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老大,我看这情况有些不妙啊?”光头凑到范伟身边,小心翼翼的边注视着前方正在搜索着的那几名C国的边防军边压低声音道,“他们这样聚集在一起的搜索,不分散的话我们恐怕很难突破他们的封锁,逃到江边去的。”
  范伟仔细的盯着朝这边缓缓搜索而来的边防军士兵,脸sè也有些不太好看。如果照这些士兵这样的搜索,那么树林和江边草丛就等于完全阻断,根本不可能有进入的机会。要是他们这一晚上都不离开的话,那等到天亮,他们就更难以躲藏了。而更让他没有料到的是,透过火把的光线就可以看清楚,这批士兵足有五六十人之多,而且各个都是荷枪实弹,他们虽然分散但互相之间的距离却并不远,也就是说此时如果贸然出击的话,将面临的是同时五六十把冲锋枪对准进攻的局面!
  同时面对这么多冲锋枪喷射而来的子弹,你就是神仙也得挂吧?范伟不禁后背冒出了丝冷汗。这时候,他朝光头回道,“冷静,一定要冷静。这么多士兵,我们只能继续等下去,我就不信当他们发现草丛中那些被我们干掉的巡逻队士兵尸体后不会分散开来!我们现在只能等待他们分开的机会,除了这个办法,没有其他的可能xìng能逃走。”
  范伟的话光头倒是tǐng支持的,目前恐怕也没有什么更好的办法可以选择。四人都紧张的捏着手里的老式冲锋枪,他们只等待着一个时机,需要一个能冲到江边的时机而已!
  C国的边防军,虽然不知道这是支在这个国家什么建制的部队,但是光这样表面观察一下就可以发现,这些士兵身体瘦弱,明显有些营养不良。都说C国是军人为重的国家,连士兵都出现营养不良的状况,可想而知这个国家已经穷到了什么地步?以前范伟一直听说C国经常会饿死人,一开始他还不信,现在亲眼所见,倒是真不能不信了。这样贫穷的国家,也难怪会有那么的难民想拼命逃往华夏国了吧……
  “老大,老大!你快看!他们好像那边有异常!”就在范伟胡思乱想的时候,旁边的光头却急忙推了范伟一把,手指着对面草丛的右侧低声惊讶道,“怎么回事?那些士兵好像发现了什么,有十几个正往那边赶呢!我们要不要动手?”
  范伟摇头道,“不行,才跑去了十几个人,这里人数还是太多了,不能冒险。我要把你们全都带回去,现在动手不是时候。”他说到这里继续道,“我估计那帮家伙肯定是发现死在草丛中被我们给干掉的那些巡逻士兵的尸体了,看来这招并不管用,这些尸体没有给我们带来撤退的好机会啊……”
  “不对,老大,他们好像在追赶什么东西吧?瞧见没有,那些人好像钻进草丛的方向并不相同啊?”光头低声的边想边说到这里,突然一楞,扭头朝范伟震惊道,“难道,是有人在草丛中被这些边防军士兵发现,所以……那些士兵在抓人?”
  “抓人?怎么可能,草丛里怎么可能会有人?这里是边境,谁吃吃没事干玩越境游戏啊,金大午他们恐怕此时都已经离开回到华夏国江那边了吧,怎么可能还会有……”范伟刚一脸不信的说到这里,就在这时,他却发现那些钻进草丛中的士兵们已经都走了出来,而和他们一起出来的竟然真的还有个其他人!
  一阵对话声在士兵们之间响起,场面似乎显得比较混乱。这个被士兵抓住的人由于天sè太晚一时间并没有看清楚,然而就在范伟在猜测到底这个被抓的人会是谁之际,两名手捏火把的士兵恰好主动走到了那名被抓之人的身边,火光瞬间照射在了那害怕的瑟瑟发抖的越境者脸上。
  “她……她……”当范伟看清楚那名被抓的越境者脸蛋之后,整个人瞬间石化,瞪大双眼仿佛看见了最难以置信的一幕!是的,不光是范伟,光头和萧霍还有鲁莽三人也都被这个人的脸蛋所彻底惊呆了!
  许薇!是的,虽然她打扮的很像男人,但是四人还是第一时间便已经看清楚了她的容貌,的确是许薇没错!她怎么会出现在往C点这边来的草丛里?又为什么会被这些边防军士兵给抓住的?看着她满脸的惊恐与绝望之sè,范伟的心几乎瞬间仿佛被狠狠插了一刀,疼的忍不住浑身都抽搐起来!
  “该死的!!”范伟彻底的整颗心都被怒火所占领,jī动的便要举枪冲出去救她!可是这时候,他却硬是被光头和萧霍给紧紧抱住又拉了回来。
  “别jī动,千万别jī动啊老大,现在你出去那就是送死,你说的,要让我们等待时机,等待时机!”光头急忙朝着范伟jī动道,“嫂子虽然被这些士兵给抓了,但是她打扮成男人,暂时应该不会有xìng命之忧,我们要救她,而不是去送死!当然,如果老大你一定要现在救的话,那也应该由我们三个去救,你留下!老大,你可不能在这里死了,龙凤会那么多弟兄,北海市你的那么多员工,还有家里那么多嫂子可都要你照顾呢!要送死,我们去!萧霍,我们走!”
  见光头抄起冲锋枪便要往外冲,范伟一脸铁青的拉住他的手臂,咬牙道,“站住,你们不准去!”
  听见这话,光头他们便知道范伟已经恢复了理智,不由都暗松了口气。此时的鲁莽目光死死的盯在被抓的许薇身上,并迅速的皱眉分析道,“许小姐的四周有四五名士兵看押,看来他们并没有发现许小姐是女人。这是最好的结果,一般C国的士兵纪律还算是不错的,只要你不反抗,他们是不会用暴力的。当然,我也只是听人说的。不过就算是要惩戒越境者的话,好像也是要由上级命令下来才能宣判的,所以暂时许小姐应该是安全的。现在最好有什么人去吸引士兵,然后你们趁机把许小姐给救出来……”
  “好,我去旁边把士兵吸引过来,然后你们出其不意的趁他们兵力稀少之时主动出击,救下嫂子,然后逃向江边,过境离开这里!”萧霍二话不说便一口应承下来,他捏住手里的冲锋枪转身便毫不犹豫的朝旁边的树林钻去。
  范伟看着他离去的背景,心里有着一阵莫名的感动。萧霍虽然是他的司机,但是在这危机关头却毫不犹豫的愿意牺牲自己而拯救大家,这份感情他是无论如何都要刻骨铭心的记在心里的。也许在刚才他可以不允许这样做,说出要死大家一起死的话,可是因为许薇的出现,他没了这个底气。范伟现在满脑子就在想怎么把许薇从那些士兵手里给救出来,许薇在那些士兵手里多一秒种,那就是多一份危险,对他就是多一分的煎熬。所以他没有办法,只能目送自己的手下去拼命……
  “兄弟,你放心去吧,下一个就轮到我,无论如何,我都一定会把老大送回去的,除非我死!”光头望着萧霍消失在黑暗中的背影,默默的做着对兄弟的承诺!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