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
  “楠楠……这鱼刺燕窝粥好喝吗?”魁天启望着眼前大口大口喝着鱼刺粥的小楠那可爱的模样和动作,轻笑道,“还要不要,叔叔再帮你叫一碗?”
  “好吃,真好吃……我从来没吃过这么好喝的粥……”小楠开心的朝眼前的魁天启露出丝开心的笑容,不过很快她似乎想起了什么,转口便道,“虽然好吃,但是我更喜欢吃妈妈做的饭!”[搜索最新更新尽在.Z
  旁边坐着的江小姐忍不住笑出声来,对着小鬼头她已经没有办法不被她的可爱所逗乐,不免朝她翻了翻白眼嗔道,“楠楠,好吃就是好吃,老和妈妈做的菜比什么,这里可是大酒店,当然要比妈妈做的好吃啦。”
  “没有!妈妈做的菜最好吃!”小楠一点认真的回答道,“我喜欢妈妈烧的菜。”
  “好好,呵呵,看来你们母女俩还真是感情深厚,我不得不承认,江小姐你的确很有爱心,令我深深感动。”魁天启双手交叉着说到这里,思索了会后才开口道,“江小姐,我知道你一直想给你的基金拉赞助募捐,我考虑了会,觉得可以捐助你一百万用来做慈善事业。但是有个前提,我这些钱,将以我们环宇国际集团的名义来进行捐献,而且还要开个新闻发布会,毕竟这钱捐了,就要捐出效果来,你看如何?”
  “这没有问题,我会找孤儿院的院长,由他代为接收的。”江小姐立刻点头高兴道,“感谢你对慈善事业的支持魁总。”
  “不不不,我要接收的人必须是你,新闻发布会上,你必须到场。”魁天启望着眼前美丽的江小姐,微笑道,“你酒吧的老板私下里和我说过,听说你要去参加什么龙辉集团的选秀活动,有当明星这个兴趣是吗?其实你大可不必这么吃力,还要去进行选举。你瞧,我让你在新闻发布会上亮相,不就直接等于给你最大的曝光率,让你立刻成为家喻户晓的慈善大使?你在人们心中的完美形象一深入,大可以和我们公司的媒体娱乐部直接签约,成为我们环宇国际的最大牌明星,你看怎么样?我可以让你一步登天,成为万人羡慕的璀璨明星!”
  江小姐望着慷慨激昂的魁天启,明显美眸中露出了震惊之色。的确,直接成为万众瞩目的大明星,这种事简直是不敢想像的,有多少女人会因此而奋不顾身的答应下来,哪怕遭遇多少潜规则都无所谓?可是她的眼神中却只有震惊,没有欣喜。她似乎在回忆什么,因为魁天启的这句话让她总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可是回忆并没有给她带来答案,却令她的脑袋如同撕裂般的疼痛,令她忍不住低下了俏脸,露出痛苦之色!
  “你怎么了江小姐?是不是……我有什么话说错了?”看见江小姐突然表现的痛苦模样,魁天启顿时有些慌了神,急忙询问出声,“你……还好吧?”
  “没事……我,我只是突然有些头疼。”江小姐双手轻捏着自己的脑袋,感觉有些舒服之后才抬头勉强露出丝笑意道,“感谢魁总的厚爱,不过我已经答应了某人,要参加龙辉集团的选秀节目的。做人就当然要言出必行,我不希望自己做一个失信于人的小人。”
  “可是,你们并没有书面合同啊?仅仅只是口头上的一点承诺,又有什么用?”魁天启皱眉道,“江小姐,你必须明白,选秀节目里暗箱操作潜规则是很多的,你就算姿色好,声音好,可是你不会善于交际恐怕前几名早就被内定了,你没有机会的!相反,我们环宇国际里却是充满着机会,你直接签约,直接就对你进行包装进行宣传,这样好的机会,难道你也想失去吗?”
  江小姐望着满脸真诚的魁天启,但是她却似乎怎么都无法相信这些真诚之色都是真实的。这个世界上,你不靠自己一步步的往上爬,凭着自己真正的实力往上拼搏就能成功?她何德何能,就能让环宇国际为她付出这么多?傻子都明白,要有这么好的待遇前提下,就是必须要和眼前的这位魁总在一起吧?如果魁总不是喜欢她,会这样为她好,替她着想吗?
  江小姐可不是个胸大无脑的人,她当然心里非常的清楚。说来说去,魁天启要的还是自己成为他的女人吧……
  可是魁天启却并不知道,若是他光明正大的追求,现在没有男友的江小姐恐怕还会真正的进行考虑,可是他如此三番的以各种各样的要求和条件想逼迫她成为女友,这样的威逼利诱,只会令江小姐更反感他,厌恶他的为人!
  “魁总,我自己会做出自己的决定,对于环宇国际我一点也不熟悉,所以我还是想选择靠我自己的努力去拼一拼,闯一闯。就算龙辉的选秀节目里真的是内幕重重,失败了也没什么,不后悔。”江小姐开口,还是婉言拒绝了魁天启的好意。当然,这好意有没有别的用意,谁都可以看的出来。
  魁天启颇有些无奈和烦躁,但是他却不能表露出来,只能苦笑道,“行行,那我们今天先不谈这事,先吃菜,吃菜。楠楠,你可在长身体的时候,一定要多吃点。来,叔叔给你夹个大鲍鱼,可好吃了……”
  “谢谢叔叔!”小楠在看了自己母亲江小姐一眼后,发现她微笑着点头同意,这才用小手将自己的盘子礼貌性的递了过去,魁天启微笑着用筷子夹住一只大鲍鱼,便欲放进小楠的盘中……
  “魁天启!!!好你个出来偷腥的男人!!”就在魁天启要将鲍鱼放进小楠的盘子中时,身后传来的一阵女人歇斯底里的喊声让小楠瞬间害怕的手一抖,整个盘子便掉落在了桌子上顿时摔成了粉碎!
  “哇……”砸破盘子的小楠顿时被吓的嚎啕大哭了起来,江小姐急忙将她抱进了怀里,安慰的警惕望向那站在旁边双手叉腰满脸杀气与怒意的女人,眼神中充满了迷惑与不解。
  这个时候,魁天启当然也被吓了一跳,这个熟悉的声音让他一扭头就知道不好,面露惊讶之色道,“小欣?伯母?你们……你们怎么来了?”。
  更多到,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