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范伟带着李诗琦杨丽还有黎雨瑶四人以及两位族长还有其他几名长老一共十几人被这装甲团的士兵们给团团围在中央,就这样足足等了近半个小时。黑洞洞的枪口对准着他们,看似情况危急,但是其实却是风平Lng静。在那位上校团长的上级没有到来之前,他们无疑暂时是安全的。
  李诗琦望着眼前这些坦克上对准她的大炮,半饷后才朝身旁的范伟开口低声道,“夫君,外面的世界,到底是什么样的?威力这么巨大的武器都能设计出来,是不是在这大山外,到处都是战争和杀戮?”
  范伟被李诗琦的提问给问的有些忍不住差点想笑出来,由于从小就与世隔绝,李诗琦的眼界恐怕还不及在大城市里生活的小孩子,他不由无奈的解释道,“怎么说呢……外面的世界里的确并不是充满着和平,也有战争杀戮,但是在华夏国,最起码已经保持了几十年的和平。你所看见的这些武器还不是最厉害的。举个例子吧,最厉害的武器是在几十年前发明的,名叫原子弹。你知道炸弹是什么吗?唔……大概就是一个和你人差不多大的铁球吧,就是这么一颗炸弹,直接把一个大型城市给瞬间夷为平地,还伴有辐射,就是一种毒散播在空气中,死伤人数超过二十多万人。”
  “什么??”李诗琦瞪大美眸,充满惊恐道,“二十多万人?天呐……我们大山里所有种族加起来,估计也不比这个数多多少吧……”
  “是的,现在世界的高科技武器太多了,所以变的越来越不安全,正因为如此,所以大家都想办法不动用武器,不展开战争,这样损失就会减少很多。”范伟笑道,“外面的人都喜欢赚钱,有了钱就能买到很多想要的东西,你以后出去,等适应了社会,也可以做生意啊。”
  “经商?”李诗琦一脸鄙夷道,“士农工商,商人是最低贱的职业,至少在五龙族,从未有商人的足迹。爷爷曾经说过,商人是最低贱的职业了。”
  “那是以前,现在商人可是炙手可热的人物。”范伟颇有些得意道,“你老公我也有些资产,至少包你生活无忧无虑啦!”
  李诗琦俏脸一红,有些小女人jiāo美的低声道,“既然成为了夫君的女人,无论夫君贫富贵贱,身为人妻,都应该服shì左右的。”
  范伟被这jiāo柔的充满小女人味的银铃般话语给说的浑身一阵舒坦,大男子主义瞬间从心底涌现而出。李诗琦的小家碧玉令范伟自然是非常喜欢,废话,有哪个男人不喜欢自己的女人对自己千依百顺的?除非那家伙有变态的特殊嗜好!一想起日后能被堂堂圣女大人服shì,他就忍不住dàng笑出声,这家伙显然是已经打起坏主意了。
  杨丽看着范伟那得意洋洋的坏笑,没好气的白了他一眼jiāo嗔道,“瞧你那没正经的模样,诗琦可是位好女人,你可千万别辜负她,还有黎雨瑶妹妹也是,心地淳朴善良,你要是以后敢欺负她们,小心我找你算账!”
  范伟坏笑着凑过去,悄悄趁人不注意在杨丽的翘tún上轻拍了一把小声道,“找我算账?你也是我的女人,要是对你不好,谁又来帮你算帐?”
  杨丽俏脸一红,支支吾吾了个半天楞是回不出句话来,她只能害羞的别过脸去不理这个大坏蛋。这时候范伟刚想再去调戏她几句的时候,一阵汽车的喇叭声从远方突然响起。
  当众人的目光都被这汽车的鸣笛声所吸引的时候,没有过多久,一辆悍马车随即彪悍的出现在了众人的视野中,明白人一看就已经明白,看样子那位上校团长所说的领导恐怕就在这辆车上。
  悍马车来的快,刹车也很稳,就着军队停止行驶的坦克边制动停止下来。上校团长和他的少校团副两人急忙朝车子走了过去,范伟则将目光认真的聚集在悍马车的车门上。他倒想看看,来者到底是何人。
  车门很快被人所打开,从里面伸出一双穿着黑sè丝袜的修长美tuǐ,还未等范伟张大嘴巴lù出惊讶之sè时,身穿着黑sè长款春秋衫,扎着马尾辫,戴着墨镜的漂亮女人首先从车上走了下来。
  随后,一位,两位,三位……四位,五位!整整五位身穿各sè服装,香艳靓丽的美女们纷纷戴着不同墨镜从车中走了出来,看的不仅令旁边的士兵呆了眼,也令李诗琦和两族高层们傻了眼。谁恐怕都没料到,上校口中的领导,竟然是五位活sè生香年轻貌美的大美女们!
  虽然她们带着墨镜,但是范伟还是从这些熟悉的身影与面容中将她们认了出来,不由欣喜的大叫道,“佳怡!馨兰!琪琪!李姗!还有……姜文莉??”
  范伟的声音很快立刻引起了五女的注意,当她们看见范伟后,竟然异口同声又惊又喜的喊道,“范伟!!”
  叫声还未落下,除了姜文莉外,其余四女jī动万分的便朝范伟跑了过去,不远处的上校刚想开口,便被几女一把推开。面对朝自己跑来的四女,范伟开心的lù出微笑,静静的站在原地就这样等着她们的到来。
  方佳怡一把扑进了范伟的怀中,用粉拳用力的锤了他一记,又是开心又是埋怨的jiāo嗔道,“坏蛋,你害我们担心死了,听见你失踪的消息,吓的我和姐妹们从北海市赶过来,这几天都辗转难眠!我们以为你出事了,可你又突然出现在眼前,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范伟笑着抱着方佳怡,颇有些无奈的尴尬道,“这事……要说起来就有些话长了。对了,那你们会出现在这里,这些军人应该就是你们叫来的了?”
  “是的,这个装甲团就是我们听见的失踪的消息后,赶到甘南县之前,通过姜文莉的帮助联系上了姜叔叔,又让李姗通过他父亲的关系给西南军区的司令员打了招呼之后才调来的,本来是想让他们进大山来寻找你,可没想到,居然这么快就找到了……”华馨兰虽然戴着墨镜,但是很明显泪花还是缓缓流下,看的出来她对范伟有多么的担心!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