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光头,还楞着干什么?让你的人,直接把这位沪先生送去警察局,并且把王伟东还有证据也都一起送去,我相信警方会很乐意接手这件案子的。”范伟嘴说着,其实他早就已经和唐嫣然打了招呼,警察那边也早就已经临阵以待了。这时候,他扭头朝旁边的王伟东看了眼,轻笑道,“王伟东同学,听你邵叔叔说,你对于自己的过错有深刻的认识,想戴罪立功,揭发这些人的阴谋,是吗?”
  “是……是的……”王伟东早就傻眼了,他现在当然明白和范伟作对那简直就是自己找死。既然已经和诸葛豪佳这些人闹翻,他自然要听范伟的话倒向他那边了。做人证,王伟东的确是最好的人选。
  此时接到命令的光头二话没说一挥手,他的手下便将沪云生拉扯着离开了贵宾席位,并同王伟东一起便欲离开体育馆。沪云生便被拉扯着离开边绝望的呐喊道,“卑鄙,无耻!!范伟,你要糟报应的!沪云海,你等着,我一定会报复你的!!”
  范伟听着沪云生发泄般的话语,朝沪云海轻笑道,“这个世界总是有太多的人喜欢在临死前放狠话,只不过越是放这种狠话就越是让人觉得他的没用。会咬人的狗不叫,你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当然,范先生说的很对,会叫的狗不咬人,只能是条废狗。”沪云海笑着回了句。
  “很好,你今晚就可以回去把今天发生的一切和你爷爷说说了,包括沪云生让你去沪海堂白吃白喝的事情,一并说出来。然后,把你炒期货赚的几个亿也给你家老爷子亮一亮,至少让他明白,沪家没了沪云生,还有沪云海。”范伟轻笑道,“我们的结盟,自然可以持续下去,以后跟着我吃香的喝辣的。当然,我们也可以结盟到此结束,咱们井水不犯河水,好好生活,好好赚钱。”
  沪云海几乎毫无犹豫的便开口道,“我愿意跟随范先生,跟了范先生才是最有前途的选择,这一点我坚信不移!”
  “好!既然你选择跟随我,那其他话就不多了,你可以先走了。”范伟满意的挥了挥手,沪云海告辞后便急忙消失在了过道中。这会,范伟很快将目光转移到了一旁脸色铁青的魁荣添身。
  感受到范伟那不善的目光,魁荣添冷冷一笑,坦然面对着低沉道,“想怎么对付我?和沪云生一样,关我个十年八年,还是问我老爹要一笔巨款来赎人?又或者是想要让我达成某种妥协?”
  范伟忍不住轻笑道,“魁先生不愧是生意经,我还没说话呢你自己就已经摸透了我心思了?是啊,你这个人应该挺值钱的?你老爸那环宇国际可是来头不小,资产雄厚,不过我想你应该知道,越是庞大的恐龙,就越有可能因为某些细微的改变而死亡,越是庞大的帝国,也可能因为星星之火而被毁灭。这就要看你父亲有多疼爱你这个儿子了。如果他想让你平安无事,那可要花点血本才行。当然,我不需要他用钱来赎人,要想让你不把青春浪费在牢里,又或者不让你在我的地盘吃紧苦头的话,我倒是建议你父亲可以用环宇国际的股份来换取你的平安。”
  “股份??”魁荣添猛然一楞,警惕道,“你要多少?”
  “放心,我是个聪明人。和聪明人谈生意相信没有谁会觉得没有效率。”范伟露出淡淡的笑容道,“我已经帮你调查过了,你的父亲包括你的母亲在内一共拥有环宇国际65%的股份,其余的都是被各大小股东所占有。这样,我要求也不高,只要给我40%的股份就行。”
  “你说什么??”魁荣添瞬间怒火冲天,破口大骂道,“范伟!你简直他吗的不是人!你是在异想天开吗?你知道40%的环宇国际股份相当于多少钱吗?按照现在的市值,那可是整整两百五十亿!我的几年青春,值得了那么多钱?你简直就是在那里做梦!我爸不是傻子,你拿了40%的股份,那不就是环宇国际的最大股东了?那我们魁家算什么?”
  “算什么?算是环宇国际第二大股东啊?”范伟轻笑道,“没关系,我知道让你一下子拿出这么多股份你很心疼,不过我想你父亲一定会答应我这个请求的。不为什么,因为他绝对不会拿自己宝贝儿子的性命去冒险。无论是把你送监狱,还是被我看管,这恐怕都是你父亲所不愿意看到的?行与不行,决定权在你父亲手,而不是你。”
  “我父亲是不会同意的,他不会同意的!!”魁荣添还在嘴硬,其实他的眼神已经表明有些气急败坏的心虚了。的确,也许其他人出事魁荣添父亲眉头都不会砸一下,更不会把环宇国际拱手让人,可是魁荣添不同,那可是他唯一的儿子,唯一的宝贝儿子!无论是让他坐牢,还是被龙凤会挟持绑架痛不欲生,他父亲都不可能会愿意的。
  范伟早把魁荣添的家庭情况给摸透了,与沪云生不同,沪家子孙很多,少了一个沪云生还有沪云海,甚至没有沪云海还有其他人可以代替,可是魁荣添不同,他可是三代单传,魁家是不会傻到为了两百多亿的股份而让唯一的后代遭受不幸的。
  “愿意不愿意,你父亲会做出判断,至于你就免了,先和诸葛豪佳先生一起,去逛逛我的地盘!”范伟朝光头看了眼,光头立刻露出丝阴沉的坏笑,召集其他手下便带着两人离开。确实,已经审判结束,把这些家伙留下这里也没有用,还会破坏了继续看比赛的气氛,何必呢?
  范伟望着自己的敌人对手们一个个的被带走,心里那种感觉别提有多舒爽。从今天起,他就真的在北海市站稳了脚跟,不但如此,沪家将成为他的合作或判外,他还能得到环宇集团的控制权!环宇集团啊,这可是江德市,哦不,几乎是大半华夏国的传媒集团巨头!总资产过五百亿的大企业大集团落到了他的手,钱倒是其次的,最重要的是得到了环宇国际,就等于得到了进军娱乐传媒业的门票以及门路,他现在脑子里已经开始打算把环宇国际与龙辉集团合并,成立龙辉环宇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