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咕咚!”在四周一片黑暗的空旷房间之中,冯伟国望着远处昏暗灯光照射下所坐着的一排五位仅仅只能隐约看见模糊身影所坐着的协和会大佬们,他忍不住紧张的咽了口口水,强制止住内心的担心与恐惧之后,才用自己所能控制的最平稳声音鞠躬便闭眼道,“诸位……老大们好!我,我叫冯伟国,是东北帮临济省分会副会长大红哥的手下。”
  安静,整个房间中除了冯伟国的声音扩散之后,便重新回归到寂静之中……
  “你叫冯伟国?恩,把你汇报上来的事情,再仔细的和我们说一说。”直到半分钟后,坐在那里的一排神秘大佬们中才有一阵苍老的声音从黑暗中发出。
  “是,是……”冯伟国急忙点头道,“我是十年前加入的东北帮,一直跟着大红哥,大概七年多前,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按大红哥的指示进入到龙凤会临济分会当卧底,三年多前,成为临济分会会长金友斌的贴身手下。在今天清晨,我陪同金友斌前往边延机场,他一开始并未说去接什么人,后来我才知道他接的是龙凤会北海分会的会长,可是当我们来到机场见到那些人后才发现,这次真正来东北的竟然是龙凤会的总会长,也就是龙凤会的帮主!他……”
  “你先回答我,你们是怎么知道那人是龙凤会的总会长?”黑暗中的声音打断了冯伟国的话,直接询问道,“按道理来说,临济省龙凤会比较弱小,金友斌身为会长恐怕也并不是龙凤会的核心成员,你们是怎么发现的?”
  “是金友斌,他通过某些渠道搞到了会长的照片,才认出他来的。”冯伟国急忙解释道,“当时金友斌也是充满了意外,会长亲临他本yù跟随左右的,可是那位会长却要求他回春长市,不要跟着他,以免惹人注意。”
  “哼,这家伙倒是小心警惕。那你知道不知道,他们来临济省到底是为了何事?”黑暗中的大佬们又提出了问题。
  “一开始我还真不清楚,金友斌分析称可能是来办什么事或找什么人,不可能会是想扩大龙凤会在东北的地盘。因为如果真要扩大地盘的,那他金友斌不可能会没有听到任何风声的。”冯伟国控制着自己的语气,小心翼翼道,“后来那位会长便让金友斌的一个手下叫鲁莽的当向导离开了边延自治区,去了土门市。原本我倒真的不清楚这会长到土门市干什么,直到下午的时候鲁莽给自己打了个电话报告,说是会长在月清镇,要去一个叫白龙村的地方。我朝鲁莽仔细问了几句,鲁莽碍于我是金友斌最得利的手下才告诉我,会长要去白龙村,去找位他的女人。”
  “找女人??”这下,协和会的这些大佬们语气中lù出了难以置信之sè。也是,任谁都不可能会想的明白,堂堂龙凤会会长的女人,怎么会出现在这偏僻的边境农村的?“冯伟国,你确定这个消息是真的吗?”
  “千真万确,那鲁莽就一直跟着会长在行动呢,他不可能会对我撒谎。”冯伟国lù出丝肯定的语气道,“我平时和他关系不错,而且我是金友斌最信任的手下,谁要向金友斌搞好关系,就必须要过我这关,所以他们不太可能对我撒谎。”
  “唔……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这个消息的确非常有价值。”大佬中有人开口沉思道,“冯伟国,你确定他们前往了土门市月清镇的那什么……噢,白龙村?你要知道,如果你的消息中有任何的差错,我们将为此付出很大的代价。”
  “这……”冯伟国一时有些紧张,不确定的皱眉道,“这包票我倒是真的不敢打,但是以鲁莽的话来说,我是相信的。如果诸位老大们对我的这个线索有怀疑的话,我介意是不是可以先去确定下再做对策?”
  “不,不能打草惊蛇,对方的敏感xìng可绝对不低,万一被发现了这么好的机会岂不是要偷偷溜走?”大佬们中有人反对后沉思了会又道,“冯伟国,我要求你继续保持与鲁莽的联系,把事情尽最大可能搞清楚。”
  “好,我回去后会继续和鲁莽联系的,尽量把事情搞清楚来。”压抑太久的紧张心情令冯伟国此时额头都已经隐隐冒汗,但他还是毫不犹豫的便答应下来。
  “这件事如果你做的好,我们会对你进行很大的奖励。”大佬们苍老的声音再次响起,“东北帮临济省分会还少个副会长,到时候可以让你去就任,你明白?”
  冯伟国顿时浑身一惊,欣喜若狂的急忙点头道,“明白,属下明白,一定会把事情查清楚,誓死效忠东北帮,协和会!”
  “恩,你的表现让我们很满意,你可以走了。”在黑暗中,大佬们的声音响起,冯伟国立刻如释重负般重重鞠躬之后便退到了门边走了出去……
  良久之后,整个房间的灯突然全部亮起,这时候在灯光的照耀下坐在一排的那五位协和会大佬们这才lù出了他们的真实面容。五人中,三人有严重的老人斑与白发,显然已经年事已高。还有两人约莫四五十岁年纪,大腹便便的身材带着一脸的霸气。
  此时的五人都在各自的沉思着,似乎都在思索着刚才冯伟国所说的那番话,谁都不敢开口说话,因为他们都意识到,这次的机会出现在面前,是个很痛苦的选择,谁也不敢轻易表态。
  “大家怎么看?”终于,年长的老者中有人拄着拐杖忍不住率先开口皱眉冷冷道,“这个范伟恐怕还是太年轻,居然敢带两个手下便到别人的地盘上来找女人?简直就是找死!”
  “也不能这样说,他根本不清楚天龙世家内部的事情,如果他知道的话,恐怕借他一个胆也不敢这样肆无忌惮的来东北。”另一位老者开口轻笑道,“安爷显然没有把天龙世家的利害关系告诉他,这也许是我们的机会。”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