也会是这种下场,甚至更有过之而无不及!
  “范先生,我说的句句都是实话,是崔永欢想混淆视线,崔家确实已经有了反骨,如果今天酒宴不是金元帅宣布了你和公主金敏英的事,恐怕崔永欢已经决定动手了!他对金敏英从小就深深爱了,多次求婚都被拒绝,如今你却得到了金敏英,他自然气愤不已。一想到如果动手杀了金元帅,那么必然会打草惊蛇,而在华夏国他又人生地不熟,只有酒宴结束后就动手才是最佳时机。而金元帅每天都生活在他身旁,要想动手也不迟这一个晚,所以他才会先对你动手的!”宋治理紧张的急忙分析道,“虽然这些只是我的猜测,但是有大量的事实可以证明这一切的逻辑性和真实性是没有任何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