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长长的黑色睫毛微微颤动,吴诗的美眸缓缓的睁开,渐渐模糊的视线随着并不十分明亮的灯光而逐渐变的清晰。&&她也开始渐渐的恢复了意识,整个人终于苏醒过来。
  白色,一切都是无边的雪白之色,无论是天花板还是墙壁,甚至是连盖在她身的床单,以及那在她身旁摸索着医疗器械的陌生女人身所穿的白大褂,全是白色的……
  等等……白大褂?吴诗努力的一眯眼,再次望向了身旁穿着白大褂的女人,她这时候瞬间脑海里终于明白自己身在何处,也瞬间回忆起了昏迷前的一切!
  “不,不……范伟不会有事的,他不会有事的!”吴诗饱含着热泪,拼命的摇着头哽咽着喃喃自语道,“他经历了那么多的大风大浪,怎么可能就会失踪在那山区里……这不可能,这不可能!”
  “你醒了?”吴诗自言自语的悲痛声音很快引起了旁边女医生的注意,那名女医生急忙恭敬道,“吴小姐,你现在情绪不宜激动,千万要保持平顺的心情,既然你醒了,那我就要给你做个B超,看看你肚子里的胎儿……”
  “对,我的孩子……我的孩子!”吴诗这时才猛然抱住自己的小腹,紧张道,“医生,我的孩子没事?他没事的,对?”
  “别激动,吴小姐你别激动。”女医生按住吴诗的娇躯,认真回答道,“现在胎儿的具体情况不好说,你昨晚昏迷的时候……下面流了一点血,是有流产的先兆。不过我们已经及时给你用了安胎药,现在具体情况,还要看这几天安胎的效果如何。你应该知道,孕妇前三个月是最容易流产的,你情绪这么不稳定,我们就算想救这孩子恐怕难度都会很大。如果吴小姐想要保住这个孩子,就一定要坚强,一定要稳定住自己的情绪。无论发生多大的困难和痛苦,也必须不能使自己产生对孩子不利的情绪,你明白吗?”
  吴诗痛苦的流着泪水,紧咬着粉唇用力点了点头后,哽咽道,“医生……我的孩子,还有救吗?”
  “现在真的很难说,这要看你怎么想了。”女医生摘下面罩,语重心长道,“我知道每一位母亲都希望自己肚子里的孩子平安的成长,现在你肚子里孩子的情况很危险,这样说……我们一起努力了,至少还有希望,可如果你自己都放弃了,那就一点希望都没有了。”
  “我努力,我会努力……”吴诗强忍着内心的悲痛,忍住哭声颤抖着身子,“医生,我求求你一定要帮我保住这个孩子……他的父亲已经,已经失踪了……我,我更加要保住他,把他生下来!”
  “好,只要你有这个动力和决心,我们一定尽最大的努力。”女医生面带微笑道,“那我们现在开始进行B超检测,你一定要保持稳定的情绪,不可以再胡思乱想了。”
  吴诗坚定的点了点头,将身子平稳的靠在病床,深深的呼吸着,任由女医生将她的病服纽扣解开,露出平坦的还未有丝毫迹象的小腹,将液体耦合剂均匀的涂抹在其。
  “吴小姐,你人不但长的漂亮,这身材也真不愧是一等一的好。这么完美细腻平滑的小腹,我还真是第一次看见。你现在根本不像是个孕妇。不过若是三个月后,你的小腹就会比较明显了,到那时候,身材可就要做出牺牲了。”女医生一边拿着扫描仪在吴诗小腹滑动着,一边用羡慕的目光看着仪器的屏幕。
  吴诗并没有因为这样的夸奖而觉得有任何的骄傲,她露出的微笑中散发着母性的光辉,“只要宝宝能健康顺利的出世,身材没有了我一点都不在乎。”
  “那就好,你以后可要注意营养,身材好的女人往往营养没有跟,没有脂肪对于肚子里的小孩来说就意味着可能会出现营养不良之类的症状。”女医生检查之后开口道,“你的孩子……”
  “我的孩子怎么样了?没有出事?”吴诗紧张万分的问出声,她的心都觉得瞬间提到了嗓子眼。
  “别担心,你暂时还没有流产,孩子保住了。”女医生说到这里,吴诗这才重重安心的呼了口气。“暂时稳住是好事,你以后可别在情绪如此不稳定了。为了孩子,也一定要坚强,明白吗?”
  “明白,谢谢你了医生。”吴诗拿纸巾擦拭了自己腹部的耦合剂,温柔的抚摸着自己的小腹,开心的喃喃道,“宝宝,妈妈对不起你,差点就失去了你。你放心,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妈妈都要坚强,只有坚强,你才能顺利的出生,不是吗?”
  “吴小姐,我都忘了,你的病房外有两位小姐想要来探望你,刚才你没醒,我就没敢让她们进来。一位是方小姐,一位的华小姐,她们说和你很熟,你的保镖也说没问题。你如果要见她们的话,我可以让她们进来。”女医生边登记着医疗手册边和吴诗道,“看她们的样子似乎挺着急,可能都在担心你肚子里的宝宝呢。”
  “啊……是方佳怡和华馨兰吗?她们怎么知道我在医院?”吴诗惊讶的一楞神,急忙道,“快,快让她们进来。”
  “好的。”女医生见吴诗如此急切,便手捧着医疗单直接走出了病房。没有多久,这特护病房的房门再次被人打开,进来的正是华馨兰和方佳怡。
  “吴诗姐姐!!”两女几乎同时叫出声,面露紧张之色的纷纷跑到吴诗的病床前。方佳怡急切道,“吴诗姐,你的事我们都听说了,宝宝没事?”
  吴诗露出丝欣慰的微笑摇头道,“没事,宝宝暂时安全了。”
  “呼……那就好,没事就好……”华馨兰和方佳怡同时拍着自己坚挺的胸部,重重的呼出了口担心和害怕的气息出来。
  “你们不是最近去学校住了吗?怎么会知道我住院的消息?”吴诗望着两女显得心情比较凝重,似乎努力保持着自己不要失态,颤声道,“范伟的事……你们都知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