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诸葛玉妍的黛眉微微紧皱,显然就连她都对索罗斯的话语产生了反感和厌恶。这样明目张胆的看不起华夏人,只要是这个民族的一员就都不可能会无动于衷的。她似乎想开口说些什么,但是犹豫了会后又放弃了,不过眼眸中明显带着一丝遗憾与无奈。也许,她也不想这样的吧……
  姜卫国气的浑身在颤抖,晓是他的修养再好也实在难以忍受了。一个个眼高于顶的家伙们,一个个贬低华夏国看不起华夏国的家伙们,在他的眼里,这些人就如同小丑一般的在叫嚣着,但是无论他们是谁,敢如此侮辱华夏国,对于他来说就会有种莫名的愤慨!也许,这就是爱国之心吧……
  几乎在同时,他低声朝着范伟很认真,很严肃的开口道,“范伟,给我狠狠教训这帮混账家伙,出了事情我负责,我承担!”
  范伟有些意外的看了姜卫国一眼,有些犹豫道,“姜将军,我看H国和R国防长可能和诸葛家族并不是一伙的,他们很可能是受了国人的指使才会故意来招惹我们,若是由我们出面对抗杀了他们面子的话,显然会把他们给推到一起,这样对鹰派可能并不太好吧?”
  姜卫国深深看了范伟一眼,不由深深的叹了口气咬牙道,“范伟,有些时候,算计的太深也不是什么好事。做人,就一定要有原则。我们身为华夏人,无论这个国家有多么破败,多么的落后,但是身为国人一定要有一颗爱国之心。他们怎么侮辱我都行,但是侮辱华夏国就不行!我就是豁出这条老命,也一定要让他们知道知道华夏国不是好欺负的!”
  听着姜卫国声音并不大的话语声,看着他那坚定而认真的表情,范伟突然间觉得xiōng口一团热火腾的一下燃烧了起来。是啊,一个人的原则,一个人的底线是人的尊严,是人的根本,如果连这点最起码的尊严都因为利益,因为权势而妥协了,那还是人吗?那不是人,只是利益和金钱驱使的傀儡而已。
  不可否认,范伟是个爱国之人,要不然他也不会用金针来建立龙腾集团,发展壮大华夏国的军事工业,想让华夏国不再受制于人,但是在这竞争残酷,弱肉强食的世界,他看见了太多社会上的不公,有时候他真的觉得自己的坚持是否是对的。然而在这一刻,姜卫国的话语声让他猛然彻底的醒悟过来。热爱自己的国家,热爱自己的民族那是做为一个人血脉中的根本,守护生他养他的土地,是做为一个人最基本的本能,如果连自己内心的这点本能都保护不了,那么就算爬的再高,拥有再多的权力又有何用?
  内斗与外斗,是根本不一样的两个概念,范伟终于明白,什么叫做真正的爱国,守护心中的执着与坚持,那才是做为一个华夏人应该具有的品质!华夏国的尊严,绝对不允许任何人来践踏!侮辱自己可以,侮辱生养自己的国家就是不行!
  范伟喜欢做一个像姜卫国这样的男人,他也对姜卫国的冲动而感到支持。连国和家都保不了,任意遭人侮辱,那赚再多的钱,有再多的权又有何用?所以很快,他便做出了决定,目光瞬间坚定无比的朝着索罗斯开口便冷冷道,“我以前只知道E国人勤劳勇敢,可还真不知道原来E国人也可以如此的恬不知耻!索罗斯先生,你的臭嘴可以闭上了吗?我真没发现原来像你这样的人只不过了个和泼fù一样只知道乱骂街乱吠的家伙。”
  “你……你说什么??”索罗斯得意洋洋的一下还没反应过来,不过瞬间他便愤怒无比的被范伟这直言不讳的辱骂声给搞的暴跳如雷道,“你他吗的算什么东西,敢这样说老子,我……”
  “少在那唧唧歪歪的,信不信我再让你的手疼一次,让你丢尽脸面?”范伟一口便止住了索罗斯正yù发飙的话语,连看都没看他一眼,扭头便朝另一边的H国与R国防长道,“知道这里是哪吗?这里是华夏国!别给你三分颜sè就敢开染坊,华夏国是我华夏人的地盘,你再嘴巴老信不信把你打成筛子?”
  没有人能想像的到范伟居然会这么直接的开口说脏话,所以有些人甚至幸灾乐祸的忍不住笑出了声。当然,yīn晴不定的索罗斯自然是被气的脸都立刻通红了起来,范伟这没来由的臭骂声让他简直不知道该怎么反驳。说索罗斯不知道怎么回答?其实他倒是真的有些担心范伟会动手,上次在娱乐会所差点被捏断手的场景他还记忆犹新,甚至到现在手都在隐隐作痛,他可真是有些不敢惹怒范伟。
  范伟一不是官,二不是什么巴结他的人,所以可以骂脏话,可以乱开口,谁知道他会不会真的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动手,憋了半天劲,才咬牙忌惮的开口道,“你不是绅士,倒更像是个流氓。”
  “对付像你这样的痞子无赖,就应该用流氓的办法。”范伟轻蔑的看着他道,“一个敢在全球武器展览大会上胡说八道信口雌黄的人,不是痞子无赖又是什么?”
  “谁胡说八道信口雌黄了?难道我说的不是事实吗?原来华夏人见科技比不过人,武器装备不如人就只知道开始进行人身攻击啊?这个国家的素质真的不怎么样,也难怪到现在还是发展中国家!”索罗斯心里憋着火,却又不敢真的和范伟直接对骂,他实在是怕范伟真的会对他动手,所以只能冷嘲热讽的说些挑衅的话语算是回击。
  范伟很认真的看着他,开口道,“你必须道歉,为你所说的话道歉!华夏国不是你可以侮辱的国家,华夏人也不是你可以蔑视贬低的人种,不要觉得你自己有多优越,E国,一个曾经辉煌的国家,现在还剩下什么?难道你觉得硬和发达国家这四个字扯上关系就有多光荣了吗?也许几十年前的冷战时期,E国是个伟大的,发达的国家,可是现在?除了你索罗斯先生还在那里大放厥词外,还有什么人把E国当成发达国家来看待?你刚才说什么?看不起发展中国家是吗?可惜,你自己本身也是发展中国家的成员。对一个把自己都骂进去的人,还有什么话说呢?”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