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范伟……我,我吃不消了,你,你放开我……”杨丽哭泣着咬牙道,“我的手没力气了……我,不能拖你们的后腿……”
  “傻瓜!别担心,要拼命我们就一起拼!”范伟扭头朝李诗琦大声喊道,“诗琦,把手松开,我想到办法救杨丽了!”
  李诗琦听了却没有一点反应,不相信道,“范伟你骗我,你根本没有什么办法!”
  “没有骗你,是真的,我能救杨丽,你把我放开!”范伟忍不住愤怒道,“难道你连我的话都不听了吗?我说有办法就是有办法,你这样拉着我们也不是个事,迟早也要面对的,快松开!”
  “可……好,范伟,我相信你,你一定要活下来!”李诗琦流着泪水,哽咽着望向已经大半身躯进入陷阱之中的范伟,咬咬牙,最终还是下定决心,松开了自己的手!
  当范伟感觉到李诗琦松手之后,他轻轻一拍自己的胸膛,轻声道,“能不能挡住钢刺,就全看你了宝贝!”他的话语声说完,一把用力的将杨丽朝猛拉,而自己的身体则利用这力量差迅速的掉进了陷阱之中!由于他努力的用手的力量将杨丽朝拉扯,所以他掉落的速度很快就超过了杨丽,来到了杨丽的下方。
  在这掉落的紧急过程中,范伟一把将杨丽紧紧抱在怀中,双手和双脚开始在石壁急速的碰触,摩擦,也不管手掌会不会磨破,腿脚会不会撞伤,现在他唯一想做的,就是减缓两人下坠的速度!
  可惜石壁明显有些光滑,范伟这样的阻碍只是起到了一定的缓速作用,却没有达到理想的水平。两人下坠的速度依旧很快,几乎没有多久便已经即将与洞底下所摆放的钢刺来个剧烈撞击!
  “范伟!!”当杨丽发现范伟在下坠结束的最后一刻将身体直接翻身压下,而将她的身体抱入怀中之时,她忍不住痛哭出声!她很清楚,范伟这是要用自己的身体来阻挡钢刺,好让她不受到伤害!杨丽挣扎着想要拒绝范伟这样的要求,却被他死死的钳制在怀中根本动弹不得。
  “嘭!!”没有多久,范伟的后背和下方的钢刺来了个最直接的碰撞,发出沉闷的金属响声。两人最终摔倒在了洞底,摔倒在了这铺满的钢刺之!
  “范伟!!!”洞口的李诗琦忍不住哽咽出声,大声叫喊着,她不知道从哪找来根草绳,沿着石壁就这样攀爬着准备下到洞底……
  此时此刻,杨丽从范伟怀中抬起头,有些呆滞和茫然的望着已经没有知觉的范伟,眼泪如同决堤的河流伤痛欲绝!她的眼神中充满着愧疚和痛苦,半饷都没有说话,只是默默的拿起旁边断掉的钢刺,缓缓的闭双眼,便要自绝!
  “咳咳!!!”就在杨丽想要陪范伟一起去死之际,躺在钢刺的范伟却突然发出一阵剧烈的咳嗽声!这让杨丽惊讶不已,兴奋的一把楼住范伟的身子,震惊道,“范伟?你,你没死……你真的没死!”
  “死?我才没那么傻,要去送死呢……哎呦我的屁股,疼死了。”范伟皱着眉头喊着疼,杨丽急忙从他身翻踩在了旁边没有钢刺的地面,将他的身体也从钢刺给拖了下来。而当杨丽这时候发现范伟后背根本没有受伤,那已经被扎的破烂的衣服里,出现了一层散发着淡淡金属光泽的内衣。这内衣密密麻麻的,全是钢刺所刺下的点点印记!
  “哎,跟了我这么久的这件防弹衣总算是报销了。”范伟忍着屁股传来的疼痛,将自己这件超合金防弹衣给脱下顺手扔在了地,朝着杨丽无奈苦笑道,“下次做防弹衣,一定要连屁股都一起做,这样我屁股就不会被刺的开花了。哎,可是真疼啊……”
  “扑哧……”杨丽望着范伟那手捧屁股满脸郁闷的滑稽表情,忍不住破涕为笑起来。范伟没有大碍,她的心里总算是好过了一些,她忍不住扑进范伟的怀中,幽幽道,“对不起范伟,我,都是我的错……刚才如果你醒不过来,我,我就会一起去天国陪你!”
  “傻瓜,不许说这种丧气话,想要我范伟去天国?嘿,那死神还没生出来呢!”范伟搂着杨丽的娇躯,闻着她身传来的淡淡馨香,一脸的惬意和幸福。能让美人死心塌地的对自己,受点小伤那会有什么大碍?男人嘛,英雄救美的桥段虽然过时,但是对于美女们来说还是很有效的哦!
  “咳咳!”从黑暗中传来一阵轻咳,范伟和杨丽两人瞬间分开了彼此身体。这个咳嗽声显然是刚从洞口爬下来的李诗琦发出的。
  “刚才我还在担心你会不会有事,火急火燎的便从面爬了下来,可你们倒好,居然在这里打情骂俏起来了。”李诗琦走到两人身边,白了范伟一眼道,“害我白担心这么久。”
  “我不是说了我有办法吗?这不,受了点小伤而已。诗琦,去把火把找来点燃,看看这洞穴里除了钢刺还有什么。”范伟揉揉疼痛的屁股,不满道,“咱屁股受了伤,总不能白挨!”
  见范伟还能开玩笑耍贫嘴,李诗琦显然是真的放下了心来。她四下里摸索着在黑暗中找到了刚才她一脚踢下来的火把,此时已经完全熄灭。她点燃了携带的土火柴,将已经熄灭的火把再次点燃起来。
  重新有了光明之后,这洞底的一切便很快尽收眼底。也不知道老天是不是真的要给范伟屁股的那点小伤带来回报,在这洞底的正前方,竟然有个能容纳一人高的洞穴入口。看样子,这陷阱里似乎也隐藏着某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秘密不秘密的倒不知道,但是最起码有通道就有机会,无论是否里面依旧充满了危险,都必须要去看看,找找才行!范伟从地站起身,忍着屁股的疼痛道,“走,进去看看,这陷阱里到底藏着什么。”
  两女互望了眼,也纷纷点头同意。通向外界的出口不是在那等着他们的,而是要靠他们自己的努力去寻找的。从外出通道坍塌中的绝望到打开圣地之门,又到发现圣地祠堂,再到发现这陷阱中的通道。冥冥之中自有天意,这句话也许真的所说不错,但如果没有三人的坚持和自己的努力,就算再有天意他们又怎么可能一路惊险的走到这里?
  眼前这个通道很是窄小,只能同时容纳一人进出。范伟依旧排在了最前面,拿着火把率先走了进去,李诗琦和杨丽分别走在他的身后,也跟了进去。
  “这里是……”范伟才刚走进这通道之内,顿时眼前的景象便把他给彻底震惊到了。这通道里竟燃是个人工砌成的房间!在这装修不算豪华只能算简单的房间正中央处,盘坐着一位早已坐化成骷髅白骨的五毒教先辈。而在这先辈的面前,有一个圆圆的蒲团,看样子是给人跪拜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