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葛伟带着人一冲进毫无准备的R国杀手的人群中后,边奋力砍杀边喊道,“弟兄们,这回如果能截住这帮畜生,我们就算是立功了!谁完蛋了,我给养家糊口,谁受伤了,我给所有治疗赔偿费用!老大说了,只要我们能把这帮混蛋干倒在这里,咱们以后吃穿不愁,发家致富!富贵险中求,咱们杀啊!!”
  在葛伟话语的带动下,原本就气势高涨的手下们顿时更加的充满了兴奋,狂喊乱叫着便朝这些杀手们扑去。一边是气势高昂的龙凤会手下,一边是惊慌失措,后路被封的山口组杀手,谁胜谁弱先不说,单单是在气势上,龙凤会就明显压过一筹。
  “不行,快,快组织大家杀出一条血路,如果被封堵在这弄堂里,那可就真完了!”队长很清楚目前的处境有多么的艰难,他急忙抓住助手的衣领,愤怒道,“我命令你带着手下去厮杀出一条血路出来,快!”
  队长助手一听顿时咬牙点头,抽出手中的武士刀带着惊hún未定的手下们便朝葛伟厮杀而去,双方刚一交锋,立刻便有死伤出现,战况简直惨不忍睹。
  葛伟咬牙顶住了那名队长助手疯狂般的进攻,双方的刀锋狠狠碰撞在一起,发出阵阵金属的撞击声与摩擦声。葛伟疯狂的笑道,“呸!**养的东西,敢到华夏国来撒野,我看你们是活的不耐烦了!敢伤我老大的师傅?你们今天一个都别想离开这里,杀!!”
  面对那宽大的砍刀又起又落,队长助手一边拼命的抵挡,一面疯狂的用R语大叫着,企图稳定手下们惊恐的心情。就在这时候,他一不小心疏忽大意之下被葛伟抓住了把柄,砍刀透过他的武士刀,直接便狠狠插进了他的xiōng口!
  “噗……”队长助手狂喷出一口鲜血,面lù痛苦的竟然丝毫不顾自己的伤势,大声一叫,硬是再次挥刀朝葛伟砍来!葛伟吓了一跳,他没见过受伤如此之重还能反击的对手,急忙想撇过身子,可是这时候已经来不及,武士刀狠狠砍在了他的肩膀上,迸出的鲜血令他忍不住发出一声惨叫!双方竟然拼了个两败俱伤!
  “老大!!”见葛伟受伤,旁边他的手下自然急的全部向他靠拢,这时候那名队长助手痛苦的拔出插进他xiōng口的砍刀,颤抖着冷笑中散发着嗜血的疯狂目光,他咬牙举起已经砍进葛伟肩膀的武士刀,再次朝着他的脖颈狠狠抹去!
  说时迟那时快,就在危机到来之际,陷入痛苦中的葛伟本能的一把伸手竟然抓住了那把武士刀,吐着血冷笑着疯狂朝他喊道,“想杀老子?你还不够格!”
  队长助理惊慌之中想挪动自己的武士刀,可是刀身被葛伟紧紧抓在手中,任由他的手掌流出鲜血,被武士刀的刀锋割破手掌,却依旧纹丝不动,硬是不让武士刀从他的手掌中抽出去!也就在此时,前来支援的两名手下冲到了葛伟身边,二话不说,一左一右将手中的武器狠狠捅进了这位助理的xiōng口和腹部!
  鲜血喷射而出,队长助理终于一瞪眼,浑身僵硬着重重倒在了地面之上,再也没了生息。葛伟大口大口的喘气,他伤的也不轻,要不是旁边的手下及时赶到,他可说不定就真一命呜呼了。
  “楞着干什么?还不快上去干掉敌人!”见身边的对手都被杀的差不多,葛伟不由朝旁边的手下吆喝了起来。其实他的心也在滴血,自己的这些手下平时顶多就打来打去的受个伤住个院啥的,这真刀真枪的以命搏命还真是很少见,不过还好,他的手下们总算还见过几次大世面,过的又是刀口in血的日子,又有丰厚的奖励在,胆小怕死的毕竟是少数。只有这样的手下,才能打退这些山口组杀手们的进攻,要不然,恐怕一个回合就垮了。
  范伟和葛伟的前后夹击令这些R国杀手们已经开始越来越恐慌和胆怯,他们毕竟也是人,在绝对完蛋的前提下自然心理开始产生了崩溃,尤其是队长助理死了之后,他们已经开始彻底的绝望。范伟的凶狠,葛伟的拼命,一切都把他们往死亡的深渊中推动,这些杀手们第一次感受到了四面楚歌的凄凉感受。
  他们的队长依旧在指挥着仅剩的二十几人在努力的朝着包围圈冲击着,可是范伟砍翻敌人的速度甚至比他发号司令的速度还要快,很快这位队长就发现,自己身边仅仅只剩下了十名保卫他的手下。而这些手下,竟然有五名心理崩溃,乱叫着扔掉了手里的武器,朝着范伟和葛伟这两边便跪了下去!谁都知道,他们终于绝望的开始投降了……
  范伟望着这些投降的家伙,冷哼道,“把他们全都给我抓起来!”
  听见范伟的命令,五名投降的R国人被抓了起来,如此,整个弄堂里,还依旧坚持着的,就只有那名队长和剩下的五名护卫了……
  “投降吧,诸位!如果你们不想死的话,我奉劝你们最好最出正确的选择。”范伟举起手里那把满是鲜血的武士刀,用R语讥讽般的冷笑道,“当然,如果你们还想尝尝我手里这把武士刀的滋味,我不介意多砍几个人的脑袋!”
  听着范伟赤luǒluǒ的威胁,那位山口组的队长痛苦绝望的闭上双眼,无奈的叹息道,“我和你们走,可不可以放走我的这五位手下。”
  “不行,要抓一起抓,你没有资格和我讲条件!”范伟冷冷的盯着他,“如果你不想让他们死,最好全部投降。你放心,山口组是不会不付出代价来赎回你们的,到那时候,只要价码合适,我不介意饶你们一命。但是我现在心情很不好,你们如果不愿意投降,那就死!”
  那名山口组队长皱起了眉头,他望着范伟那坚定的面容,无奈的轻叹口气,最终扔带了他手里的武士刀。只见他一扔,其他的五名手下自然也扔掉了手里的刀具,谁愿意成为冤死的家伙?与其在这里被无价值的砍死,还不如留一线希望,等着山口组来救他们的好。
  “把人给我带走!”范伟一挥手,葛伟立刻命令手下们警惕的抓住了这些敌人,并将他们带走。这时候,范伟看了眼满地躺着的尸体和受重伤的人,又命令道,“葛伟,你让你的手下把自己受伤或者死亡的弟兄们全都带走,并且查看这里还有没有活着的敌人,一经发现,补他们一刀!我不想要给马上就来的警察留下活口,大家动作快点!”
  葛伟一听,顿时点头咬牙道,“请老大放心,绝对把事办好!”
  范伟点点头,将手里的武士刀随手扔在地上,看了眼那已经没有人的形意武馆,只身便大步朝着自己的辉腾车走去……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