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一身墨绿sè的军装,让金敏英和上次去夜总会时清纯靓丽的模样完全不同,她走到了范伟的身旁,朝他嫣然一笑道,“范先生,又见面了。TXT电子书下载**”
  范伟可不和她客气,随即便啧啧出声道,“公主殿下,没多久前你还叫我范哥哥呢,现在就变的陌生起来了?”
  金敏英没料到范伟竟然会口huāhuā,不由被他搞的有些娇羞,瞪了他一眼似乎略带有些撒娇的嗔道,“我这不是在办公事嘛?现在可不是sī人时间。”
  “哈哈,sī人时间你也可以叫我范先生,我爱听。”范伟知道金敏英不是个好对付的主,得先让她弱了点气势ォ能震的住这位美丽的公主,他可不相信金敏英是来找他玩的。
  金敏英仿佛没有听见他的话,随意的在范伟带领下走进龙腾集团的展厅中,坐到了一旁的谈判桌前,朝着范伟轻笑道,“范先生,我父亲曾经和我提起过,您将愿意免费为我国提供一百辆t59坦克以及十架第二代战斗机是吗?”
  “是的,不过不是免费,而是我的其他公司进驻你们国,帮助你们国进行改革试点所以jiāo易的物品。”范伟语气很生硬,显然是对刚ォ金真焕执意要与元部长他们走的一种生气表现。
  金敏英又怎么不知道范伟的心思?她淡淡一笑,风情万种的看了范伟一眼后又幽幽叹息道,“说真的,国的情况你应该也了解,我父亲为什么这么看中你的开发区改革项目?为了这个项目,他不惜和国内的一些反对势力做斗争,要不然也不会无奈的临时跑来华夏国寻求支持的筹码。而这个时候毕竟你们国内保守派占了优势,你让他现在就做出表态,选边站,这不是为难他是什么?范先生,我父亲很珍惜和你的友谊,他相信就算他不在,你也不会为难我的,是吗?”
  “先别给我戴高帽,我可没那么伟大。我是个商人,做为商人自然是有利可图。就是不知道公主有没有能力拍板了?”范伟从手下接过一份合同书后递到了金敏英的面前,微笑道,“本来这合同是给你父亲看的,现在恐怕也只有给你看了。这不得不说,恐怕将是你父亲的遗憾。”
  金敏英没有说话,只是那明亮的大眼睛里透lù出的眼神已经能说明了一切。显然,她并不会相信范伟所说的遗憾是真的。第二代战斗机,59式坦克都是些老掉牙的武器,虽然国还是比较缺乏,但是她显然并不是军事白痴,对于这些物品的份量,恐怕她父亲还真的不会感觉到有什么非常遗憾。
  然而,当她翻开合同之后,略微带点随意的目光却瞬间凝结,很快她便反应过来,忍不住惊讶出声道,“范先生……范哥哥,你,你这合同里写的是……”
  “对,96式主战坦克,便携式防空导弹,第三代战斗机出售给巴国的战斗机枭龙,怎么样,现在你还觉得你父亲没看见这份合同不遗憾吗?”范伟淡淡的轻笑着,显然似乎对金敏英的惊讶早已经习惯。
  “这不可能吧?枭龙战斗机是由你们龙腾集团设计生产的最廉价三代机,但是价格却是十分昂贵的,最便宜的型号恐怕单价也要过亿元华夏币吧?这么贵的战斗机你会愿意无偿提供给我们整整十架?还有……据我所知,原本枭龙战斗机就在设计研究院设计成功,只是由龙腾集团代工而已,可发动机却是需要国进口的,你们给我国战斗机,那发动机国人可未必愿意给我们。”金敏英显然对军事有过很系统的了解,笑着道,“我觉得国人可不会干这种蠢事。对于国来说,国已经彻底变了,从革命同志关系变成了陌生人关系,而且他们显然也不愿意自己所牵连的东北亚地区搞军备竞赛吧?”
  “国人?他们的发动机又笨重又复杂,保养维修昂贵,工作时效又短,质量差,这种东西早就该淘汰了。放心吧,我卖国的,全是安装由龙腾集团自主研发的s系列航空发动机,xìng能保证比那老旧货好上数倍。”范伟笑着道,“而且价格上更为便宜,维修更为简单,保养更为容易。”
  金敏英楞了楞,随即便警惕道,“说吧,范哥哥,你想换什么?我知道,光是搞开发区投资,恐怕并不是你的真正目的。”
  “我的目的很简单,把你父亲拉到改革派这边来。”范伟认真道,“我可以和你打赌,新益州经济区正式启动后,我能在一年内让新益州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更能从此让国摆脱靠华夏国援助过日,你信不信?”范伟笑着道,“而且在这之前,华夏国所有对国的援助,我保证改革派一旦占据上风,便会同样支援你们。我想,国总不愿意永远靠救济过日吧?国家发展ォ能真正让老百姓摆脱贫困,难道不是吗?”
  “可是……我怎么ォ能知道你现在这些空头支票能变成现实呢?万一我父亲铁下心来支持你,而你们改革派却未能成功,这又该如何?”金敏英已经心里有谱了,看样范伟不惜huā大本钱来拉拢自己父亲,这足以证明两派已经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真正的战争,已然要最终上演。这时候,必须选好站队,以后ォ能和华夏国的关系保持密切。金敏英其实自己很清楚,如果没了华夏国的支持,就靠国自己,恐怕敌人还没打过来,老百姓就都要饿死一大半了。所以,她这一句反问显然是想为国争取最大化的利益。
  范伟摊开双手笑道,“我给你的武器,军火,这不就是最好的保障吗?只要你们签约,我对改革区新益州的投资不就是最好的证明吗?你们国家最需要的两样东西我已经帮你们备齐了,这难道还叫空头支票?只要你和你父亲态度明确的支持我,支持改革派,你们一定会得到丰收的回报。”
  金敏英皱起黛眉,朝着范伟看了几眼,又低头认真的看了遍合同后,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