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嗯……”金敏英很认真的想了想后,突然莞尔一笑有些神秘道,“先把你的感谢留着,等我想到要你报答我的时候再说。”
  范伟总算是轻呼了口气,他差点还以为金敏英想到了什么整人的鬼主意,还好情况看来并没有那么坏。既然金敏英说想想再说,那他自然是急忙点头答应,在和金真焕交流了几句后,便告辞离去。
  金真焕带着女儿金敏英回到了套房之中,等金敏英洗了澡将身上的连衣裙换回到草绿sè的军装从房间里出来之后,他才抽着烟淡淡的笑道,“我的宝贝女儿,晚上和范伟玩的开心吗?你对范伟这个人,评价如何?”
  金敏英lù出丝甜美的笑意,坐到了自己父亲身边,恭敬的泡了杯茶递了过去,“父亲,你在从C国来的时候就嘱咐让我接触范伟这个人,我一直都谨记在心,所以今天也才会和他一起出去玩,碰上了这件事。就以女儿这初次和他见面的感觉来说,这个人倒是个越来越让人想了解的男人,他有很独特的人格魅力,虽然我今天装傻充愣的任由他利用帮他除掉对手,但是可以看的出,他很真诚,不像是个油腔滑调,心口不一的男人。今天最让我震撼的一幕,就是他拿酒瓶子砸人的一幕,一个身份如此大的男人,竟然还会干出这种痞子流氓才能做出的行径,确实有些让我意外。但是意外中又可以证明,这个男人敢作敢为,是个xìng情中人,以牙还牙以眼还眼,这样的男人,最好不要成为他的对手。”
  “恩,看来你对他的评价很高了。”金真焕充满慈爱的mō了mō自己女儿金敏英的秀发,点头满意道,“真是麻烦你了敏英,我知道你是个很有主见很有能力的人,但你始终也只是个女孩子而已。一直以来,我就想给你找个好的归宿,可是C国那些高官子弟你都看不上眼,所以这次来华夏国,一来是想让你通过你的眼界来看看范伟这个人到底如何,二来也是想把范伟介绍给你认识,如果有可能,你和他真的有感觉的话,我觉得你们可以在一起。”
  “父亲?你真的打算把我嫁给范伟?”金敏英的美眸中lù出惊讶之sè道,“可是……你不知道他有很多心爱女人吗?”
  “哈,心爱女人多又怎么样?这个世界是强者为王的世界,更别提像华夏国这样现实的社会了,女人多就更能证明出范伟的优秀,如果他没有能力,会有那么多女人爱上他吗?所以我觉得这根本不是什么拒绝在一起的理由,只要你对他有感觉,那就和父亲说,父亲来帮你说媒。”金真焕笑着说到这里,突然严肃道,“我和你说过,我能成为C国的领导者,是范伟一手帮助下成功的,所以如果他是个品德不错,又深有势力的男人,为什么我不选择和他结盟,成为亲密无间的战友?而要绑上他的战车,那自然通过联姻这种方式更为妥当。他范伟有实力,有能力,配咱们的公主那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嘛。”
  金敏英的俏脸有些羞红之sè,低着脑袋嘟囔着小嘴道,“可是,可是女儿想伺候父亲一辈子的。”
  “哈哈哈,父亲哪里需要你伺候啊,你的妈妈和小姨们自然会伺候我的。”金真焕说到这里,长叹口气道,“C国处境艰难,贫困国弱,是需要外界大力支持的。华夏国保守派这么多年只支援我们急需品却没有更多的动作,我早就看出他们并不希望有个强大的C国在华夏国的东北边疆出现。而范伟和鹰派却不同,如果范伟和你真的关系进了一步,那C国的老百姓只会生活越过越好。C国的驸马爷,想来不会亏待C国人民的吧?你可别小看范伟这个年轻男人,能白手起家到现在这么大的资产,可不是谁随随便便就能搞出来的。其实我一直tǐng佩服范伟的,最起码佩服他的商业头脑。”
  金敏英静静听着自己父亲的话语,随即很认真道,“父亲,我会好好考虑这件事的,但是我觉得爱情不是儿戏,我会慎重观察范伟的所作所为,要接近他,熟悉他才能了解他的全部。我不想向您隐瞒,其实我的确对范伟有些好感,但是仅限于好感并不是爱情,我想如果我多接触的话,也许会爱上他吧,但不是现在。”
  “那就很好嘛,至少你对范伟有了感觉。”金真焕开心的点头道,“好,那你就多和范伟接触接触,这次武器展览是你很好的机会,别担心,父亲支持你。”
  “什么支持不支持的,父亲你可别乱说话。”金敏英有些不好意思的羞红着俏脸推了金真焕一把,令他不禁大笑出声。对于女儿的小女人姿态,金真焕一直觉得非常的可爱和喜欢,也许身为人父的,又有哪个不愿意让自己女儿多朝自己撒撒jiāo呢?
  “说真的,其实父亲我也不希望你这么早就下定论。毕竟华夏国也是一团浆糊,现在形势还并不太分明。”金真焕又给自己点上了根烟,抽了口后吐出淡蓝sè的烟雾沉思道,“保守派和改革派的较量愈演愈烈,保守派缺乏活力,但是百足之虫死而不僵,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毕竟保守派目前还是占据着主导地位,而改革派则还比较弱小,范伟现在的处境并不是太明朗,以后的对抗谁能真正的存活下来,谁又知道?所以我们不能吊死在一棵树上,既不能和保守派的关系弄僵,又要旗帜明确的像改革派靠拢,只有渔翁才能最终得利。但是做摇摆不定的棋子其实是最忌讳的,所以只要一旦改革派有取缔保守派的能力,我们就必须要及时做出选择,敏英,你明白为父的苦心吗?”
  金敏英有些苦涩的点点头道,“父亲,您辛苦了。一国之君,真的很累。”
  “是啊,但是君临天下的感觉却也真的是很棒。你的那几个没用的哥哥如果有一个像你这样听话懂事,我也就不用再操心了。哎……”金真焕摇摇头道,“我现在倒真希望范伟要是我儿子,那可就真的太好了。我就是现在立刻退位也心甘情愿呐!”
  听见父亲痛心的话语声,金敏英的美眸中似乎闪烁着什么信念,执着而坚定着……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