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形势已经很严峻了,正如同李诗琦所说的那样,敌人从东,西,南三面进行了合围。东面的佐佐木小次郎仅仅停下脚步五分钟后,便被西方赶过来支援的第二小队和几名忍者们顿时逼的只能继续朝前搜索,形成三面包围圈,直接将李诗琦与保镖两人给牢牢关在了这个用人堆起来的铁笼之中。
  随着包围圈的越来越小,一开始李诗琦所设计的那些有毒陷阱,以及用几中花草组成的驱赶蛇虫的药剂逐渐开始失去了作用,这些新田家族的死忠份子们在又丢下了十几具尸体后,终于步步朝北面的悬崖峭壁靠拢,远远的甚至都已经能看见北面高峰中那郁郁葱葱的树木,以及悬崖峭壁上生长着的青松。
  担任警戒任务的保镖其实已经心急如焚,但是一旁的李诗琦却依旧镇定无比,她不停的在悬崖下方的地面上挖掘着埋藏着刚才带来的一些配合过的花草,并从身上携带的锦囊中掏出几包他根本看不懂的灰sè粉末,轻轻的撒入其中,这才换了另一个地方挖洞又继续重复着刚才的动作。
  完全不明白李诗琦在干什么的保镖从旁边的小高地上撤了下来,皱眉道,“小姐,他们已经离这里越来越近了,你这挖的……陷阱到底好了没有?如果再晚点,我们可就要暴lù了。”
  李诗琦将最后一点神秘的粉末倒进挖好的小洞中,站起身也不忙着回答,直接伸出纤纤细手递给了保镖一颗药丸,眼神中透lù着坚定之sè道,“把这药丸给吃下去。”
  “药丸?”保镖一楞,不过很快便接过了那红sè的药丸,连看都不看一眼便咽了下去。倒不是保镖知道这个药丸到底是有什么功效,只不过现在的情况恐怕离死都不远了,还需要担心这药丸到底是什么吗?死都不怕,还怕吃个药丸?更何况这药丸还是李诗琦给他的,就更不用犹豫了!
  李诗琦lù出丝赞赏的目光,淡淡道,“我想我们已经逃无可逃了,一会你躲到悬崖下尽量用石头挡着身体,这里由我来应付。胜败就在此一举,能不能把他们全部吸引过来,就意味着我的这个法子能不能成功。他们手上恐怕还会有枪,你身上没有防弹衣,还是躲一躲比较好。”
  “不,我不能让小姐你冒险!”保镖十分硬气的严肃道,“要死一起死,我愿意替小姐挡子弹!”
  “这是命令!你不能白白送死!”李诗琦jiāo声呵斥道,“你没有防弹衣,贸然暴lù在敌人的面前,下场只有死路一条,不要做无畏的牺牲,你明白吗?我想让我们两个,都能平安的离开这里,大摇大摆,光明正大的离开这里!”
  保镖苦笑了笑道,“小姐,我们现在这样的环境,要想光明正大的离开……可能吗?”
  “为什么不可能?”李诗琦坚定的反问道,“人少又怎样?只要我的计划成功,别说光明正大的离开这里,这些山口组的杀手们更是都要葬送在这里!”
  “这……”保镖明显lù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这时候,李诗琦的目光已然看见从树林中出现的山口组杀手那若影若现的身影,不由急忙推了他一把道,“快点躲起来!拿起枪,必要的时候还可以进行反击,我可不希望你就这样白白牺牲了!”
  听见李诗琦这话,保镖终于下了决心,咬牙点了点头道,“好,我遵守小姐的命令,如果小姐出了三长两短,我也不会苟活于世!小姐,小心……”
  李诗琦只是点点头,并未说什么。既然下了决心遵守命令,虽然不知道李诗琦到底有什么办法可以对付那些马上就要到来的杀手,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内心相信,李诗琦一定会成功!
  正当保镖快步离开李诗琦所站在这片空旷草地,来到不远处的悬崖峭壁下的石块旁躲避好自己的身子时,李诗琦的美眸中闪过一丝坚定,望着那些已经逐渐清晰的人影,就这样静静的站在那里,拿着武士刀,非常像是古代的女侠客般英姿飒爽!
  山口组最先探路的杀手们一开始显然还没有看见站在草地中的李诗琦,直到逐渐接近后他们才愕然的发现其踪迹,不由急忙朝着身后喊出了一阵唧唧歪歪的R语,似乎正在向后面的队长通报着什么。很快,后面上前来几名看上去明显像是头目的家伙,警惕的仔细看了站在草地上的李诗琦后,顿时lù出一阵犹豫的目光,很显然,他们确实被惊讶住了。藏身与这山林中,与他们一直玩躲猫猫游戏到现在的目标突然就这样明晃晃的出现在面前,就算是谁恐怕一时间也想不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想不通的这些队长们又很快缩了回去,估计是去像更高级的领导汇报去了。李诗琦一点也不急,就这样和木头人一样站在那里。因为她知道,这个办法行不行,绝对不能靠急,一急反而会出事。稳重,一定要稳重才可以!
  没有过多久,几名队长便跟随着一位身穿夜行服的méng面忍者又出现了,他们的目光始终聚集在李诗琦的jiāo躯上,似乎在讨论着什么。不过这个讨论并没有持续多长时间,很快只见那忍者大手一挥,密密麻麻的杀手们便从树林中缓缓而出,似乎深怕会中什么陷阱一样。
  出了树林,就是悬崖峭壁前的一快开阔草地,所以只要这些杀手们一出来,就会完全暴lù在luǒlù的环境之中,他们的人数,配置简直是一目了然。
  如今的李诗琦可不是原来那个刚出山什么都不懂的五龙族圣女,接受了海量现代信息的她现在可谓是已经基本mō透了现代社会的情况,对于热兵器她也不是那么感到恐惧和陌生,也正因为如此,刚才在公路上的枪战才没吓到她,因为她已经逐渐开始习惯和熟悉这个现代社会以及现代兵器的威力。
  镇定自若的李诗琦让那些杀手们始终变的非常míhuò和小心翼翼,他们推进的速度简直和蜗牛速度有的一拼。不过这都毫不影响站在那目光紧盯着他们的李诗琦,她依旧站在那里,目不转睛的观察这现场局势。
  等那些山口组杀手们全部从树林中走出后,李诗琦给了自己一个比较满意的人数调查,这次朝她这边迎面而来的杀手足有一百名之多,更何况这些人中还有十几名身穿夜行服,看上去非常冷酷的méng面忍者。这么庞大的一支力量,如果要硬抗,恐怕就连李诗琦的武技来说自保有余,可想要杀出重围,那难度还是有些大的。毕竟人多力量大,就算是一百多个傻子堆在一起,都是股不可小视的力量……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