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辉腾车内的气氛变的有些暧昧起来,江静似乎承受不住范伟这种深情的表白,开了窗户想透气,并且陷入了沉默与冷静之中。
  范伟苦笑着摇了摇头,对于江静的反应不能说失望,也不能说是成功,毕竟没有记忆的她和自己之间隔着一道陌生的墙,一切都要重新再来重头开始,陌生感对于他来说要慢慢消除,不能够太jī进,这样可不行。
  对于江静这样文静又比较冷的女人,范伟心里很清楚和明白,你不能太逼她,强迫她,所以见她想透气,范伟便不再言语下去,专心的开起车来。
  小姨夫章广贸的汽修店开在新城郊区,距离比较远,但是在这平安县的小城里来说,再远也不过十几分钟的车程。不过还真别说,就是这样一个熟悉的小县城,这两三年的发展和变化也是很快的。有几条新路范伟以前都没来过,现在觉得变化确实非常的大。
  柳国正的柳氏集团原本投资的重心都放在平安县,在江德市也许无人不知龙腾集团的大名,而在平安县,就是无人不知柳氏集团的大名了。不过最近由于范伟的铁路公司龙游集团的大力发展,一下拿到了好几条短程sī有铁路的建设权,所以柳氏集团的钢铁厂在源源不断的提供钢材的同时,正在往铁路方面发展,设计新型的高速铁路和动车组,以适应铁道部的需求和采购。当然,这样的公司自然是必须要放在有铁路的地方,而平安县没有铁路,所以这最近柳氏集团正准备把总部搬迁。
  柳氏集团一走,估计平安县内就真的没有什么大型重工业了,到那时候,这里的天肯定会更蓝,水会更绿,空气更加清新,以后旅游业发展肯定更会突飞猛进。而平安旅游度假集团自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范伟打算加大对平安县千岛湖内小岛的旅游开发,创造几处新的旅游景点,丰富平安县旅游的吸引力。这样一来,平安旅游集团也能从中受益,这自然是双赢的局面……
  想着想着,远远的范伟便已经看见了小章汽修店的大大招牌,他不由笑着和身边的江静开口道,“瞧,汽修店马上就到了。我这小姨夫还真会挑名字,叫小章汽修店,人家还以为他很年轻呢。”
  江静顺着车窗朝前望去,只见在这条行人车辆并不太多的偏远街道旁,有一幢七层大楼下的四间店铺上挂着醒目的小章汽修店五个大字。然而,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她却突然有些奇怪道,“他们是在修车吗?我怎么感觉好像是在吵架?”
  “啊?”范伟一楞,也将目光注意到了那汽修店内,果然,在一辆放在维修台上的汽车下,几个人正在指手画脚的对着面似乎在理论,由于距离比较远听不清楚也看不清到底是谁,不过看这架势似乎是在吵架。范伟面lù苦笑道,“看来我们来的不是时候啊?走,去瞧瞧怎么回事。”
  范伟睬下油门加速,不一会就到了店门口,他将辉腾车一个刹车后顿时停在了那里,降下窗户一看,好家伙,那些在理论的人中赫然有他小姨夫章广贸和小舅李德的身影。而且很显然,他们的确是在吵架,因为这个距离,范伟已经能听见他们那大嗓门的扯喊声了。
  “你这什么汽修店啊,烂修店还差不多!不会修车就别修,现在把我车给搞的发动不起来了,你满意了?我这辆虽然是老奔驰,但是质量一直很好,怎么给你们修了修就出问题了呢?这可是当年一百多万买的,我不管,你必须做出赔偿!”在李德与章广贸身边,有位大腹便便满身是金,一看就是个土暴发户的胖男人正在那指手画脚的生气道,“好好的车就给你们修成这样,我就是打官司也绝对是我赢!”
  “我说这位老板,你怎么就听不进去呢?你的车在开进维修店的时候就已经有毛病了,我们检查后没有发现问题所在是我们技术不行,但并不是说这车是我们弄坏的,你不能当无赖的把所有过错都扯到我们身上啊!”章广贸很是不满的解释道,“我们维修是不可能弄坏你车的,你的车启动不了是车本身就有的问题,你居然要我赔偿?你这不是讹诈我吗?”
  “什么什么?讹诈你?嘿,有谁看见这车原来就有启动不了的问题?有谁看见过!现在的事实就是,车子就是启动不了,开不了,这就是你们维修厂的过失,不赔偿我损失就想让我把这车运走,这绝对不可能!”
  “你还讲不讲道理了?我操,你这明显就是故意敲诈!”李德终于发火了,他上前一步怒瞪着那位胖老板吼道,“我看你就是故意的,找辆根本不好修的破车来故意敲诈勒索!”
  “你,你想干什么?想打人?”胖老板一脸惧意,朝着李德便道,“我告诉你,你要敢打我,我保证让你汽修厂在平安县出名!奶奶的,一个破修车的居然还想打人,你算老几啊你!”
  “你……”李德真快气疯了,上前便想伸手抓那胖子的衣领,却被章广贸及时阻止,急道,“李德,你冷静点!你没看出来他就是想让你打吗?你打了他又要提出赔偿了!”
  听见章广贸的话,李德这才重重的哼了一声,朝着那胖老板瞪着眼又退了几步。他也知道章广贸说的很对,这家伙只要你黏到他一下,保证又会提出更多的无理要求。
  “王老板,看你这装扮就知道是有身份有地位的人,何必和我们这小小汽修店过不去呢?这辆奔驰车时间太久,很多配件都已经配不到了,再加上里面的发动机等零件都和现在有区别,所以我们这小店修不好也是很正常的。这样吧……大家都退一步,我可以给你点赔偿,并且支付拖车的费用,你看怎么样?”章广贸面lù难sè,他当然知道事情再闹下去争论不休也没用,这个王老板显然是个老手,要继续闹下去不可开交,吃亏的到底还是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