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来人正是钱勇胜,他身后还跟着两名手下,一脸焦急的模样朝着这边正大步走来。范伟当然在此时也看见了他脸上慌乱的表明,不由lù出丝冷笑,看来这钱勇胜已经知道了自己儿子出事的消息,那位苗局长显然是打电话给他通知了。
  不过让范伟没有料到的是,没想到这钱勇胜竟然不先去医院看望那个已经被酒瓶子砸的奄奄一息的儿子,而是直接便朝这金真焕所住的招待酒店而来,看样子在他眼里,仕途比儿子要重要啊……
  元荣平还未等钱勇胜走到自己面前就已经迫不及待的出声皱眉询问道,“钱市长,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听金元帅说,他的女儿遭到sāo扰了?你对这事知情吗?”
  听见这声质问,钱勇胜脸sè更是难看了几分,一直走到元荣平身边,深深看了范伟一眼,朝着金真焕便咬牙身子一弯,竟然主动鞠躬便道,“金元帅,对不起,我为犬子的鲁莽和不负责任向您与您的女儿道歉!”
  “道歉?如果道歉都有用,那还要你来这里干什么?”金真焕可丝毫不给钱勇胜面子,他女儿被人sāo扰还差点遭受人身攻击,这对于他来说几乎是不敢想象的,现在跑来假惺惺的道歉,早干什么去了?金真焕冷冷看了朝自己鞠躬的钱勇胜一眼,不屑的轻哼一声道,“钱市长,你的儿子要为他的所作所为付出应有的代价,我相信贵国一定会处理好这件事的,我就不在其中搀和了,免得人家说我只是C国的领导人,可不要把触手都伸到华夏国来。但是这件事,一定要给我个满意的答复!”
  钱勇胜鞠躬的身躯在听见金真焕这话之后不禁轻抖了抖,恐怕他已经知道金真焕这是准备不罢休了。元荣平一脸无奈的朝钱勇胜开口道,“钱市长,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也要给我一个解释吧?”
  “是在下教育无方,我老来得子,太宠爱这个儿子了,让他无法无天,确实是我的失职。我,我对不起国家对我的信任,我有罪……”钱勇胜仿佛瞬间老了十岁,一脸颓废的苦涩道,“沧海桑田呐……我早知道自己儿子会干出这种事,就应该多把注意力放在家人的身上,而不是一心扑在工作上,这是我的失误,也是我对家人的失职啊……”
  范伟听到这里忍不住抿了抿嘴,差点有种想吐的yù望。这钱勇胜实在有些会装,刚才这话的意思岂不是明显在博得同情吗?什么叫一心扑在工作上而没把注意力放在家人身上?还不就是想说他当官太尽心尽职,所以连家人都顾不上,才会造成这样的事情发生吗?可是也许你真的有那么忙,但是也不用现在这样说吧?这样说的意思不就是想证明自己有多清廉,有多正直吗?可是从他儿子钱成的品xìng来看,这钱勇胜要真清廉那就真有鬼了!
  正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一个当儿子的烂成了那样,当爹的却为人正直清廉?恐怕是有些不太让人相信的。对,也许钱成是自己学坏的,但是他能变成今天这样肆无忌惮,如果不是钱勇胜的包庇和不加约束,这可能吗?不管别人信不信,反正范伟是压根不会相信的。
  “勇胜啊……你也不必自责了,这种事出了谁都不想,关键还是你儿子做错了事就要自己勇于承担责任,对吗?”听了钱勇胜的话后似乎元荣平很是感慨,连称呼都由钱市长变成了勇胜,看样子他考虑了半天还是决定想帮一帮钱勇胜了。只见他轻拍了拍钱勇胜的手臂,轻叹口气道,“还是让你儿子先来给敏英小姐赔礼道歉,然后再去警局自首为好,只要他认错的态度诚恳,我想就算是金元帅也不会过分为难的,不是吗?”
  这话元荣平其实是说给金真焕听的,金真焕别过脸轻哼了声,不过却没有表示反对。范伟在一旁无奈的轻笑着,这元荣平根本就不知道事情的经过就在那乱指挥,哼,让钱成来赔礼道歉?他来的了吗?
