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范伟的这一席话,令沪云海听的是双眼直亮,浑身都开始微微的有些激动兴奋起来-他扭头咬牙道,“我凭什么相信你?你这么做肯定是有目的的,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明面帮我,实际暗地里是想害沪家?”
  “很简单,如果我今天不是真心想与你合作,大可以不必这样来找你谈话。沪家的财产是不少,但是实业就只有沪海堂,你也看见了,沪海堂的生意现在一天比一天好,三个月后,你爷爷必然会将沪海堂输给我,你认为我还想从沪家能得到什么?钱吗?呵呵,不是我吹牛,我如今真的不差钱。至于害沪家,那就更不可能了,我与沪家根本没有什么大的恩怨,我之所以肯帮你,纯粹是因为与你弟弟沪云生的私人恩怨,相信你也应该有所听闻,你弟弟差点想带人把我杀了,我自然不可能把他当朋?”
  范伟的解释很有力也很清楚,让沪云海根本找不到反驳的地方。其实范伟已经说的很明白了,如果沪云海还不懂的话那也只能证明他实在是不适合合作的人。
  “你的敌人是沪云生,而不是沪家,所以我们两个人各取所需,又恰好能结成同盟,我在内,你在外,这算盘打的倒是挺好,可是我插手不了家族事物之中,根本帮不了你什么忙啊?”不得不说,沪云海当然是心动了。如果放在眼前这么好的能拿到家族大权的机会都不心动,那他就真是个废物,混的这么差根本不值得任何人的同情。
  “云海兄,你可不要妄自菲薄,只要你是沪家下一代老大的身份不变,只要你是沪云生大哥的身份不变,就自然有很大的作用。有些时候,就连你都不知道的作用,其实一直存在着。”范伟轻笑道,“你只是不知道怎么利用你自己的资源和能力而已,更何况如果没有我们的合作,你的这些资源实际是没用的。而我们一旦联手,这些资源便将是让双方互赢的必要条件!”
  沪云海紧紧皱起了眉头,咬牙道,“范先生,你说,我应该怎么做!为了沪家的家权,我拼了!最坏大不了还是当一个家族的弃子,整天浑浑噩噩的虚无度日而已,可万一赢了,那就能彻底翻身做主人!这样的机会都不搏一搏,那还是人吗?这笔买卖,我做了!”
  “好!我就等着云海兄的这句话。”范伟笑意盈盈的伸出手道,“合作愉快,提前祝你得到沪家,成为沪家真正的主人,而不是傀儡!”
  傀儡!这两个字简直直刺沪云海的内心,他通红着老脸,也不知道是怒的还是尴尬的,总之这一刻他的眼神中充满了坚定,伸手大手重重紧握住了范伟的手掌。这两位各取所需的男人,就这样暂时结成了联盟。
  “范兄弟,我这人虽然不笨,但是也不是很聪明绝顶,还是你说说我具体应该怎么协助你,我们的合作还是你多拿主意,我只要从旁协助就行。”沪云海很清楚自己是什么身份,有多少实力。说白了,这个合作如果离开了范伟,他根本屁都不是,所以在这合作方面,自然不可能听他的,一切都要以范伟为主。
  对于沪云海如此的识时务,知大局这点,范伟倒是很欣赏的。他也不谦虚,直接点头道,“行,就由我来主事。首先我想和你说的是,这件事绝对不允许对任何人提起,包括你最亲密的人都不行。万一事情暴露,我倒没什么,你可就真的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沪云海感激的点头道,“这点放心,我一定守口如瓶,也希望范先生和徐总保密措施做的严密一些。”
  “这你放心,我和徐莹是不会无聊到和外面说这种事的。”范伟说到这里,皱了皱眉头,忽然拿起茶桌的纸和笔唰唰唰的写了好多字后签了自己的大名,并将纸张递到了沪云海面前,“这算是咱们的同盟协议,你看看,没问题的话就签个字,我总要留一些证据,以免你以后反水。”
  沪云海点点头,对于这点他表示理解。毕竟他是沪家人,万一和沪云生串通一起搞范伟那不就反水了吗?所以要表示忠心,让大家心里都舒服,自然是要签下这字的。很快,沪云海没有任何犹豫的便把字给签了,范伟就知道,他显然对这次的合作是真诚的。
  签了字,范伟随意的将纸张递给了徐莹,示意让她好好保管。徐莹微笑着接过纸张,折叠后便塞进了她西装的内袋中,刚解开纽扣,那里面的白衬衫显然遮掩不住的饱满春光顿时不小心泄露了出来,让范伟那是大饱眼福。徐莹的那对玉兔,不说是范伟女人中最傲人的,但是也绝对是排的号的,这样不经意的诱惑,有时候更显得有些暧昧。
  正了正神,范伟可不会在谈正事的时候过多分心,他笑着又朝沪云海道,“目前,你要做的事情其实很简单,就是利用这次骚扰沪海堂为机会,好好的接近你的弟弟,给他表一表忠心。要尽快融入到他的生活和圈子中,帮我查一查,他到底和魁家想了什么对策来对付我,或者他们是不是找到了什么靠山来对付我。我总感觉,单单以沪家和魁家两家的实力联盟,你弟弟也不可能敢如此明目张胆的公然和我对抗,他是聪明人,没有很大把握,一般是不会出手的。”
  沪云海点点头,显然把这些话都听了进去。实际,他现在基本投靠了范伟,也已经和范伟的手下没有什么区别了。范伟要求他去做的事,只要对他有利,自然是言听计从的。
  两人差不多又聊了有半个多小时的时间才结束了这次的交谈,沪云海最终还是一分钱未付带着自己的朋们走出了沪海堂,手里却多了一份御茶十八棵二两包装礼盒,大摇大摆的从容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