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上校团长看了范伟一眼,点头道,“我接到的命令,一,寻找失踪的支教志愿者,开什么玩笑,这大山连绵不绝,要把整个大山找遍,我的兵就算再多一倍也根本不可能,再说,失踪了这么久,九成九死于非命,只是找不到尸体而已。二,若寻找不到失踪志愿者,则对两族村寨进行围攻,抓捕他们的首领,带回进行审问。”
  他说到这里,朝着眼前李诗琦身后的这些两族的首领们咧嘴冷笑道,“第一点做不到,第二点我想我还是能办到的,你们这些部族的首领,乖乖的放下武器,和我走一趟吧。我警告你们,在来之前,我已经秘密获得了自卫权,只要你们对我和我的兵动手,我们就完全有资格将你们格杀勿论!”
  听见这位上校的话,黎晖直还有白沙瓦的大长老几乎瞬间便将目光全部聚集到了范伟的身上。他们当然知道上校口中两位失踪的支教志愿者是谁,不正是原本失踪,才出现没多久的范伟和杨丽吗?原来这帮军人不是来侵占什么大山的领土,纯粹是因为范伟和杨丽的事而来的!
  这下好了,只要范伟和杨丽在,大山子民的安全无疑就拥有了充分的保障,上校的话说的狠,但是此时他们也已经并不害怕。
  暗呼口气的白沙瓦族大长老突然间又是一阵后怕,他真没想到,区区两个支教老师的失踪竟然能引发华夏国如此强烈的反应,这无疑只能说明一点,说明范伟和杨丽并不是他甚至白振楠心中所想的普通华夏人这么简单,他们一定大有来头!如果范伟没有九死一生的活下来,那么今天他们的下场那可就真的有些堪忧了……
  一想起刚才那坦克一炮轰炸的惨烈场景,大长老瞬间脸sè变白,忍不住有些毛骨悚然起来。
  相比起两族领导者们内心紧张的放松,范伟倒是有些更加觉得蹊跷起来。现在已经很明了,这军队不是别人叫来的,肯定是关心他的人调动的。而能调动一个整编装甲师,起码要将军级别的才行。那么看来,他所认识的熟人和关系中,只有姜卫国才行。可是令他所奇怪的是,姜卫国只是个没有实权的将军,他在军队中也并不是任职与什么实权军队,而是武器装备研究所,为什么他会能调动黔贵省的部队呢?这可是属于西南军区,和京城可相差十万八千里啊?更何况,随意冲进少数民族的区域进行军事行动,这点恐怕会遭到很多反对势力的诟病,姜卫国一人恐怕还真没这本事能顶住这样的压力吧?
  不过无论如何,范伟还是有些感动的,毕竟有人还在关心着他,爱护着他,这点他感觉到很开心,也很高兴。当然,他很清楚,姜卫国肯定一开始并不知道自己的事情,估计八成是他那些心爱的女人们告诉他的。大军进山,不是想侵占什么领土,也不是想借什么道,原来只是想要寻找他的踪迹,替他报仇。敢情闹了半天,都是因为他的原因,害的大山部族死了这么多人……
  “来人啊!”见对面的部族们没反应,上校团长立刻冰冷着脸大声命令道,“给我把面前这些两族的头领们全给抓起来,逮捕他们!若有人胆敢反抗,杀无赦!”
  “是!!”上千名士兵在呐喊声中将枪口全部对准了面前对峙着的大山族人,而十几辆坦克的炮口也全部转向了范伟这边,只要上校团长一声令下,子弹和炮火将在瞬间把这上万名族人给全部吞没!
  “慢着!”范伟急忙一声大喊,朝着那位上校团长高声道,“你要找的人是我,我就是支教的志愿者,也是你口中那失踪的人!”
  “你说什么??”上校团长一楞,随即忍不住冷笑道,“你是失踪的志愿者?骗鬼吧!失踪的支教志愿者明明就是被这些少数民族的家伙们给害的失踪,如果你是志愿者,你会帮这些蛮人说好话?以德报怨?你以为我会相信这种蹩脚的解释吗?”
  “是真的!他说的都是真的,我和他都是支教志愿者,也是失踪的两个人!”这时候旁边的杨丽也从人群中冲了出来,站到范伟身旁朝着上校认真道,“你们要找的人就是我们,我们没有撒谎,你可以调查啊!我叫杨丽,他叫范伟,你不信可以问问总部!”
  上校团长见杨丽长的又漂亮又满脸认真的表情,有些犹豫的开口皱眉道,“你们……真的是失踪的志愿者?你们的名字,真的叫杨丽和范伟?不会是忽悠我的吧?”
  “上校你开玩笑了,我们两个平民百姓哪敢对团长你忽悠啊?再说了,你也是奉命行事,至于我说的对不对你可以核对,我们又不是神仙,在你的枪口和炮口之下,我们能逃的到哪去?”范伟轻笑道,“如果你不敢确定,我介意你可以向后方指挥部咨询一下比较好。”
  就在上校犹豫不决的时候,他旁边有位两杠一星的少校,估计是副团长或者是政委凑过他的身子低声耳语道,“团长,你忘了?几位小姐还在甘南县城里等消息呢,现在不要急着动手,要辨别人的真假才是真的。只可惜我们来之前有些随意,总以为失踪的人不可能会死而复生,所以连几位小姐交给咱们的照片都没看,若是我们自己鉴别错误,那可是要吃不了兜着走的!依我看,倒不如让几位小姐亲自来鉴证,这样一来万一他们是假的,我们也可以脱离关系,二来若是我们找到了真失踪的范伟和杨丽,那可是大功一件,司令员说不定就会重视我们团的!”
  原本还有些看上去显得难办的他立刻面lù了然之sè,朝着范伟这边凝重道,“你们是不是真的失踪志愿者我们并不清楚,但是有人会比我们清楚的多,她们就在县城里,只要让这些我的领导来辨别真伪就可以。现在,我命令你们留下,让你们所有的手下全部回去。来人必须受到最严格的保护,闲杂人等不需要呆在这里!”
  “你……”黎雄瑶忍不住便要出声,却被父亲黎晖直及时制止。他轻摇了摇头朝身后猛一挥手,示意让自己的族人离开这里。而白沙瓦族的大长老也做出了同样的动作。汇集起来的上万名族人听着自己族长的命令很快便消失在了山林中,现场只剩下了两族的一些头领依旧站在原地。
  其实黎晖直和白沙瓦大长老都明白,范伟是货真价实的范伟,如假包换,所以他们并不担心留下来。只要这些华夏军队要找的人确实是范伟,那么他们就不会有任何危险。
  很快,上校团长接过手下递来的卫星电话,开始朝着甘南县城打电话汇报起来。范伟则满是好奇,想看看前来的这位团长所谓的上级到底是何方神圣!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