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王虎东皱着眉头,靠在汽车的豪华座椅上心绪不宁的望着窗外飞速倒流的街道与店铺,发出了一声无可奈何的轻叹之声。坐在他旁边的,是协和会的副会长,也是五大长老其中之一的老者,是他从小到大的良师益友,更是协和会策略的辅佐者。
  看着堂堂协和会会长,自己心中永远跟随着的少主,长老不由的心中产生一生深深的无奈之感。就在几天前,他跟随着王虎东秘密sī自的前往临济省一把手严至德书记的住所,本想与他好好的进行沟通,哪怕牺牲些利益都在所不惜,可惜令人没有料到的是,严至德口wěn之强烈,态度之坚决,根本就没有给两人任何的面子。
  没有人知道为什么严至德会突然态度来个如此大的转弯,甚至几个月前他刚上任时与两人见面后那和蔼可亲的态度到现在还记忆犹新。任谁恐怕都已经看的出来,严至德是受人所托,对东北帮坚决的要进行彻底的残酷打击。可这个人是谁,严至德不说,他们自然不会清楚。
  “会长,会不会是那安爷搞出的是非?”长老想来想去,也只有龙凤会曾经的老大,天龙世家现任的家主会有这样做的动机。
  王虎东看了长老一眼,轻摇摇头道,“不可能,安爷虽然厉害,但是严至德又岂是省油的灯?天羽世家和天龙世家向来不合,而不合的主因恐怕就出在安爷身上,天羽世家又是严家的靠山,我估计严至德开始对我们态度那么好都是因为天羽世家想把天龙世家搞乱才会这样大力支持的,你觉得安爷去要求严至德对付我们他会肯?”
  “话虽是这样说没错……可到底会是谁?要和我们协和会作对?”长老面lù奇怪之sè道,“我们协和会这么多年卧薪尝胆,隐忍盘踞在东北这偏居一隅之地,又没和什么人结怨,为何会有人想要置我们于死地呢?”
  王虎东眼神中透lù出一丝mí茫,显然他和长老一样,也想不明白。东北帮在这次扫黑除恶的行动中可谓是元气大伤,这段时间近几十个据点被连根拔起,光是下面的小弟就足足被警方抓了几百人之多。很多手下都因为害怕而脱离了东北帮,现在全帮上下简直就是人人自危。临济省是东北帮所在的重要省份,这一下狠手,东北帮近一半的势力被瓦解,损失的不光是钱,还有大批的骨感力量,这如何能让王虎东不心痛?
  “无论如何,我想我们已经没有了选择。”王虎东长长呼了口气,突然拽紧拳头咬牙道,“今天是天龙大会开幕之日,东北帮能不能一举成为华夏国黑帮的霸主,就看今天的了!就算严至德打压东北帮那又如何?只要我们拿了天龙世家家主的位置,东北帮就可以恢复协和会的名字,可以迅速扩张,再也不用呆在东北这里受气!我要把当年龙凤会从我们手中夺取的地盘全部的给占回来!”
  长老的眼神中也闪过一丝狂热,用力的点头道,“老朽等这一天等了太久太久,会长,一定要让协和会重新散发出耀眼的光芒!不过,只怕这次的天龙大会没有想像中那么的稳如泰山。我们东北帮出了这样危机的事情,那些长老们还会不会支持我们可就难说了。”
  “哼,那些老家伙,说白了不就是想从龙凤会和安爷那分一杯羹吗?搞来搞去,为的只是利益而已。只要我满足他们,他们还不会替我说话?再说,安爷的继承人已经没了,他也到了迟暮之年,老不死的还能掀起多大的风Lng?”王虎东冷笑道,“这个天龙世家家主的位置,我可是势在必得!”
  “好,一切都听会长的。”长老恭敬的点点头后,皱眉道,“是不是为了以防万一,多派点人把手会议场所的内外?万一生变,我们还可以用武力来解决。”
  “不,切不可用武力。”听见长老的话语声,王虎东急忙摇头否定道,“天龙大会可是代表天龙世家的最高会议,你却要用武力来控制会议这不是幼稚是什么?这么多年天龙大会有哪次是有人用武力来掌控的?就算是当年鼎盛时期的龙凤会会长安爷,那也不是乖乖的以会议决议为上?如果谁妄图用武力来操纵会议,那他恐怕会死的很惨,会引起整个华夏国黑帮的反抗!到那时候,协和会恐怕将会成为罪人而被人所不耻,更别妄想称霸整个华夏国黑道了!”
  “是,是……”长老额头隐隐都有冷汗冒出,他也知道自己的这个提议有些鲁莽了。可不是,天龙会议,那可是代表整个华夏国黑势力巨头的一次聚会,想用暴力和这些整天刀头添血的老大们抗衡?那简直是怎么死都不知道!
  看着诚惶诚恐的长老,王虎东眼神透lù着一丝不忍。其实他当然知道长老是为了以防万一,可是这并不是个好主意,不说的严厉一些恐怕长老会不当回事。他想了想开口道,“会场准备的差不多了吧?和会场那边联系下,看看那些大佬们都来了没有。这回可是我们当东道主,别怠慢了人家。听说安爷前两天就已经到了春长市,看来他的身体虽然不太好,但是行走还是没问题的。我倒真希望他进医院爬不起chuáng,主动让贤了。”
  “会长放心,未来的天龙世家,一定会是会长的。”长老随即坚定的回道,“安爷终有闭眼的一天,到时候华夏国黑道的天下,非会长莫属!”
  王虎东也是内心升起一片豪情万丈,笑着点头道,“我一定会让协和会成为华夏国黑道的中流砥柱,让所有人知道,东北虎苏醒之时,那就会爆发出它最凶狠的爪牙和最赤luǒ的野心,整个华夏国黑道都会在东北虎的咆哮声中颤抖!我等这一天,已经等待很久了……”
  长老轻颤着苍老的身躯,他等这一天的到来无疑更久,协和会已经养精蓄锐太久太久,只要给它一丝机会,它便将毫不犹豫的苏醒爆发,让所有人臣服与它的脚下!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