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那个……金元帅,欢迎您来到我们美丽的辽沈市做客,我是市长钱勇胜,欢迎您的到来。请问您对行程有什么具体的要求和安排吗?是希望多看关于经济方面的,还是人文方面的,当然,如果您……”
  “钱市长,我好像刚才已经说过了,我的行程会让范伟安排的,就不需要你操心了。当然,如果你有任务一定要陪同的话,那我也没意见,只不过这种出谋划策的事情,就不劳大驾了。”金真焕几乎是直接否决了他的提议,很认真的望着他笑道,“不知道钱市长能不能明白?”
  “明白,我明白了。”钱勇胜无奈的点了点头,便不再言语。显然,人家金真焕根本就不鸟他这个市长大人,而是只相信范伟一个人啊……
  见钱勇胜不再开口说话,金真焕朝着旁边坐着的范伟笑道,“范老弟,来来,给你介绍下,我女儿金敏英,敏英,你不是一直想认识我的华夏国朋友吗?现在可就在你面前坐着哦。”
  金敏英上车后便摘下了军帽,瀑布般的乌黑秀发披散而下,顿时少了几分飒爽英姿,却多了几分清新动人。对于C国美女,范伟一直就觉得很中规中矩的那种女人感觉,这恐怕也和体制有关系的,像疯疯癫癫的女人到了C国,恐怕不被抓进监狱都算不错了,哪还敢不规规矩矩的?
  “范哥哥好,早就听父亲提起你,说你是他在华夏国最好的朋友,一直想和你见面,没想到你竟然这么年轻,呵呵,我爸一直叫你老弟老弟的,所以我觉得你可能会比我大好多,那个……”金敏英的华夏语说的比她父亲金真焕还要标准,但是似乎语言组织能力有些不足。
  范伟看着貌美如花的金敏英,实在有些不解,就金真焕那张老脸,怎么会生出这么水灵的女儿呢?都说C国出美女,H国出帅哥,果然还所言真不需啊。他轻握了握金敏英伸过来的纤纤细手,软若凝脂的肌肤令他急忙缩回了手有些尴尬的笑道,“我也很高兴认识你,敏英小姐。”
  “哈哈,你们互相高兴就好,范伟啊,我可就这么一个宝贝女儿,她对华夏国可是充满了兴趣,一会你带着她多出去逛逛吧,让她也见见世面。”金真焕爽朗笑着道,“敏英,可要和你范伟哥哥多多学习,他可是有大本事的人呢。”
  范伟连说不敢当,开什么玩笑,在金真焕这种国家领导面前,他还敢说有大本事?那也未免太有装逼嫌疑了。
  一路上,金真焕都没有说任何国家大事,只是和范伟聊着家常。旁边的金敏英几次偷偷的用目光打量着他,令他确实有些尴尬。被这么漂亮的女孩子盯着,总归不是什么tǐng自然的事,不是吗?
  好在车队由于有警车开道,所以行进的很快。过了半小时的样子就来到了金真焕下榻的酒店。这家酒店是辽沈市政府的合作单位,倒不是那种超五星的豪华酒店,而是一处政府招待所xìng质的十层楼酒店。不过虽然不能与高档豪华酒店相比,但是胜在人员干净不混杂,而且安全方面也有很强的保证。
  当范伟与金真焕他们一行人来到居住的楼层入住后才发现,原来这家酒店别看只是政府招待xìng质,但竟然却也有豪华舒适的总统套房,而这间套房也早早的便给金真焕空了出来。
  金真焕对住处显得tǐng满意,在让跟随自己的官员们先随行休息,让警卫们的检查确定没有安全隐患之后,他才笑着同范伟和自己女儿金敏英一起进了总统套房。当然,钱勇胜则被姜卫国拉到其他包厢去和C国代表团的外交官进行沟通去了,他们也知道不可能真正的和金真焕搭上话,自讨没趣还不如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来的好。
  “范老弟,虽然我国一直对华夏国这种修正主义感到反感,觉得你们是对主义的变相改道,但是不得不说,华夏国这十几二十年的发展实在是太快了。”金真焕有些感慨的坐到沙发上,点了支烟深深的抽了口道,“记得七年前我陪同金正国来过东北三省的省会调研过,那时候的辽沈市还远没有如此的发达,而东北地区显然还不算是华夏国最富裕的,江南的变化,恐怕还要更大吧?”
  范伟点点头,其实他很能理解C国人现在的复杂心情。一方面他们传统,总觉得改革会造成外来恶势力的渗透,修边主义对他们是一种侮辱。可是同时,眼睁睁看着以前的老大哥E国逐渐没落,而身旁的华夏国兄弟却是经济蒸蒸日上,生活越来越富裕,不由的有些眼红,但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取经来改变国内贫穷落后的面貌,实在是有些左右为难。
  “江南的变化最大,不过也没金元帅说的那么夸张,总体来说,和东北相比经济发展要快,发达程度要高,不过辽沈市这样规模的城市,放到江南也算是比较大的。金元帅,我在C国的时候就和你说过,不改革是永远不能让百姓富足的,只有改革体制和经济,才能让C国的百姓富裕起来,让C国不再有难民愿意冒着生命危险非法越境。”范伟说到这里之时,能很清楚的看见金真焕皱了皱眉头。
  这时候,旁边的金敏英将茶水端上来之后显然也听见了范伟的那套理论,不由开口反驳道,“范哥哥,改革不是随口说说就能完成的事情,再说你们修正主义这一套用在我们主体思想上也不一定完全可行,我们可是奉行军人优先政策的,完全按照你们的模式恐怕国内不但不会支持,反而会产生很大的抵触情绪。”
  范伟听着金敏英的话,不由对她有些刮目相看,这漂亮的女人居然对政治这么了解,果然不愧是金真焕的爱女,也难怪金真焕会对她这么宠爱了。
  “敏英说的对,范老弟啊……我来华夏国访问你一定很意外吧?因为我开始和你在C国见面时是根本暂时不想来的,可是迫于国内的压力,还是必须要来走一糟啊!”金真焕将烟头灭进了烟灰缸中,沉思着语重心长的感叹道,“一家人不说两家话,我金真焕很明白自己今天得到的一切是怎么来的,所以范老弟,你是我最好也是最忠诚最可以信赖的朋友,是吗?”
  “当然,金元帅,我们的关系是同志加战友的关系,牢固而可靠。”范伟感受到了金真焕的真挚,而这种真挚从一个国家领导人的眼神中发出,无疑是很困难的一件事。他反倒觉得有诚惶诚恐,看样子这金真焕可能真的遇到什么大的阻力了。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