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你说的对,我是该去找找她了。”范伟长叹口气,点头答应道,“这次四月中将要举办全国武器展览大会,我将率领龙腾代表团前去参加,到时候,我会去努力找找她的。”
  “这样就对了。”吴诗抿嘴轻笑道,“范伟,辉煌山庄里住着的可有好几对姐妹花哦,陈家姐妹,唐家姐妹,还有李诗琦和黎雨瑶,你可艳福不浅。”
  “可别乱说话,陈家姐妹可不是我的女人,小心别人听见!”范伟急忙做出嘘声的动作,有些心虚道,“吴诗,这话可不能乱说啊。”
  “瞧你,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假的都成真的了。”吴诗白了范伟一眼,小声道,“说真的,陈家姐妹的意思难道你还看不出来?她们如果不是对你有意思,怎么可能会愿意住进这辉煌庄园里来?再说陈雨欣本来就已经和你有很暧昧的关系,对你也那么好,你也是应该和她们说清楚的时候了。”
  范伟翻了翻白眼,憨笑着装傻充愣道,“啊哈,这些事急不得,看缘分,看缘分……那个,我今晚还是去诗琦那,其他那里,还需要进一步沟通,再见啊,我的好老婆。”
  “哎……你……”吴诗话还没说完,范伟便飞也似的逃出了房间,很快消失的是无影无踪。吴诗只能又气又笑的摇着头无奈道,“这个范伟,你说他胆大什么事都干的出来,可你说他胆小,连个女孩子心思都不想主动去试探。你说他单纯,女人一个接着一个,你说他不单纯,明明别人送门来,他都不知道要,哎……宝宝啊,你的爸爸,可真是个又精明又粗线条,又可爱又很坏的男人呢!”
  范伟当然不知道吴诗是怎么样评价他的,他现在已经离开了吴诗的别墅,前往李诗琦所住的别墅而去。吴诗已经告诉了自己她和李诗琦在前往江德市路的谈话了,直到现在范伟才明白过来,原来李诗琦并不是故意和黎雨瑶睡在一房而不愿意和范伟共度良宵,而是黎雨瑶居然有侍寝的责任……这真是有些令他大跌眼镜。
  早就听说侍女有保护,服侍女主人的要求,可真没听说过还有侍寝和女主人一起大被同眠的。不过这对范伟来说自然只会更喜欢而不可能会反感不是?哪个男人不喜欢搞双飞来着?他范伟有正常需要,这样的刺激他岂会不愿意?
  蹑手蹑脚的来到李诗琦的别墅中,走进客厅后早早的了楼,干咳了两声后便敲了敲房门。
  “来了。”屋里传来了黎雨瑶的回应声,很快房门便被打开。当正在擦拭着湿漉的秀发,甚至连睡衣都沾染着些许水渍,肌肤若隐若现充满着诱人模样的黎雨瑶发现门外站的是范伟时,忍不住惊呼一声顿时红着俏脸赶紧把门给重重关。不过很快,她又急忙打开了房门,通红着脸蛋娇羞无限的语无伦次道,“我……对不起,请进……”
  现在已是三月,正是春暖花开的时节,所以无论是睡衣还是睡裙,都已经很是单薄,更加黎雨瑶秀发掉落在睡衣的水滴,这简直顿时让范伟有种热血沸腾的感觉。
  很显然,黎雨瑶刚才也明显知道自己这样子不能见人,尤其是男人。在看见范伟时她下意识的害羞之极的将房门关,可是很快她当然反应过来了,范伟是谁?那可是圣女的夫君!她有什么资格把人家关在门外?更何况她是圣女的侍女,也等于说就是范伟的女人,她穿的再露再性感,范伟看了那也很正常。所以反应过来的她才会急忙又将门打开,只不过这一回虽然有些紧张慌乱的语无伦次,但是至少她的心已经没有太多的不愿意了。
  “雨瑶?谁在门外呢?”就在两人同时呆在了原地之际,从房间里传来了李诗琦的询问之声,黎雨瑶急忙支支吾吾的害羞道,“圣女,是,是您夫君到了……”
  “呀!!”房间里突然传来一阵娇羞的惊叫声,显然李诗琦对于范伟的到来也没有充分的准备。这时候,范伟才尴尬的反应回来,笑着便走进了房间中。
  此时的黎雨瑶确实很诱人,因为当范伟走进房间后才发现,她显然刚洗过澡,不仅秀发湿润,睡衣单薄,下身更是穿着一条紧身的牛仔裤,露着双洁白光滑的美腿,看的他是一阵眼花缭乱。
  黎雨瑶尴尬的急忙转身去给范伟倒水,却根本不料自己的背影更加的令范伟大感吃不消,白皙美腿加浑圆翘臀以及无敌的小蛮腰,这样的身材带给男人的会仅仅是视觉的冲击吗?
  “哗……”一阵浴室的开门声响起,这才令范伟从黎雨瑶的娇美身材中回过神来,倒不是他身为男人太急色,实在是黎雨瑶穿的实在令他有些无法自拔。然而,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当范伟看见从浴室中走出的李诗琦后,整个大脑瞬间处于了当机状态。
  慵懒中带着些许娇羞之色,绝美的李诗琦宛如女神般的从浴室里走出,浑身下竟然只穿着一件有些宽大的白衬衫,那裸露在外的带点粉红色的细腻白皙的肌肤,在配那对明显没有束缚弹性十足的饱满玉兔,这一下,范伟是真的被惊呆了。
  “夫君……”李诗琦娇羞着轻叫了范伟一声,颇有些觉得意外张开粉嫩的小嘴奇怪道,“你最近火很厉害吗?怎么流鼻血了?”
  “啊没,没有……”范伟从无法自拔的迷恋中瞬间清醒过来,一边暗骂自己没出息一边急忙将鼻子里流出的些许血液赶紧擦掉,尴尬的笑道,“诗琦啊……那个,虽然现在是春天了,可还没热到这种程度?你,你怎么穿这么件衬衫……不冷吗?”
  李诗琦腼腆的笑着摇了摇头道,“习武之人冷热是不为所动的,这点等你以后若是能进入先天内功境界后就会习惯了,我平时都喜欢光着身子睡觉,所以就干脆穿件衬衫遮掩一下,反正进了被窝要脱的……”
  似乎是意识到了什么,她的话说到这里随即闭嘴红起了俏脸,有些慌乱的看了范伟一眼,低下了绝美的俏脸娇羞道,“夫君,你,你这么晚来我这里,是,是有什么事吗?”
  范伟大脑还处在当机状态,一脸的猪头模样,脑袋里还在回想着李诗琦说的一句话,光着身子睡觉!裸睡啊!他喜欢,他当然喜欢了!
  “夫君?”李诗琦见范伟傻乎乎的原地在发笑,不由又问了声。
  “啊?哦,没,没什么事,就是想来看看你,呵呵。”范伟反应过来后,连老脸都红了起来。的确,他还从没这么失态过,有些不好意思的他和李诗琦打起了哈哈,在接过黎雨瑶递过来的茶水后,他硬着头皮道,“诗琦,来,到我身边来坐。”
  “哦好……”李诗琦这时候显得有些扭捏,可能是她觉得浑身穿这么少似乎有些太暴露了,不过很快她还是听话的乖乖坐到了范伟的身边,毕竟范伟可是她的夫君,夫君的话是不能不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