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范伟!!”当安佑琪看见站在出口外笑意盈盈的范伟时,她急忙欣喜的摘下墨镜,lù出那美丽的脸蛋,朝着范伟便拼命的挥舞起小手来。旁边的安爷此时也看见了范伟的身影,不由也lù出了会心的笑容。
  安佑琪的声音很快吸引了机场里流动的人群关注,主要是因为她那鹅蛋脸般的漂亮面容实在太有杀伤力,越来越有女人味的她无疑也成了男人的杀手。
  安佑琪的美丽和她的xìng格实在是有些差距,不过今天她穿的这套女西装却是和她给人的感觉很相似,黑sè笔tǐng的西装kù包裹着那双修长的美tuǐ,加上脚上那双火红的高跟鞋,无疑让人感觉到既稳重又火热,确实和她的人一样,表面文静,内心却热情似火,是位充满青春的美少女。
  当安爷他们来到范伟面前时,安佑琪早早毫不忌讳的便扑进了范伟的怀中,热情的给他来了个充满温暖的拥抱。范伟感受着来自她那美妙dòng体的异样感觉,只能无奈的苦笑了笑,在四周杀人般的羡慕嫉妒恨中与她拥抱在了一起。
  闻着从安佑琪身上传来的体香,范伟微笑道,“琪琪,家里都还好吧?吴诗肚子已经有些大了吧?”
  “亏你还记得你有个即将出世的宝宝呢!”安佑琪美丽的大眼睛不客气的瞪了范伟一眼道,“吴诗姐肚子都很大了你也不回去看一眼,听说你前阵子还去了C国差点遇上危险?真不是我说你,你都是什么人物了,还老是什么事都亲历亲为,这可不好啊。”
  没想到安佑琪上来就是一阵质问,听的范伟尴尬的笑道,“最近事情的确有些意外的成分,说来话长,一会我再说给你听。家里安好我就放心了,你今天怎么和安爷一起来东北了?”
  “还不是想看看你这个大坏蛋啊?”安佑琪说到这里红了红俏脸,噘起小嘴道,“爷爷知道我想你,就让我陪他一起来了,你放心,我知道你有大事要办,可不敢打扰你,我和爷爷一起生活,等天龙大会开好就回北海市。”
  面对这小辣椒般的安佑琪,范伟又能有什么办法呢?她能来陪安爷,照顾安爷,范伟恐怕没有一点反对的理由吧?
  “小范啊,别理这疯丫头,她就是个无理取闹的家伙,呵呵。”这时候,安爷主动开口笑着说了句话,免得让范伟心生尴尬。他朝着安佑琪道,“孙女,别缠着你范伟哥不放了,我还要和他谈事情呢。”
  “爷爷……”安佑琪撒jiāo的跺了跺脚,抿着粉chúnlù出了不满之sè。显然她还没有和范伟温存好呢,就被安爷给赶开自然有些不太乐意。不过没办法,谁让安爷是她的爷爷呢?她只能恋恋不舍的从范伟的拥抱中脱离,来到安爷身旁乖乖的站着了。
  “安爷,看您脸sè不好,先去休息吧?我已经安排好了。”范伟拉住安佑琪的小手,朝着安爷开口担心道,“一会去住所我给您做下针灸,应该会好些。”
  安爷点点头道,“那就麻烦小范了,我这把老骨头啊,真是越来越不中用了。早点传位给你我也好早点省心。”
  范伟见安爷不反对,便带着他们扭头离开机场,坐进了早就安排好的汽车之中。龙凤会对于东北这次的会议自然非常重视,有了范伟的前车之鉴,对于安爷的保护自然是更加的严密起来。范伟整整从北海市安排了一个百人小队随时对安爷的人身安全进行保障,他们可都是有着货真价实的枪械,对任何可能而来的危险都有处理的能力。
  坐上豪华汽车的安爷看了范伟几眼,脸sè有些沉重道,“最近我看新闻,临济省最近好像在打黑除恶,听说端了好多黑帮的据点,这事恐怕是你的杰作吧?”
  “对,安爷,是我要求严至德这样做的。”范伟恭敬的点头承认后,急忙将他C国之行后与严至德会面的所有事情全部和安爷说了一遍,在C国的事情已经早就通过电话告诉了安佑琪,估计安佑琪一定早就已经和安爷说了。
  就算是这样,范伟的这一番话语听的不仅是安爷略显惊讶,就连身旁的安佑琪还是忍不住惊呼出声。
  “范伟,你可真厉害,这么危险的去了趟C国,结果不但扶植了自己的盟友当上了C国的领导,还楞是抓住了严至德那种人的把柄,这可不是因祸得福吗?”安佑琪美眸连闪光芒,很显然她此时对自己心爱男人无疑显得更加的崇拜。
  安爷沉思了会后,点头道,“很好,小范你能这样做,用严至德来牵制东北帮,让他们吃吃苦头也是很不错的。我觉得你的猜测很有道理,天羽世家和天龙世家本身就有不合,只不过并未摆在台面上来而已,但是这并不代表天羽世家不会在背后yīn人。看来,天羽世家想让我下台而让协和会王虎东当家主,目的还是想让我们内斗啊……嘿,看样子,他们的如意算盘是没戏了。”
  范伟笑着道,“是啊,严至德这一闹,不仅东北帮会翻脸,恐怕天羽世家和严家的关系也会发生很大的转变,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我不介意让严家成为我的朋友。”
  “行,东北帮遭到这么严重的打击,恐怕早已没了主意,但是还要提防他们会孤注一掷。”安爷紧皱着眉头道,“这次天龙大会,我有意把家主之位传给你,所以我们必须要争取到比王虎东更多长老的支持。不过只要你没事的突然出现在大会中,我想大多数长老在理智上还是会愿意站在支持你成为我传承者的战线上。到那时候,你当这个家主胜算是很大的。哼,东北帮这群家伙,整天就知道处心积虑的干掉你,可是他们却比谁都要笨,明明没见到真相却已经悠然自得,我看等你参加天龙大会后那些家伙们会是什么样的表情。”
  “就是,那些家伙一定会对你的出现感到大势已去而后悔不已的。”安佑琪急忙附和道,“东北帮被打压之后,东北这块临济省会出现空隙,我们龙凤会正好可以趁势驻扎进来。”
  范伟笑着看了安佑琪一眼,这丫头别看大大咧咧的,但是可聪明着呢。的确,肥水不流外人田,既然临济省打黑除恶将东北帮势力打出了真空地带,那么范伟自然会不客气的让龙凤会进驻到其中。总之,一场好戏恐怕即将要上演了……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