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方项没有说话,大步又走到手推的餐车前,前前后后mō索了几遍之后,找到了这餐车里的暗格,从那里面,掏出了一把无声手枪。
  这把特种手枪的出现,瞬间铁证如山,范伟和方项的猜测全部变成了事实。地上昏mí的家伙的确是杀手,是前来准备对范伟动手的杀手!
  一想到刚才若是这么近距离没有防备,杀手趁自己不注意mō出手枪如果朝自己脑袋开枪的场景,范伟就有些感到阵阵心寒。不得不说,这些杀手心思太缜密,太有耐xìng了!竟然早就在电话里装了窃听器,恐怕就是为了得到一次像这样能令他们趁虚而入的破绽!幸好方项发现了破绽,要不然这一回还真是危险了!
  就在这时候,方项转过身又回到了那杀手的身旁,突然解开了那杀手的外套,lù出了充满肌肉的臂膀,他扭头朝范伟道,“看见他胳膊上这黑豹的纹身了吗?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这家伙是黑豹雇佣兵的成员。他们是最顶尖的杀手,拥有最好的武器,一般要花很大的价钱才能请的动他们出手。这些年来他们的暗杀成功率在97%以上,如果暗杀任务完不成,他们将会退还所有雇佣金,这是个很难缠的对手。
  “黑豹雇佣兵?”范伟一楞道,“你是说,这杀手是那个网络全球最好的退伍特种兵组成的世界杀手榜团体排名第二位的雇佣兵组织?
  “对,就是这个黑豹雇佣兵组织。所以我敢肯定他不是一个人,此地不宜久留,我们必须马上离开。”方项见范伟一脸心有余悸的模样,不由急忙道,“他如果长时间不出去,外面接应的杀手肯定会破罐子破摔的进行强攻,我们必须想办法离开这里才行。”
  “可是现在出去,会不会和这些杀手正面接触?我们现在人太少,出去和这些精锐的杀手对抗实在有些吃亏。”范伟想了想后开口道,“这样吧,我现在给周军长打个电话,让他派人来接应我们,你看怎么样?”
  方项没有立刻回话,他掏出了衣服里别着的手枪,透过房门口的猫眼看了阵之后开口道,“恐怕已经来不及了,这房门外的走廊中已经有三四名杀手出现。这些黑豹雇佣兵杀手们既然已经准备动手,就没有收手的道理。我估计如果这假扮厨师的杀手再不出去,他们就会进行强攻进房间中的。”
  范伟一时也没了主意,到底要不要冲出去?他有些沉思了会后开口道,“如果等到他们发现情况不对强攻冲进来的话,就凭我们两人一把手枪恐怕支撑不了多久。算了,我支持你,趁着他们还在等待这杀手消息的时候冲出去,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或许可以躲过这一劫。而且在外面发生枪战,对于他们来说也必须要有所顾虑,这里可是展览大会指定的休息酒店,在每一层都会有警卫力量,到时候如果联系上他们就能获得支援。”
  方项见范伟同意,便点头开口道,“范先生,你的安全是最重要的,我换上你的衣服,先出去将他们引走,而你则趁他们没反应过来之时逃离这里,去搬救兵。”
  “恩?”范伟一楞,急忙摇头道,“不行,这样会让你深陷危险之中,你很可能会没命的!”
  “放心吧,我没有那么容易死,况且我已经算是第二条命,早就已经死过一回。”方项朝着范伟认真道,“黑豹雇佣兵的杀手不是那么好对付的,如果我不出去吸引他们的注意力,他们是不会善罢甘休的。以他们的火力,我必须要两把手枪才能压制他们,你若没有武器和我在一起反而是累赘,况且军长说过,让我负责保护你的人身安全,我必须要做到!”
  看着方项意志坚定的模样,范伟不由的轻叹口气无奈的点了点头。其实范伟也知道,虽然他身上穿着超合金防弹衣,但是头部和四肢依旧是容易中枪的部位。更何况他身上没有带枪械,这昏mí杀手的手枪要给方项增加战斗力,就算和方项一起出去也不能帮到任何作用,他说的很对,由他假扮自己先冲出去,会让两人的生存几率都大大增加。
  也许是已经对暗杀这类事情有些见怪不怪了,范伟起初真没有太重视,如果不是因为这次来的是大名鼎鼎的黑豹雇佣兵杀手,他一定不会听方项的建议,独自先行撤离。
  没有等范伟继续开口,方项便已经将他脱下的外套套在了自己身上,走到门口伸手捏住了房门的开锁处,双眼透过猫眼仔细的注意着走廊上那警戒的三四名杀手的动静。他要选择一个最佳的时机冲出门外,而这个最佳时机,恐怕就是门外那些等待结果的杀手们最松懈的时候。
  “咔嚓!!”房门突然间被方项瞬间打开,他用力的将房门朝房间的方向猛的一拉,整个人便如同豹子般迅猛而准确的冲了出去!很快,他的身影立刻引起了门外杀手们的注意,而在这时候,他也已经举起双枪,扣动了扳机!
  “砰砰砰!!”连续的几声手枪的枪响之后,范伟随即便听见了一连串密集的冲锋枪还击声,很显然是杀手们用精锐的枪械对方项进行着狂风暴雨般的反击。范伟的心猛的一紧,他实在有些担心方项,不愿意让这优秀的侦查兵上尉因为他而牺牲了自己宝贵的生命。
  不过还好,又有一阵枪响单独响起,范伟听出来了是手枪的声音,而且距离房门口已经越来越远,看来方项他已经成功,把那些杀手给骗走。这些杀手们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自然不可能反应过来,而方项穿着他的衣服,被成功给骗走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可就是这样,还是必须得小心警惕才行。范伟现在有些后悔,因为他没有把那易容的面具给带到辽沈市来,他怎么想的到竟然在武器展览大会中还会用的到易容工具呢?如果现在有那易容的面具,那他只要出了这门,就算再碰上这些要他xìng命的杀手,恐怕都会安然无恙。只要不被认出来,他就能顺利的离开这酒店,神不知鬼不觉消失的无影无踪。而现在,恐怕就没那么容易了……
  将那昏mí的假装厨师的杀手给拖到沙发旁用绳子捆绑起来后,范伟警惕的透过门缝仔细的观察了走廊四周,只见在此时的走廊上,躺着两名已经中弹倒在血泊之中的杀手,显然已经毙命,而整个走廊却依旧安静之极,显然这条过道四周房间中的客人们听见枪声后已经没人敢出门了。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