  果不其然,钱勇胜一脸悲痛的开口便摇头道,“不是我儿子不肯来不愿意来,而是……哎,他现在正在医院抢救,来不了了。”
  “什么?医院抢救?”元荣平这会又傻眼了,他显然没有料到事情竟然会变成这样。
  看着元荣平那一脸震惊的表情,钱勇胜一脸悲痛,双眼死死盯着范伟咬牙切齿道,“我的儿子,被人在脑袋上整整砸了一箱的空酒瓶子,现在依旧处于昏mí状态,是生是死都不知道……苗局长和我说,那一箱酒瓶子都是范先生和他的警卫砸的。”
  “一箱……”元荣平的目光很快便落在了范伟的脸上,瞬间有些yīn霾道,“范先生,勇胜说的话,是不是真的?”
  “是真的,我的确砸了一箱酒瓶子在那家伙的脑袋上。”范伟倒是直言不讳的开口道,“是我邀请敏英小姐跟我出去玩的,自然要保证她的人身安全,出了这样的事,我就必须要tǐng身而出。钱成的态度嚣张跋扈,竟然连我的警卫拿出的军人证都不屑一顾,当时为了能震慑住全场的非法之徒,必要的时候就应该动一动粗才行。”
  “你……”钱勇胜被范伟这无赖至极的说法气的差点吐血,可是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反驳。钱成调戏金敏英那是事实,只要有这一点存在,那么就算钱勇胜再怎么追究责任,无疑都只会让自己儿子的罪责越来越重。所以他只能咬牙闭嘴,但是心里有多恨范伟就已经可想而知了。
  “好!做的好!”金真焕突然爽朗大笑道,“解气,真他娘的解气!范伟,就应该这样,敢对我女儿动手动脚,就应该让那家伙吃吃苦头,毕竟是他先动手的,无论找谁评理我们都不吃亏!”
  元荣平皱了皱眉头,刚yù想说什么却又硬是被自己给堵住了嘴。很显然,金真焕对范伟的所作所为是很欣赏的,隐隐两人又有抱成团的意思,如果自己再去指责范伟,恐怕就会令金真焕不高兴,而金真焕不高兴,那么他刚才和金真焕谈的那些事就有可能全部成为了泡影。一旦保守派拉拢不了C国,以后在东北亚局势方面就会完全彻底的处于被动。
  “元部长,我的儿子的确是有罪,我也愿意让他承担责任,但是我儿子总不能平白无故的就这样被打吧?他也是人,也有**啊?”钱勇胜这话顿时暴lù了他来这里的目的,看来他不是主要来道歉,倒是向范伟兴师问罪的目的更多一些。听见这话范伟便有些无语的摇了摇头,真是有其父必有其子,上梁不正下梁歪,都到这时候了钱勇胜还想替自己儿子秋后算账,这不是找死是什么?显然他还没有看清楚形势,自持在保守派中的重要xìng,还想让元荣平保他吧?
  第一千八百七十四章结怨4可是今非昔比,因为他范伟和金真焕关系的出现,预示着鹰派将会插手国际事务,如果保守派不能固守自己原本就有良好关系的国家,失去了像C国这样重要的盟友,那情况将会是非常严峻的。更何况,保守派的确抓住了C国的援助命门,可是这次的事情非同小可,金真焕当然不可能因为要接受援助而让女儿遭受委屈,真的翻脸起来,保守派自然会得不偿失。
  如果金敏英只是一枚范伟故意利用的棋子,如果范伟早已经盯住钱成这家伙很久,故意设下了这个套的话……元荣平的猜测令他猛然一惊,显然他瞬间便想清楚了其中的利害关系。这时候,他深深的看了眼范伟,目光中隐隐充满了忌惮之sè。恐怕他现在真的是越来越感受到了来自这个年轻人的手段,甚至从震惊中到变的有些佩服。这么轻描淡写的仅仅利用了C国公主这么一张牌,就逼着保守派在自己新生力量的领军人物与C国的关系之间必须做出选择,他实在是有些感觉到心寒。这样的敌人,也实在太厉害了些。
  其实到真是元荣平多心了,范伟可没那么深的心机,就算是真有也不屑这么做。他向来不愿意做那些勾心斗角损人利己的卑鄙事,就更不可能会处心积虑的去故意凑好利用钱成来打击钱勇胜了,这一切还真的是凑巧,但是既然偶然间碰上了这样的事,范伟不利用利用那当然是说不过去的,钱成这件事也算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吧。
  思索了一会之后,元荣平似乎终于做出了自己最终的选择,他冰冷的朝钱勇胜一眼后开口道,“钱市长,这件事你儿子没有任何的理由可说,错了就是错了,包括你,也必须要承担一定的责任。sāo扰C国公主,这罪名你以为能和调戏良家fù女一样吗?我们是法治社会,你就等着对你的惩罚吧!”
