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沪海堂最顶级的茶馆餐厅包厢内,沪云海正冒着冷汗不停的朝范伟诉说着昨天沪云生与魁荣添、诸葛豪佳、王伟东会面时所交谈的话语,一字不拉的全部完完整整说了一遍。越说越胆颤心惊的他忍不住颤抖着双手拿起茶杯喝了口极品龙井缓了缓此刻紧张的心情,担忧道,“范先生,他们说话的具体内容就是这些,我敢保证,他们都是说到便会做到的主,所以要如何对抗,就看你自己的了。我希望范先生能想出妙策来化解他们的计策,帮助我收拾了沪云生,让我成为沪家新一代的领袖。”
  范伟沉思着并没有立即回答沪云海,脸sè平静并没有什么异常。然而,在他身旁陪同一起赶来坐着的李姗此时却已经彻底的面lù出震惊之sè!开什么玩笑,当她听见这些家伙竟然密谋要在龙辉选秀节目决赛现场引爆炸药制造混乱之时,就已经完全吓méng了。这样的后果,恐怕是谁都付不起的!如果他们的计谋一旦成功,别说范伟吃不了兜着走,身为一市之长的李姗父亲也别想幸免于难,将会成为他从政生涯的最大污点!
  “范伟……不行,绝对不能让他们得逞!一旦真的在那么大的场合出了这样的事,那后果真的会不堪设想的!”李姗忍不住开口道,“既然我们知道他们要在决赛的时候捣乱,那是不是可以临时取消或者是改变日期再办?这样至少会搞的他们措手不及,他们就没有办法捣乱了。”
  听着李姗焦急的建议,范伟扭头朝她微笑道,“不要紧张,李姗,这是人与人之间的战斗。靠躲闪,靠逃避是没用的。人家可以暗算你一次,就可以暗算你两次,三次。真正的办法,就是一劳永逸的解决他们!而要彻底的解决他们,就必须要冒险。所以,我不但不会推迟或者改变决赛的时间,而且更要利用这次机会,在北海市真正的站稳脚跟,一举奠定龙辉集团与吴氏集团以及新沪海堂在北海市的地位!”
  “你……你是说,要和他们硬碰硬吗?”李姗再次震惊万分,她实在没料到范伟竟然敢这么大胆的想和他们斗争到底,不由担忧道,“范伟,你在明他们在暗,你怎么和他们斗?斗的过他们吗?”
  “对,我在明敌人在暗,这是敌人的优势。但是……我也有我自己的优势。”范伟扭头朝沪云海看了眼,冷笑道,“我的最大优势,就在于拥有位敌人中的盟友,所以敌人的一切动向我都将提早获悉,这样一来,他们的暗,也就不是彻底的暗,我就有充足的准备时间。二来,在北海市官场,我还有你父亲这个强力的后盾。在北海市商场,我则有更多的支持。这最后一点,是因为我掌握着整个北海市的黑帮,也就是说,天时地利人和我全占了,这场决斗,我胜算很大。如果这样都不敢赌一把,那一辈子也别想在北海市抬起头来!杀一儆百,干掉这些家伙,那些北海市传统的上流社会才会接受我的存在,不敢对我动心思。”
  范伟的话其实说的很明白透彻,也很有道理,让李姗楞是找不出任何反驳的能力。的确,对付敌人最好的办法不是退步,而是消灭,只有彻底的将敌人消灭了,才会有永远的安宁。这是你死我活的战斗,容不得有半分的害怕与恐惧。李姗沉默了,她显然已经明白,范伟有他自己的选择和路要走,她不应该干涉,也不应该阻碍他的决定。相反,她要无条件的支持他,这是身为一个女人所必须要具备的条件。
  见李姗不再说话,看着她那鼓励和坚定支持的眼神,范伟不由lù出丝淡淡的笑容。他扭头朝沪云海问道,“云海兄,你刚才提到说,王伟东的父亲有个好朋友,是主管新闻媒体广电传媒的副市长,姓邵对吧?很好,他们想利用邵副市长的关系,在北海市最大的八万人体育馆内提前安插进他们的人手,那我们就反其道而行之,比他们更快的做好准备,迎接那些员工的到来,并且严密监视他们的一举一动!”
  “范先生,我必须提醒你,邵市长负责传媒这块,所以要一个体育馆加点自己人进去并不算太难,可是咱们要是加人进去,邵市长可是会知道的。恐怕市长开口都不行吧?这样一来不是打草惊蛇了吗?”沪云海深知这一次行动对他来说有多重要,如果沪云生的计划失败,那么他们都要为这次计划而付出惨痛的代价,如此一来,沪家从此就不会有沪云生,只会有沪云海!所以他才会如此的紧张,如此的细致。
  范伟点点头道,“放心吧,我自有办法。市长插手的确会引起他们的警觉,可若是邵市长下面的人出手呢?八万人体育馆就建在蓬莱区,而那里的区委书记名叫方富民,是我的叔叔,我想派人去暗中监控那些家伙,简直易如反掌!”
  沪云海双眼一亮,继续道,“好,只要有关系那就行。只要我们在他们的手下准备爆破之时人赃俱获,他们的计划就可以宣告彻底的失败!到那时候,他们要为自己的计划而出代价!”
  “那是当然,嘿,他们不仁我自然不义,云海兄,你最近密切关注下沪家资金的去向,秘密调查你弟弟最近在炒什么期货,我可以去陪他玩玩。”范伟冷笑道,“利用手上的雄厚资金,去狙击他,让他痛苦的输上几次,而你则想办法巴结巴结沪家的一些长辈,逐渐在家族内拥有一定的话语权。等到东窗事发之际,就是你取代沪云生之时!”
  “谢谢,谢谢范先生。您放心,我一定照您的吩咐去办。”沪云海一脸欣喜若狂道,“沪云生不把我当人看,我就要让他自尝苦果!范先生你把我当人看,还帮我取得沪家的家权,我一定会努力报答您的!”
  “恩,虽然我们提前知道了他们的动向,但是具体的措施和计划还并不是非常清楚,所以千万不能掉以轻心。这可不是闹着玩的,如果我们不能及时把那些要搞爆炸的人员制服的话,那么一旦发生爆炸造成现场几万名观众恐慌而发生踩踏惨剧,谁都担不起这个责任!”范伟yīn沉着脸冷冷道,“诸葛家族亡我之心看样子的确不死,回了一个诸葛玉妍,又来了个诸葛豪佳,真当我范伟是好欺负的不成!哼,鹿死谁手,现在还不一定呢!你们注定要后悔的!”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