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贤珠……听说,你是C国人?”陆蔚带着金贤珠在后台这偏僻的边缘区域转了一圈后,才最终似乎找到了一个又黑又诡异着安静的小房间,两人一起钻了进去蹲在了地上,静静的感受着这里的孤独与yīn冷气氛。几分钟后,陆蔚忍不住扭头开始主动朝金贤珠搭讪起来,看来她是真的有些害怕了,连声音都带着点点的颤抖之sè。
  金贤珠面对这样黑漆漆一片的小房间,做为一个女孩子来说要讲不害怕那显然是不太可能的,但是她由于以前小时候吃过苦头,所以比起陆蔚来说自然心理上又要好上一些。听见陆蔚的出声询问,不由点头回答道,“是的,我是C国人,当初是从C国逃难来的华夏国……那还是我小时候的事情,到现在我还记忆犹新。枪声,叫喊声,咒骂声,我和我母亲就是在这样混杂的声音中逃过了国界线,进入到的华夏国。”
  “对,对不起啊……”陆蔚没想到自己竟然问到了金贤珠的痛处,不由有些尴尬的道歉道,“我不知道,你童年这么……”
  “没关系,正因为如此,所以我必须要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我不想再回到从前那种生不如死的日子,所以我才会来参加选秀节目,想要成为明星,让我,让我母亲还有其他亲戚们都过上好日子。”金贤珠微笑着说到这里,轻叹口气反问道,“那你呢?陆蔚,你又是因为什么原因要来参加选秀?是因为梦想,还是想过上好日子,还是想万众瞩目?”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了。”陆蔚有些不好意思的苦笑道,“我本身是艺校的学生,报名这所大学注定出来就是搞文艺的,而当明星也是当文艺的一种,我就来报名了贝。你说我是不是很笨啊?一点目标都没有……”
  “不,我很羡慕你。”金贤珠很认真的回答道,“如果我像你一样的没有压力,我想恐怕我现在就不会紧张了。”
  “啊?原来你也很紧张啊?”陆蔚听到这里这才笑起声道,“我还以为你出来纯粹是为了给我缓解压力呢!”
  “什么类,我如果自己不紧张的话,会陪你跑到这种鬼地方来啊?”金贤珠翻了翻白眼,轻笑道,“不过老实说,你这减压方的确好像有那么点效果。刚才我也有些紧张的,现在倒真好了点。”
  “嘿,不懂了吧你?这叫情绪转移,是很有效果的一种缓解压力的方式。”陆蔚开始有些得意道,“虽然这里tǐngyīn深恐怖的,但是想想其实也没什么,反正就只有我们两个人,呆在这小黑屋里缓解完压力以后就可以出去了,其他人也不知道,咱们肯定比她们发挥的更好,她们……唔唔……”
  就在陆蔚越说越开心之际,金贤珠却突然听见小黑屋外面有轻微的脚步声由远及近,吓的她急忙捂住了陆蔚的嘴巴,让她不能发出声音。起初陆蔚还没有反应过,而当那脚步声越来越清晰,距离这边越来越近之后,她的瞳孔顿时睁大,这回她也被吓坏了,直接紧紧抱住了金贤珠,根本连大气都不敢喘了起来!
  金贤珠起初也很害怕,在这种黑暗的环境中听人的脚步声,简直比恐怖片还恐怖片,不过她转念一想随即便安心了下来。这里怎么说也是舞台的后台地下室,不可能会闹鬼只可能是有人恰好经过这里。正当她暗松了口气,想开口告诉陆蔚不要害怕,也许只是附近的工作人员过来之时,突然一阵话语声在这安静之极的环境中响起……
  “森林狼,是这里吗?”一阵极其小声的话语声突然在这小黑屋外轻微响起,“你可不要搞错区域,万一把看台给炸塌了那可就不好了!少爷可也在看台上,小心伤到他!”
  “大炮,别唧唧歪歪的,我们好不容易才摆脱了那帮紧盯着我们的工作人员,我是爆破手,我难道会不知道该把炸药放在哪吗?”那叫森林狼绰号的家伙紧接着开口低声回道,“少爷所在的看台是头等席,这里已经到了普通席位区域,只要把这里的主梁给炸塌,看台上的观众一定会吓傻的往出口撤退,所以在最里面看台上的少爷是绝对安全的。”
  “哦,那就好,还楞着干什么,快点安装炸药吧,我们还要赶紧回去,以免惹那帮家伙生疑。”那个叫大炮的又开口道,“森林狼,我总觉得那些员工好像也是冒充的,瞧他们那紧盯着我们那样,该不会他们是派来抓我们的吧?”
  “抓什么抓,少放你的狗屁!我们只管执行少主的任务,其他的事你少管!族长吩咐过,让我们必须听从少主的命令,他让咱们干什么就干什么,少废话。来,帮把手,来给我照亮!”森林狼不满的回了句话后,两人便沉默了下来。很快,光芒在小黑屋外亮起,是手电筒的亮光。
  而此时依旧呆在小黑屋里的金贤珠和陆蔚已经彻底完全的傻眼了,他们两人的对话虽然小声,但是在这么安静的情况下自然被两女听的是一清二楚!
  炸塌看台,爆破手,炸药……当这些词汇进入金贤珠的耳中之时,她已经下意识的反应过来,自己这是碰上坏人想要安装炸药进行恐怖袭击!想出这个想后,她忍不住急忙捂住了自己的小嘴,堵住了差点惊叫出声的自己喉咙!
  天呐……她们竟然碰上了要炸掉看台的匪徒!金贤珠和陆蔚眼神已经彻底的全部了,她们两个只是弱女子,怎么可能会是外面那两个男人的对手?更何况,这里距离有人区域虽说不远但也不近,而她们要离开这,就必须要出这小黑屋,必定要和他们碰面,就算是尖叫,也不一定能那么快引来救兵,这下可好,她们是真的被困在这又小又黑的屋子里了!
  差的浑身发抖的陆蔚眼泪都流了出来,她紧张的抓住金贤珠的衣袖,那双眼睛里充满了恐惧,透过屋外不时射入屋内的光线,金贤珠可以很清楚的看见她的眼神正在询问着自己该怎么办。怎么办?她陆蔚不知道,难道她金贤珠就知道了吗?现在恐怕除了等待外面的匪徒把炸弹装好离去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了吧?
  “铃……”就在金贤珠与陆蔚两人吓的不知所措之际,最要命的事情发生了!几乎在瞬间,手机铃声从金贤珠的手中响起,并且打破了这四周的所有寂静……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