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听见小田一郎愤怒的咆哮声,旁边本就已经紧张万分的手下们有枪的急忙掏出手枪,也不管面前远处站着的李诗琦有多么漂亮,毫不怜香惜玉的举枪便射!
  “砰砰砰……”一连串的子弹朝着李诗琦便密集的射去,枪声震的树林中的小鸟都纷纷飞了天空。这时候的李诗琦当然知道自己再厉害也不可能和子弹相抗衡,她的内劲一发力,整个人如同离铉之箭迅速的脱离了原来的位置,在一阵阵枪声与子弹中穿梭着以极快的速度便躲到了旁边的悬崖掉落的大石边。
  有了障碍物枪手们自然便没有办法瞄准李诗琦,子弹都浪费般的打在了石块炸的石屑乱飞,却根本不可能伤害的到李诗琦。小田一郎顿时抬起自己的手臂,枪声顿时立刻停止。
  阴狠的盯着李诗琦所躲避子弹的大石块,小田一郎不由发出声冷笑,“你以为躲在那石块后就不会有问题了吗?我看你怎么能逃的出我这么多手下的团团包围!”他说到这里,便大手一挥,命令所有杀手和忍者们,开始朝着那大石块附近渐渐包围着前进而去!
  照着这样的架势,要不了多久,这百人的杀手们与忍者们就会将李诗琦团团包围,可是李诗琦却硬是不想从石块旁钻出来,似乎被枪声已经吓坏。这不由让新田一男嘴角洋溢出丝颇为得意的笑容。美女就是美女,养尊处优的就算身手再好,胆子却不会大的。面对这震耳欲聋的枪声,看样子她倒是真的怕了。
  既然李诗琦已经害怕,那么新田一男就没必要在担心什么,直接命令让手下们加快脚步,活捉李诗琦。一想到这么美的女人若是真能抓到手好好揉虐一番,他就忍不住浑身兴奋起来,那前进的脚步也不由加快起来。
  一百多名手下,说多不多,说小那绝对不算少,此时他们全部都已经从树林走进了草地,并且紧紧围拢,朝着那草地孤零零的大石块迅速的集中!
  “你已经被包围了,现在出来还能活命!要是让我们把你揪出来,子弹可是不长眼的!”小田一郎虽然心里痒痒,但是分寸他还是很清楚和明白的,眼前这位确实是美女,但也是长着刺的美女,一个不小心,别说没有一亲芳泽的机会,就连他自己的小命恐怕都会搭进去。所以,他在一定距离就没有打算再靠拢,而是朝几名忍者使了个眼色,让他们利用遁术制服这位绝色美人。
  几名忍者哪里会不明白小田一郎的眼神,顿时便一点头,逐渐将身子消失在了原地……
  此时的李诗琦,正躲在大石后面,面对着围过来的百名忍者和杀手们混杂在一起的队伍,她的内心不由在默默的不停测算着距离。是的,她现在恨不得让这些家伙们距离她更近一些,只要再更一些,就会给他们带来绝对的惊喜!
  就在此时,她突然有了种非常不好的预感,对于已经打通内循环脉络,成为内功拥有者而言,这种第六感向来都是很准的,所以李诗琦选择相信这种感觉,所以只要她有危险,这感觉就会越来越强烈!
  李诗琦的目光瞬间一凛,她手中那全是缺口的武士刀毫不犹豫的直接劈向了石头后方的空气中!一道鲜血凭空的喷洒而出,一名显露身型的忍者难以置信的就这样被开膛破肚,重重的跌落在地!
  “杀!!”忍者的踪迹已然暴露,他们自然不会再傻到隐遁不出,立刻便有三四名忍者朝着李诗琦便疯狂的扑了过来,十字飞镖与武士刀银晃晃的刀面交织在一起,简直令人防不胜防。也许普通的对手见到这样的场面无疑会胆怯无法招架,但是对于李诗琦来说,这样的进攻想要化解其实并不难。而真正难的是,要怎么样才能躲避那石头后对准的那些黑洞洞的枪口。
  “叮!”在这电光火石之间,李诗琦经过短暂的思考瞬间下定了决心,手中的武士刀刀背看准那飞射而来的十字飞镖迅速笔直横砍了出去,两者相撞后立刻改变了飞镖的来向,直接倒飞向刚才发射飞镖的忍者而去。
  那名忍者连反应的时间都没来的及,便被自己射出的飞镖射入了自己的胸膛!鲜血横飞之时,李诗琦几乎是瞬间从石头边急射而出,一把抓住那已经断气的忍者身躯,灵巧的一个转身,武士刀飞舞着朝另外两名忍者同时一刀划去!
  李诗琦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内功高手与训练有素的忍者之间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那两名忍者只看见眼前一花,一道银色的光芒一闪,他们连抵抗的反应时间都没有,就这样直挺挺的倒在了地,脖子被切出了深深的痕迹,鲜血正在不断的流淌而出……
  解决了隐遁到大石块后的忍者,李诗琦的身影也无疑暴露在了山口组杀手们与忍者们的眼前,那些持枪的新田家族手下们纷纷扣动扳机,子弹呼啸着喷射而出,但是却依旧没有打中李诗琦的可能,因为,有一具已经死透的忍者尸体正抵挡在她的身前吃着这些呼啸而来的子弹弹头。
  很快,尸体被打成了筛子,而李诗琦却毫发无伤的冲进了这些杀手们的阵营之中!武士刀手起刀落,不是持枪者的手腕被齐齐的割断,就是有人被踢飞了出去,与旁边的同伴重重撞在一起,倒下一大片。李诗琦在用她超绝的内功以及武术让这些杀手们知道,绝色美女,也不是好惹的!
  小田一郎脸色已经变的非常难看,他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只是一个劲的让所有的手下围绕着不停厮杀中的李诗琦靠拢,在他看来,李诗琦不是想对抗吗?那行,他就不信这么多人围在一起还困不死她!刚才活捉李诗琦的念头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他直接下令让那些拿枪的手下直接对着她便开枪,绝不留情!
  一开始李诗琦身前抓着尸体抵挡子弹,效果还是明显的,但是随着尸体被打烂之后,有些遗漏而出和一些放冷枪的子弹还是有个别击中了她的娇躯。没有办法,在如此近的距离又有这么多人所包围,李诗琦就算想躲也根本没地方躲闪,无奈之下她只能尽量避免自己的四肢和头部这些没有受保护的地方尽可能的避开子弹的袭击,而顾不了身体这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