  元荣平的态度几乎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大转弯,让钱勇胜不得不一阵错愕,很快他便反应过来急道,“元部长,不能这样,我要公平!”
  “公平?钱市长,这话从你嘴里说出来,实在太令我失望了!”元荣平冷冷看着他皱眉道,“还不快走,站在这想继续丢人现眼吗?”
  “这……”钱勇胜本还不太服气,但是却见元荣平那冰冷之极的目光,突然心中一凉。这个眼神他实在有些眼熟,当年自己击败的那位强劲对手,上面人就是用这种目光来看他的……牺牲品,利益的牺牲品!一瞬间,他仿佛脸sè瞬间变的惨白,也终于明白了过来。在金真焕与他之间,保守派已经做出了选择,一个令他无比失望的选择……
  “还不走?”元荣平的脸拉了下来,语气变的更加之重。他的态度其实已经表现的非常明显,保守派宁可放弃他这个未来的新星也不愿意放弃与鹰派争抢同C国的关系。人没了还可以另找,但是国际关系破坏了,要想修复可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这一点,钱勇胜有些自视太高,其实打从钱成试图调戏金敏英的那一刻开始,范伟就已经知道钱家的垮台只是时间问题。同C国决裂还是放弃钱勇胜的仕途,无论是让元荣平选择哪条路,范伟和他所投靠的改革派鹰派都是赚大了,让保守派吃了一个大亏。
  颓废不已的钱勇胜知道自己完了,他狠狠的盯着范伟,如果眼神能杀死范伟的话,恐怕范伟此时早已经死了不知道多少次。但是事实就是事实,既然发生了,就算他在怎么恨范伟都已经没用。要怪,就怪他有个不争气的儿子吧!
  轻颤着身子,钱勇胜仿佛瞬间老了很多,连后背都有些微驼起来。也是,一个原本星光熠熠前途无量的中年男人却因为这么一件小冲突而将自己的一切化为乌有,这样的打击恐怕是任何人都难以承受的。
  钱勇胜艰难的转过身,在他起步离开这里之时突然丢下这样的话,“范先生,你很厉害,居然拿金元帅和公主做yòu饵来逼我儿子就范,你一定暗中调查我儿子很久了吧?行,是我教子无方被你利用,我佩服你。我们本无冤无仇,但是今天,这梁子算是结下了。再见!”
  没等范伟开口,钱勇胜大步的便朝来时的方向离开而去。他丢下的威胁话语,令元荣平一阵心里不舒服。的确,此时的钱勇胜除了嘴巴逞强之外已没有了任何反击的能力。而他又何尝不是呢?吃了这么大一个闷亏,保守派这次又栽在了范伟这小子的手上,恐怕不光是坏事,这同时也能让保守派内部对范伟更加的重视,也更加的仇视。
  也许,当范伟与保守派结怨越来越深之后,双方都将会正式的成为对手和死敌了吧……
  元荣平没有说一句话便离开了,在离开前那一霎那间范伟与他的眼神交流已经让范伟明白,从今天开始,不光诸葛家族把他当成了敌人,保守派也将他看成了真正的对手。他完全暴lù在了阳光之下,再想低调恐怕真的也已经很难。不过范伟其实已经早就做好了准备,人到了一定身份的时候自然就不可能再继续低调下去,既然选择了投靠鹰派,那么与诸葛世家还有保守派将会由暗地里的交锋转为明面的对峙,站在真正的大舞台上,范伟无疑已经成为令对手深深忌惮的家伙。
  金敏英静静的看着这一切的发生,当元荣平走后,她突然走到了范伟的身边,亲昵的凑过俏脸lù出丝狡猾的笑容开口低声道,“范哥哥,看来你玩的这个游戏又成为了胜利者,我间接成了你使用的工具,你该怎么谢谢我?”
  范伟一楞,看了金敏英一眼,苦笑道,“敏英,你误会了,别听钱勇胜的话,我真的没有利用你,今晚能碰见钱成那真的是凑巧而已……”
  “我才不管你利用不利用我,我只想知道帮你除了钱勇胜你该怎么感谢我?”金敏英的俏脸上带着点点俏皮般的坏笑,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直勾勾的对着范伟,由于两人贴的很紧,姿势亲昵不说,从她身上传来的淡淡幽香以及那脖颈下那细如凝脂般的一片雪白让范伟顿时觉得有些尴尬不已。
  感受到金真焕那玩味的目光,范伟只能急忙笑道,“那你想让我怎么感谢你?”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