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你哥找到自己的爱情这很正常啊,你父亲应该替他感到高兴是。4∴&虹&文&学)真不知道为什么你们诸葛家族会有这么奇怪的祖训,不是诸葛家族的不能通婚?这可是违反达尔文进化论的,是近亲结婚啊?”范伟实在有些不明白,诸葛家族为什么会搞出这么一个奇怪的规定,只准诸葛家族内部结婚?这是什么规矩啊?
  诸葛yù妍仿佛读懂了范伟的心思,轻叹了口气道,“范伟,我看过诸葛家族中留下来的一些古籍,以前的确曾有过保持血统只允许近亲这个规矩,但是当时对不遵守这个规矩的惩罚并不严厉,只是逐出诸葛家族而已。可是后来的族规却明确规定,若是谁和外族人通婚,要么悔过自新自愿呆在诸葛世家永不出世,要么就等同于背叛诸葛家族,将遭到诸葛家族整个家族力量的追杀!后来我就有些奇怪的去问我父亲,为什么诸葛家族会有这样严厉的规定,结果我父亲告诉了我。原来,这个严格的规矩执行的时间并不算长,不是别人,正是我爷爷当家主时定下的。”
  “啊?你爷爷??”范伟这下可就真的惊呆了,你说古人不懂科学有这种奇怪规定那还觉得可以原谅,但谁能想到这个规矩竟然是诸葛yù妍的爷爷定的?这可真有些让人大跌眼镜了,以诸葛yù妍的年纪来推断,她的爷爷恐怕最多也就和安爷差不多岁数吧?也算是个现代人,怎么可能会不知道近亲通婚的弊端呢?是,诸葛家族里有外围族群,并不全都是姓诸葛的,但是时间一长,自然还是会演变成近亲通婚的啊!以她爷爷的身份,不可能会不懂这个道理的吧?可他不但不废除,反而变本加厉,这是什么道理?
  “是的,就是我爷爷。3∴35686688”诸葛yù妍颇有些无奈的苦笑了笑,那黛眉紧皱的模样别提有多惹人怜爱。“我父亲告诉了我全部事情,我明白其实我爷爷也是个爱情的受害者,但是他错就错在钻进了牛角尖,把自己的失败和过错责怪在了爱情身上,立下了这规定。”
  “到底是怎么回事?”范伟觉得很好奇,诸葛yù妍的爷爷到底遭到了什么样的感情会立下这样明显违背物种法则的规矩呢?
  “我爷爷当年年轻的时候,深深的喜欢上了诸葛家族的第一美nv,也就是我名义上的nǎinǎi诸葛辛婷。他……”
  “等等!!”当诸葛yù妍说出诸葛辛婷这个名字之时,范伟突然想到了什么,伸手制止她的话语,呆呆的惊讶道,“诸葛辛婷,竟然是你的nǎinǎi??怎么可能?诸葛辛婷……不是安佑琪的nǎinǎi,安爷的妻吗?”
  “你说的,是曾经的天龙世家家主,龙凤会会长安爷吧?”诸葛yù妍望着范伟淡淡道,“我爷爷的这个故事中,最重要的就是安爷这个人。”
  “恩,你继续说,我听着。”范伟把内心的疑huò全部收了起来,他虽然很想明白安佑琪的nǎinǎi怎么会莫名其妙的变成了诸葛yù妍的nǎinǎi,但是现在就算让诸葛yù妍解释也说不清楚,恐怕把这个故事给听完能解开他心中的疑huò。
  诸葛yù妍此时与范伟身紧紧挨在一起,感受着他那温暖的怀抱后,似乎都有些不想分开了。也许,nv人最终的归宿,也就是靠在男人怀中这样的幸福感觉吧……
  “yù妍?”范伟见诸葛yù妍一脸幸福微笑着并未开口,不由觉得奇怪提醒了声。
  诸葛yù妍猛然从幸福中被惊醒,瞬间刷的一下绝美的俏脸便羞红了起来。她有些慌luàn的整理了下自己的情绪,开口继续道,“诸葛辛婷,也就是我的nǎinǎi,在年轻的时候是诸葛家族的第一美nv,她的美丽甚至可以mí倒天下任何的男人。当年,我的爷爷当是还不是诸葛家族的家主,一眼就看上了诸葛辛婷的美丽动人,他一边暗暗的喜欢着她,一边努力的在追求她,经常和她一起huā前月下,过着幸福làng漫的温馨生活。由于当时两人都尚还年轻,所以双方父母也就互相指婚,定了下这mén婚事。”
  “那时候,我nǎinǎi诸葛辛婷还只是少不更事的美丽少nv,根本就没有出过诸葛家族的大mén,自然不知道外面世界的丰富多彩,她虽然不爱我的爷爷,但是最起码并不讨厌他,把他当哥哥一样看待。双方父母指婚后,她也没有拒绝,因为在她那时候看来,对爷爷的那种如同妹妹般的敬仰那就是爱情。而当她长大之后,她渐渐明白,原来她和爷爷的爱情其实并不是真正的爱情,而她也从那时候开始有些故意渐渐向爷爷疏远。”
  “然而,爷爷是那么的深爱诸葛辛婷,所以自然不会让她就这样从心里溜走,不但更加的疼爱她,还不停催促着想将婚约实现,真正拥有心爱的nv人。一次偶然的机会,nǎinǎi诸葛辛婷得到一次外出锻炼的机会,原本爷爷是不愿意的,但是当时他并不是家主,只能按照长老会的意思去办。所以,nǎinǎi诸葛辛婷便外出了整整半年时间,执行诸葛家族的一项任务。可是谁都没有料到,在这半年的时间里,nǎinǎi诸葛辛婷竟然同时遇上了两个男人,一个是天羽世家的羽易德,一个是天龙世家的安爷。这两个男人与她的偶然相遇,将爷爷的一切爱情美梦都破碎了!因为,安爷和羽易德几乎同时爱上了nǎinǎi诸葛辛婷,而诸葛辛婷在见识到外面世界的繁华与jīng彩后,逐渐真正的明白,爷爷不是她最终的归宿,她对爷爷的感情不是爱情,而是亲情!她义无反顾的与安爷发生了热恋,一直持续到她的任务结束,下定决心的想回诸葛家族把事情说清楚,就打算脱离诸葛家族,与安爷长相厮守的生活在一起。”
  范伟点了点头道,“安爷也是这样说的,他们当年恐怕真的很相爱。离开自己的家族,离开自己的父母,诸葛辛婷,也就是你nǎinǎi,是真的为了爱情而不顾一切了啊……”他刚有些赞叹的说到这里,却见诸葛yù妍美眸中正用一种复杂的目光望向自己,不由顿时暗叫一声不好!
  当年的诸葛辛婷,如今的诸葛yù妍,两位都是天上下凡的美丽nv神,两人是如此相似的美丽,又是nǎinǎi和孙nv的近亲关系,范伟这样赞美诸葛辛婷,岂不就是在误导诸葛yù妍,让她放弃一切跟随自己吗?
  “呃……yù妍,那个……我刚说的话其实……”范伟越看诸葛yù妍那渐渐明亮起来的美眸越觉得不太对劲,刚开始想解释的时候,却发现诸葛yù妍竟然突然朝自己这边用力的靠了过来!还未等范伟反应过来,她的一双***柔嫩的小手便已然捧住了他的脸颊,那yòu人的红chún,几乎毫无征兆的便狠狠的wěn在了范伟的嘴chún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