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一开始范伟觉得会不会是秦文静故意lù出的陷阱,然而当他看见对方美眸中的那一丝隐藏极深的慌乱之sè以及行动有些轻微停顿紧张的模样之后,几乎是瞬间他便有了思量,抓住了秦文静的这个破绽,主动进攻,一招蛟龙入海便朝着空门大开的秦文静杀去!
  然而,就在此时,秦文静却再次jiāo躯一扭,以一种诡异的状态在不可思议的情况下突然改变了身体的形态,令范伟的进攻扑空了不说,更是一个转身压着范伟的后背迅速出现在了其身体的后方,狂风暴雨般的进攻瞬间而至!
  范伟震惊之中无奈的急忙只能用不雅的打滚姿势堪堪躲过了秦文静这一轮的进攻,他可真是越打越心惊肉跳,秦文静这一招引蛇出洞用的简直太熟练,熟练到连他这样的老手都被骗了!这个秦文静,不但功夫狠毒,招招致命,而且坑méng拐骗简直样样都来,最毒fù人心,说的就是秦文静这种女人了吧?真狠啊……
  被逼上梁山的范伟知道自己不拿出真本事是肯定不行了,而他也知道,形意拳主要是贴身短打,要他真正的拿出看家的招式,势必会和这秦文静的jiāo躯有所碰触,可是现在他真的管不了那么多了,若是被秦文静打成重伤住院,他宁可背上个调戏美女的罪名!
  既然下定了决心,范伟一咬牙便大声道,“秦文静小姐,你可不要再咄咄逼人了,小心我真的动手!到那时候,可就真对不住你了!”
  秦文静明显一楞,显然她没有料到打到现在了这范伟竟然还没有动真格的?不过随即她便冷笑道,“范先生,我可还真不信你到现在还有什么后招,有什么招数就使出来吧,我接着就是!”
  见对方这位美少女根本不领情,甚至还流lù出不相信的神sè,范伟便是一阵苦笑。看样子,自己还真的要和她动手了。无奈之下,他也只能硬着头皮道,“好,那就别怪我对你不客气了!”
  显然,秦文静并不知道范伟说的不客气是什么意思,她沉稳的摆出一付严阵以待的模样,其实原本开始时她还是tǐng轻松的,因为范伟挨了她一记重击之后让她觉得范伟也不过尔尔,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她才发现范伟的身手显然没有她所想像的那么不堪一击。而现在,他又很慎重的警告自己要动真格的,她虽然嘴上说不信,但是心里不免也要多多提防才是。
  可是很快,秦文静便明白了范伟动真格的是什么意思了。其实很简单,因为范伟再一次启动身子的时候,他的速度比刚才快了不止三分之一,就仿佛一道影子般瞬息而至!完全还没反应过来的秦文静刚下意识的伸手进行防御,却发现自己的左肩突然糟到碰撞,随即整个jiāo躯就这样腾空而起,便这样直直的摔了出去!
  快,实在是太快了!秦文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时候她才对范伟动真格这句话有了真正最深切的感受。可是感受归感受,震撼归震撼,她内心的骄傲绝对不允许自己就这样轻易的被人给摔出去,慌乱中,她伸手一把抓住范伟的手臂,想停止住自己朝外飞出的柔软身体。那似乎比体操运动员还要柔软的jiāo躯就这样再次诡异的竟然紧贴在范伟的身上,成了吸附在其上的壁虎一般,没有被甩出去。
  范伟嘴角lù出丝冷笑,他正愁近不了秦文静的身呢,现在可好,给了他这么好的机会,形意拳真正的精髓那还不一股脑的全用上?在眼花缭乱,根本无法用肉眼看清中,她只感觉到身体被狠狠一勒,范伟的拳头和雨点般在她身上落下,疼痛伴随着羞意顿时遍布她的全身!
  秦文静总算明白什么叫做对自己不客气了,雨点般落下的拳头在这么近的距离打在她的jiāo躯上,任由自己的xiōng部,腰部,腹部,tuǐ部遭袭,她早就是又羞又怒。可是没有办法,在这么近的距离被勒住了脖颈,她和范伟好像亲昵的就像抱在一起的情侣,想逃?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一旦被制服,她的那些诡异招式在厉害,也只能作罢!
  的确,范伟此时和秦文静完全是以一种非常暧昧的姿势纠缠在一起,甚至他连秦文静身上传来那阵阵带着汗水的体香每一个呼吸都能闻到,更别说两人的身体非常亲密的接触了。
  眼看着范伟的拳头落完,最后一记手刀最终压在了脖颈间,秦文静有些痛苦的闭上双眼,咬牙无奈的羞红着俏脸道,“我,我输了……你,你快放开我。”
  范伟一呆,他显然没料到刚才很随意的秦文静竟然连这点身体接触都受不了。要知道他还没有用真正厉害的杀招呢,那可是要将她完全束缚的招式。他这时候显然有些懊恼,因为早知道如果秦文静这女人会这么容易就认输的话,他何必等到现在才真正动手啊?
  心里想是这样想,不过他还是很快的想把自己和秦文静的身体分开,可是这时候由于秦文静挣扎的动作够大,害的他下身不免与她那浑圆的美tuǐ发生了完全无意识的摩擦。原本倒没什么,但是美人入怀发生些生理反应那自然是正常无比的,但是却不料范伟这生理反应却是被秦文静感应到了,她顿时羞得有些无地自容,狠狠朝他瞪眼道,“我都输了你还想怎么样,难道还要想非礼我吗?混乱,**!”
  范伟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了,无语的也没了办法便不想辩解。难道他还要直接朝秦文静说,喂,我下身起反应不是因为我sè,而是因为你太漂亮,产生了自然反应?这种话上两xìng学的时候说说还成,现在说不明白找骂吗?
  在众目睽睽之下,两人迅速分开身体,各自退开几步,秦文静的美眸恶狠狠盯着范伟,显然她又输了比武又被眼前的坏蛋非礼,自然是恨透了他。
  而范伟呢又不知道该如何解释,嘴里只能嘀咕说刚才是你自己说什么招式使出来都接着,现在又开始耍起女人无赖了,真是有理说不清。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