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整个练武场内显得十分的空旷,范伟紧紧将身子贴在大梁柱旁,仔细的盯着练武场两侧长廊边隐藏着的山口组手下。这些山口组手下明显是担任警戒任务的,他们神sè看上去并不紧张,看来已经来了有些时候。和外面放哨的手下不同,这些家伙手上都带着长长的武士刀,看样子非常的具有攻击力,应该是山口组里的精英。
  这个时候,如果李诗琦在就好了……范伟突然很怀念李诗琦那如入无人之境的高超身手,如果是内家高手在这里,完全可以用内力攀爬上长廊屋顶悄无声息的直接解决掉这些家伙。可是若是其他人的话,如果这样贸然闯过去,必然会惊动他们。
  当然,范伟不是其他人的范畴,因为他有一样别人都没有的超级暗器,那就是金针。这里一共有四名警戒人员,他们全都拿着银光闪闪的武士刀,看上去身上不可能带有枪械,而要在不引起里面内院的其他山口组手下们的注意,就必须悄无声息的同时解决掉四名警戒手下!
  如果没有金针,这恐怕根本是难以完成的任务,不过谁让范伟拥有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暗器呢?范伟瞄准了这四个警戒手下的方位,下达指令之后,金针迅速的从他的后脑一闪而出,划过一道淡金sè的弧线,直接朝着最远方的山口组手下而去!
  那名山口组手下持刀正在警惕的望着练武场的出口,显然根本不知道危险已经降临到了他的头上,毫无预兆的,他先是觉得脖颈处有一阵刺痛,刚下意识的想伸手去mō时,便眼前一黑,什么事都不知道了……
  金针准确无比的刺中了他的死xué,他根本没有任何反应就已经成为了一具冰冷的尸体!很快,金针返回之后再次出动,朝着距离另一边的山口组手下再次同样的飞刺而去,而此时的范伟也突然之见迅速的出动,目标就是前方不远处那两名互相挨的比较近的家伙们!
  那两名持刀的山口组手下只感觉到一阵风而过,便发现了范伟已经近在咫尺的出现在他们的面前!吓的他们几乎是下意识的急忙拿起砍刀便要大叫出声!这时的范伟岂能让他们得逞?也就眨眼间的功夫,他伸手握住迎面劈来的武士刀,面对最前的这名敌人还未开口之际,便将武士刀反夺在手,一刀便切断了他的脖颈!
  “咔咔……”那名山口组手下伸手胡乱的mō索着自己狂喷鲜血的脖颈,原本警告的喊声便成了无助的shēn吟,重重的倒在地上,眼神渐渐黯淡了下去……
  就在这名手下被自己的武士刀所切断脖颈之时,范伟一个转身,武士刀在空气中划过一道漂亮的弧线,直接切中另一位迎面而来的山口组手下,那人瞪大双眼,也没来的及发出声音,便眼一翻气绝身亡。
  此时,金针恰好解决了最远处的那名山口组手下,回到了范伟的后脑之中。这也不过就是一口茶的功夫,范伟便已经将四名手下全部解决,而且招招毙命!不是他范伟太狠,为了救师傅,他绝对不能留活口!
  没有了威胁,范伟很快便穿过练武场,安静而迅速的朝着武馆内院冲去。唐师傅显然遭袭的时候肯定都还呆在屋子里没出来,现在是三月份,武馆生意本来就不太好,可能根本整个武馆里就只有他和那位老管家存在,这些山口组的杀手们显然是肆无忌惮的闯进来的!
  此时的范伟,无疑对新田家族恨之入骨,对于他们的狡猾更是充满了愤怒。他现在也在自责和后悔,如果过年的时候他能坚持自己的意见,让唐师傅跟着他去辉煌山庄养老,今天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他也不会陷入生死危机之中了!
  谁能想到,新田家族竟然会知道唐师傅的身份,范伟和唐师傅都没有料到,玄机门的机密竟然会被山口组所掌握!这一下,后悔都已经来不及了!
  一进内院,范伟便隐藏在了墙壁之下,mō索着缓缓前进。刚才那外面放哨的手下明确说过,他们来了三十人左右,被范伟干掉六个,也就是说还有起码二十名山口组的杀手在内院。而在范伟的帮手赶到之前,无疑他必须要面对这么多的杀手,最可怕的,是这些人中还有两把手枪!
  他当然不怕手枪,因为他的身上有合金防弹衣,可是唐师傅没有!他如果出了事,范伟会自责内疚一辈子的!现在的当务之急,是想办法怎么在两把枪的枪口下,把唐师傅给救出去!
  毫无疑问,唐师傅对他们有很大的价值,所以这些山口组杀手们才会调查这么长时间依旧坚持不懈的努力着。所以唐师傅对于他们来说,自然是有他们想要得到的秘密。而这个秘密,就是唐师傅的护身符,所以范伟敢肯定,现在就算唐师傅被制服了,他也不会轻易遭到杀害,毕竟这些山口组的杀手们不会笨到先杀人然后自己去寻找秘密的。
  只要唐师傅暂时安全,范伟才能找准时机将他给救出去!渐渐安下心来的范伟mō索着一步步在内院行动着,寻找一切隐秘和有利的墙角,树桩进行躲避与隐藏。这个内院其实也并不大,一共有五六间厢房,唐念儿和唐嫣然所住的房间肯定不会有人,估计他们一定都位于唐师傅的房间或者是客厅内!
  果不其然,当范伟朝客厅那边靠近时,便很快发现了在那警戒的山口组手下们,数量足有十几位之多!范伟看了看地形,这样贸然冲进去肯定没有任何的胜算,看来正门是进不去了,得想办法,饶过这些家伙进去!外面人这么多,里面肯定不会有太多的敌人,只要他出其不意的冲进去,说不定真的能把唐师傅给救出来……
  可是,要怎么样才能想办法进去呢?范伟看了看四周,这客厅外只有一个正门,甚至连窗户都是在门边,根本没有第二条路可走。正当范伟在焦急犹豫的时候,他的目光却突然望向了客厅的屋顶!瞬间,他的嘴角lù出丝笑容,冷冷的低声道,“看来,我得要当一回古代飞檐走壁的侠客了!”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