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范伟此时望着被收拾掉的地躺着的几具尸体,脸色充满着奇怪与惊讶之色。!。旁边的范德华有些惊奇的忍不住道,“帮主,不对劲啊,这山庄怎么会防守的这么严密?居然连枪械都有,黄杰不是商人吗?怎么会拥有这么强悍的火力和手下?而且我怎么看见这些守卫不像是华夏人,难道是新田家族调派给他的手下?”
  听见范德华的话语声,范伟很快便否决道,“不太可能,新田一男的家族在华夏国本身就没有太多的实力,山口组撤走后,他所能动用的也只有新田家族的精锐力量,而华夏国管制枪械,所以要获得枪械是很不容易的,他怎么会傻到把枪械和手下浪费在黄杰的身呢?黄杰说的好听点是他的合作伙伴,说难听些那就是新田一男的一条狗,新田家族会在他身浪费这么多的资源吗?”
  “帮主说的有道理,也许这些家伙是黄杰自己收买的也不一定,我们只是在山庄这外围遭到了猛烈抵抗,现在却并没有发现来自山庄的新威胁和新动静,看来黄杰的手下也就只有这点花头了。”范德华确实很有信心的说出了这句话,因为现在整个山庄外围已经被他所包围,他的手下已经冲入山庄内构建起了包围圈,却并没有遭受到任何的抵抗。
  范伟点点头,他也颇有些赞同范德华的话。毕竟黄杰只是个小商人,他能有什么能耐招募那么多替他卖命的手下吗?这显然是不可能的。这回只要能抓住黄杰,就能知道新田家族的所在,这是让范伟迫在眉睫的一件事。
  为什么?因为他刚才接到了来自辉煌山庄的电话,华馨兰和方佳怡伤心哭泣着已经将吴诗和李诗琦一起在前往江德市的路遭遇埋伏的事情都告诉了他。起初听见吴诗遭遇危险范伟的心还是猛的缩了缩,吓了一大跳。不过后来听见是李诗琦陪同吴诗一起出发的,总算是安心了一些。无论情况有多坏,有李诗琦和黎雨瑶在吴诗身边,至少也算是一种保障。
  范伟很清楚,对吴诗设埋伏的家伙必然是新田一男,他这明显就是打击报复,因为范伟刚刚阻碍了他对玄机门的行动,还杀了他那么多手下,这家伙向来就是个有仇必报的主,绝对不甘心会吃亏。而他选择对吴诗下手,恐怕其中还有另一层含义,那就是他肯定已经知道自己正想对新田家族动手,若是能把怀孕在身的吴诗抓住,那么必然会让自己陷入两难境地。
  现在那边的情况范伟并不清楚,他也只能要求让辉煌山庄的手下派出一大批试图救援埋伏的吴诗她们。不过很显然做出这一步实际意义并不太大,因为时间已经来不及了,吴诗和李诗琦她们似乎只带了十名保镖,虽然全部都有配枪,但是恐怕支撑不了多久,若是李诗琦都没有办法阻挡的话,那么吴诗被抓是显而易见的。所以现在他只能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李诗琦的身,但愿她能带着吴诗平安离开那里,只有那样他才能找新田家族彻底的算账,决一死战!
  吴诗那边新田家族到底派了多少人去埋伏目前都还不清楚,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这家伙想要干这事情恐怕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的确,只有抓了范伟的女人,恐怕才是打击范伟最厉害的手段。所以,范伟现在最急迫的,就是抓住新田一男,消灭新田家族!只有这样,他的女人才会得到真正的安全!
  看见范伟心情不太好,范德华当然知道他是因为什么事,不由安慰道,“帮主,事情急不来,既然吴小姐她们遭遇埋伏,现在也只能尽快抓住黄杰,逼问新田家族下落这一个办法。还不然……是不是试试,让军方帮帮忙?”
  范伟摇头道,“来不及了,现在就算调动军队去救也于事无补,如果吴诗真落到新田家族的手,恐怕这一回我和他之间的博弈,会以我的失败而告终。看样子,也只能期望诗琦能带着吴诗平安脱离险境,而我们,则需要加快脚步围剿新田家族才行。走,我们打进山庄的别墅里,去看看黄杰到底是不是藏身于此!”
  范德华沉重的一点头,朝着部下一挥手,那些手下们立刻明白了老大的意思,纷纷挥舞着手中的砍刀朝着那山庄中唯一的四层别墅便包围着杀去!
  “砰砰砰!!”还未等龙凤会的手下们冲到别墅边缘,一阵密集的枪声便响了起来,那些冲锋的手下们顿时便倒下一大片!好在这些手下都是江德市龙凤会中的精英,一见情况不对劲立刻让拥有枪械的同伴开枪回击。一时间,子弹互相穿梭,在别墅内外形成了两道战线,互不相让的进行杀戮起来。
  龙凤会是华夏国的黑帮老大,虽然平时手下们最多只拿拿砍刀什么的执行任务,可这次来之前,范伟还是特意让手下将所有的手枪配齐,毕竟抓捕黄杰之后便要面对新田家族最精锐的力量,也是他们的家底,火力的强弱会直接影响到双方的实力大小。
  看来,范伟这一策略显然是正确的,光是眼前这几分钟的枪战,龙凤会的枪手们由于枪械数量处于优势,已经开始压着别墅内的敌人们在开枪了,虽然这边损失很大,死伤者倒成片的倒在地,但是显然别墅内的伤亡也肯定不会小。
  “不对啊……”范德华皱起眉头,有些奇怪道,“这么猛烈的火力,怎么可能会是黄杰一个小商人能召集起来的?怎么越打下去,我越觉得这别墅里面有蹊跷呢?”
  “不用怀疑了,我已经可以确定,这别墅里的敌人,不光只有黄杰。很可能……新田家族也在这个山庄中呆着!”范伟几乎毫无犹豫的便开口说出了令人震惊万分的猜测,他的嘴角不由出现阴沉的笑容,“新田家族真是好算计,居然和黄杰藏在了一个如此偏僻的别墅内,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看来我们连继续去寻找的步骤都免了!”
  “帮主?你这么肯定新田他们就在别墅内?”范德华还是有些难以置信,如果新田家族的手下都在这山庄内,为什么他们攻打山庄会这么的容易,一直到别墅前才会遭遇抵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