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来,馨兰姐,这球我一定打的比你好,你看着哦!”方佳怡穿着一身网球服,朝着对面正举着网球拍的华馨兰露出一丝不服输的笑意,大声道,“看好了,我可要发球啦!”
  “来吧,佳怡,网球可是我的强项,输不了。”华馨兰娇笑着回了句,擦了擦额头上的香汗,摆出了接球的架势。
  “嘭!”绿色的网球被高高抛弃到半空中,在缓缓掉落之际,方佳怡用力的挥舞着网球拍,将球重重击了出去!
  “好!!”柳婷和一旁正在观战的陈雨欣陈茜两姐妹齐声叫好。而与华馨兰同一组的安佑琪与吴诗则紧张的望着场上的华馨兰,却见她流畅轻松的将方佳怡的发球给击回后,也不由微笑着鼓起掌来。
  很显然,在网球方面,方佳怡实在不是华馨兰的对手,没有几个回合,她很快便又败下阵来,输了球。
  “不打了不打了,谁知道馨兰姐这么厉害,早知道就不打赌的。”方佳怡有些无语的噘起小嘴放弃了抵抗,痛苦道,“愿赌服输,今天晚上,我请大家吃大餐。”
  “好耶!”众女幸灾乐祸的纷纷开心的高呼出声,整个庄园内都响彻着她们的欢声笑语。吴诗面对着眼前这些好姐妹其乐融融的场景,不由满是欣慰。她肚子里那未出世的宝宝可是重点的看护对象,只见吴诗刚欲从椅子上站起身,旁边的华馨兰与安佑琪便急忙左右两边扶住了她的身子。
  “喂喂,我说你们呐,我这还没三个月呢这么紧张干什么,宝宝还没成型呢。”吴诗真是有些哭笑不得,她现在简直是被两女架着在走路。
  “吴诗姐,你可真别不当回事,我昨晚刚恶补过孕妇知识,前三个月可是最重要的时期,因为宝宝还没定型,所以很容易发生意外的,我们可一定要注意。”安佑琪微笑道,“你啊就乖乖做你的贵妇人,家里的一切事情我们都会搞定的啦。”
  “就你鬼灵精多。”吴诗笑着说不过安佑琪,便也只能摇头任由她们掺扶着自己。
  “我觉得琪琪这话说的没错,吴诗姐,你可是我们全家人的重点保护对象,现在范伟去山区支教去了,好像才去了一星期吧?那可还要好久才满一个月回来,这段时期可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才是。”华馨兰也附和的肯定道,“医院一定要去的勤,宝宝健健康康的出世,我们才会有开心果陪伴啊!”
  “是啊!宝宝可是开心果哦,吴诗姐,加油!!”旁边几女也都大声捏紧粉拳微笑着齐喊出声。众美女个个花枝招展笑容满面的凑在一起,还真是有种百花齐鸣其争艳的绝美场面。不过可惜,这座庄园的主人,也就是这些美女们心爱的男人并没有在场。
  “铃铃铃……”就在众美女嬉笑打闹着准备去餐厅吃方佳怡输球付出的大餐之时,吴诗包里的电话却突然响了起来。她刚欲去包里取手机,谁知道帮她拎着包的华馨兰急忙一闪身,轻笑道,“吴诗姐,你可是答应范伟的,怀孕后不处理公务,不接有辐射电话的。没关系,让我来给你接,接完了和你说吧。”
  吴诗翻了翻白眼,有些无奈道,“行,谁让你们已经把我软禁控制起来了呢?”
  “呵呵呵……”众女忍不住发出一声娇笑声,方佳怡很快便接替了华馨兰的位置,扶住了吴诗的另一只手臂。众美女先朝前走去,只留下华馨兰站在原地掏出了吴诗的手机一看,屏幕上显示,打电话来的是龙辉基金办公室的字样。华馨兰想了想,还是接通了电话。
  “喂?你好。”华馨兰接起电话,有些奇怪的问了声。她的确感觉到很奇怪,因为范伟早就已经让吴诗申请暂时休养生孕,安心保胎,她已经把公司的管理全都交给了副总去做,已经很久都没公司的人联系她了。怎么今天龙腾基金的人会主动打电话给她?
  “喂?是吴总吗?吴总,我是龙辉基金这次援助支教活动的项目经理啊,我……我有件事情想要告诉你。”电话里传来一位陌生男人有些支支吾吾,但又显得很是焦急和担心的话语声。
  “对不起,我是吴总的妹妹,姓华。吴总现在不方便接电话,您有什么事可以和我说,我可以转告给她。”华馨兰说到这里,想了想又道,“当然,如果没有什么重要之事的话,我觉得你可以去找基金的副总,他会全权处理的。”
  “华小姐,这……这件事,恐怕副总做不了主。”这项目经理的声音有些颤抖,显得很紧张和忐忑道,“请麻烦你转告吴总,这件事十万火急……是,是关于支教的事。”
  “支教的事?”华馨兰奇怪道,“什么支教的事这么十万火急?”
  “我们……我们前往西部支教的队伍出了事……在前往黔贵省甘南县大山里的一个小分队,遭遇了当地少数民族凶残的对待,现在有两名支教队员生死不明已经失踪。曾经吴总特别交代我要特别关注的人,也……也在其中!”
  听完那项目经理结结巴巴说出了这番话,华馨兰芳心突然猛的一惊,有些颤抖着粉唇震撼道,“你,你说什么?那两人……名字叫什么?”
  “一名是北海大学的女教师,名叫……杨丽。而另一名,是北海大学的男学生,名叫范伟。而吴总让我们特别关注的是这名叫范伟的男学生,他……”
  “轰……”华馨兰只感觉到突然间天旋地转,整个人大脑一片空白!项目经理后面说的话她根本已经完全听不见了,她的脑海里此刻只是在不停的重复着两个字,范伟,范伟,范伟!!
  范伟出事了!!华馨兰身子一软,整个人一屁股坐倒在柔软的草地上,眼神呆滞的望着前方,就连拿着手机的小手也彻底失去了力气,手机应声掉落在了地上!
  “不,不可能的……范伟,范伟怎么可能会出事?这根本不可能的!!”瞬间反应过来的华馨兰拼命摇着头,拼命的想把刚才听到的话从脑子里给彻底抛出去!她痛苦的将娇躯蜷缩成一团,粉唇紧咬着自己的手臂,终于忍受不住而失声痛哭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