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这说来可真就话长了,一切也都是yīn差阳错而已。”范伟也有些无奈,这次来到边延其实为的只是寻找许薇,可是却没料到被逼的只能进入C国之中,yīn差阳错之下反倒让他大赚特赚了一笔。这是典型的因祸得福,如果不是冒死潜入C国,又怎么会和眼前的金真焕成为盟友?所有有时候人们常说,富贵险中求,真的是很有道理的,没有危险,又哪里来的机缘呢?
  “我真的很佩服你范先生,就冲你这个yīn差阳错我们意外成为了盟友,这一点就应该感到十分的庆幸。我还是那句话,有我金真焕的一天,C国永远欢迎你!”金真焕现在可算是真正服了眼前的范伟,也许一开始他并不太愿意真的和范伟成为盟友一样的关系,但是知道范伟的身份后,他完全没有了任何的顾虑。
  范伟笑着与他握了握手道,“我也是金大帅,希望我们以后这对sī下秘密的盟友能合作愉快。全球武器展览我想金大帅应该很清楚的吧?到时候你想要的武器合同我想可以派代表团在展览期间和我与军方签订,我会给华夏**方打招呼的。当然,要办这事可要快了,最好代表团和我一起走,顺便也可以让C国的军方看看全世界的新式武器,长长见识也不错。”
  “全球武器展览?可以,我事多就没办法前往了,不过我会马上组建军方代表团的,顺便也可以推销推销本国的军工产品。”金真焕点头立刻表示同意,拍拍范伟的肩膀道,“范先生,你打算就要离开C国了?”
  “恩,既然我们的事情已经谈妥,那么我明后天就要动身,毕竟全球武器展览大会就要开始了,我也想早点前去做下准备工作。”范伟轻笑道,“这会展览华夏国可是东道主,我们龙腾集团更是重头戏,自然准备充分一些才行。”
  “好,既然如此,那我也就不挽留你了。这样,后天下午,你和代表团一起乘坐平城机场的民用航班离境,我会安排好的。”金真焕笑道,“倒真有些舍不得你啊,范先生,以后若是在华夏国遭了难就来C国避难,我一定奉你为上宾,做我的军师替我把C国办的越来越有声有sè,怎么样?”
  范伟忍不住觉得没好气道,“金大帅,你这是诅咒我生意失败从华夏国滚蛋成难民呢?”
  “哈哈,没那意思,没那意思……”金真焕笑着摇摇头道,“行,那咱们可就谈好了,后会有期。”
  “后会有期,哦对了,我会留一位负责人在这里,如果基地那事一办好就交由他全权负责。”范伟这时朝着金真焕想起了什么道,“以后他就负责我和你两人之间的沟通,算是我在C国的代言人,他外号叫光头。”
  “光头?好,我记住了。”金真焕很认真的看了范伟一眼,“我的好盟友好朋友,你放心,在C国我就是你的代言人,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合作非常愉快的。我是个讲诚信的人,不会出尔反尔的,知道吧?”
  “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我相信我们会成为最好的朋友和伙伴的,再见。”范伟与他紧紧握了握手之后,目送着金真焕便走出了房间。
  等金真焕走后,范伟才轻呼了口气,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起来。C国的事情比他想像的更容易就这样圆满的结束了。他得到了金真焕的信任,也就得到了C国的信任。从这以后,他将会迅速拥有一直属于自己的反应部队,到那时候,他将会给这支部队提供最好的武器提供最好的装备,把这支部队打造成维护他商业利益的最大依仗。
  在C国投资,范伟还是非常有把握的,因为在这个贫穷的国家,也许产品并不突出,但是胜在劳动力廉价。他范伟有技术,有设备,缺的就是好政策。华夏国这么多年改革之后,人民富裕了,竞争无疑也更加jī烈了,所以他把目光放在了C国。这样富有潜力的国家,投资后会扩大到拥有几百亿资产的集团也并不是不可能的。
  C国事了,范伟总算可以将目光放在了华夏国。一想起自己要去华夏国就要面对无数新的挑战,就不由有些头疼的慌。的确,麻烦事简直一bō接着一bō,这回欠了诸葛家族人情,看来是必须把诸葛豪佳给送还回去了,而手上没了这个人质,那么恐怕诸葛家族又会对自己动什么坏心思来想方设法的进行破坏吧?全球武器大赛上,还指不定双方要进行怎样残酷的交锋。而目前首要的问题,倒不是诸葛家族,而是东北的老大,协和会。
  范伟住在团部这段时间,他倒是没少打国际电话出去,最勤的无疑就是家里了,那么多心爱的女人发现自己失踪后指不定有多着急呢,他自然得先打电话过去报平安。可电话一打过去后才发现,真正最大的问题不是家里女人的焦急,而是协和会的问题。
  安佑琪在电话里把一切后来范伟并不清楚的事情都告诉了他。和他猜想的差不多,那天他们潜入C国境内听见的江畔密集枪声就是东北帮的杰作,驻东北临济省的龙凤会分会长金友斌报告后才知道,原来他的手下冯伟国竟然是潜伏在龙凤会内的叛徒,他把范伟孤身进入东北的情况告诉了东北帮一个叫大红哥的人,并很快引起了高层的注意,他们制定了消灭范伟在东北的计划,那天河畔本来想枪杀的对象是范伟,可没想到yīn差阳错之下范伟被金大午给骗进了C国边境,结果把C国难民杀的是干干净净,还以为范伟也死在了这些人之中。
  根据安佑琪所说,协和会在以为干掉他之后便迅速高调起来,立刻要求在近期组织召开天龙世家召开元老级大会,并且地点就是在协和会的地盘东北。目的其实已经很明显,这次大会就是对下一代天龙世家族长人选进行选举。他们这样做无非就是有恃无恐的想要让安爷下台,因为他们以为范伟死后,龙凤会没有了下一代继承人,安爷年纪也大了,病患缠身,已经不适合继续就任家主,而协和会无疑是继龙凤会后最有实力的黑帮团体,自然有资格担当新一任的家主。说来说去,这恐怕还是天龙世家内部权力的纷争,很显然有些人看安爷快不行了,想要争取获得自己最大的利益。
  这个协和会向来和安爷不对付,因为他们曾经吃过安爷一次大亏,所以一直对安爷不满怀恨在心,自然对范伟也是除之而后快。范伟死了,安爷没了继承人,而天龙家族不可没有继承者,所以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他们会以为把范伟干掉后就这么急着想要对安爷发难了。
  “协和会啊协和会,有时候野心太大往往失望越大,我真想看看当我出现在你们面前事会是什么情景。”范伟冷笑着目光一冷,“你们不是急着开天龙大会吗?行,我一定会去凑热闹的。不光凑热闹,我还会让你们付出应有的代价!我范伟,可不是谁都能算计的……”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