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中华烟在缓缓的燃烧着,办公室内弥漫着淡淡的烟雾,钱光耀正悠闲的抽着烟,听取着旁边穿着职业套装,正在向他汇报工作的办公室女主任的汇报,眼神不时的朝她那略显臃肿穿着黑色丝袜的大腿扫了几眼,顿时没了兴趣,脑海中又想起了昨晚吃宵夜时杨丽那双修长又**的美腿……同样是女人的腿,为什么会生的如此天差地别?
  一想到杨丽,钱光耀立刻便气不打一处来。(_泡&书&吧)原本到嘴的天鹅肉硬是被一个学生给搞的没了下文,不但如此还把他的老脸都一起给撕破,实在是让他整整愤怒了一个晚上。每当想到杨丽那妙曼的身姿以及她那漂亮的脸蛋,他总有种要掐死那捣乱学生的冲动。
  那学生叫什么?钱光耀思索了会,突然打断办公室女主任的汇报,开口道,“王主任,我们学校杨老师的班里,是不是有个叫范伟的学生?麻烦你帮我把他的情况说一说好吗?”
  “范伟?”那位戴眼镜的王主任顶了顶鼻梁,有些意外的楞了楞道,“这个学生……好像是上学期从国外回来进入的北海大学,没有参加过高考,是他的推荐书从国外学校校长那传真过来,校长特批准许进入学校学习的吧。这个学生很特别,倒是好像挺优秀的,成绩确实非常不错。”
  “哦?你说他成绩很好?”钱光耀颇有些意外,皱眉道,“原来是从国外推荐回来的学生,不过是校长特批的,这倒是真有些难办了……”
  “什么难办?”王主任明显不明白钱光耀到底想说什么,一脸的奇怪和茫然。
  “没什么,去,把黄主任给我叫来。”钱光耀有些厌烦的朝王主任挥了挥手,王主任见他心情似乎不太好,也没敢继续呆下去,立刻转身离开了副校长办公室。
  没过多久,教导处的黄主任屁颠屁颠的跑了过来,他刚进办公室,看见钱光耀后立刻满头大汗道,“钱校长,大事不好,大事不好啊!”
  “搞什么慌慌张张的,急什么!天难道还能塌下来?”钱光耀瞪了满脸焦急的黄主任一眼,不满道,“都当教导处主任了还这么毛手毛脚,有什么事慢慢说,急不了!我昨晚让你去办的事如何了?杨丽的申请被扣下来没有?哼,这小妞这么不识好歹,那么她也就别想去什么山区支教,乖乖的便给我留在学校好了!只要逃不了,我就有机会把她给弄上床!啧啧……那滋味,一定非常不错。”
  “嗨!完了,什么都完了!”黄主任一拍大腿,满面的无奈和郁闷道,“钱校长,刚刚今天早上我接到了来自龙辉基金的电话,说是因为杨丽老师以前在志愿者活动中表现优异,他们决定第一批任用名单中必须要有杨丽的名字!”
  “你说什么??”钱校长猛的一屁股从椅子上站起身,惊呆道,“这怎么可能?龙辉基金指名道姓的要人,这,这根本不可能啊!”
  “是啊,我也没碰见过,可是确确实实发生了!”黄主任一脸委屈道,“您知道,龙辉基金的这个支教计划是和教导处直接关联的,现在甚至连校长都还不知道,我就第一时间跑来通知您了,现在您看怎么办?”
  钱校长愤怒的一拍桌子,冷冷的重哼道,“怎么办?还能怎么办!龙辉基金我们可惹不起,北海大学今年从基金那可是要得到三千万的教学仪器捐款,校长可是非常重视这次支教任务,我们若是从中硬是使坏,恐怕乌纱帽都会不保……罢了,也不知道杨丽走了什么狗屎运,行,她要支教就让她支教去吧,不就是一个月时间吗?怕什么!笼子里的鸟就算飞出去了,也照样觅不到食会乖乖回来!我现在要考虑的,是怎么把昨晚那混蛋小子给解决掉!”
  “您是说……那个叫范伟的学生?”黄主任一楞,不过随即笑道,“钱校长英明,我也是早就看那范伟不爽了,不过……要以什么理由把他给开除,还得想个万全之策才行。”
  “我刚问过办公室的王主任,她说范伟是拿着推荐信从国外回来读的北海大学,也许……这是个我们可以利用的一点。”钱校长叼起根烟深深抽了口,皱眉道,“如果我们以他没有参加过高考录取存在问题为由把他给劝退,你看如何?不过这样的话,最麻烦的恐怕会是校长那边,因为是校长批准让范伟进学校读书的。”
  “如果是校长特批的话……那恐怕实在有些难办了。”黄主任有些面露难色道,“我们把范伟那小子给开了,不就直接等于说校长批准他进学校不是英明的决定吗?”
  “可是……”钱校长话才刚出口,突然门口却响起了一阵剧烈的敲门声。当他下意识的抬头时,房门已经很快被人用身子猛的给撞开!
  在钱光耀与黄主任目瞪口呆的视线中,从外面走进了一大批人员,为首的正是北海大学的校长记风言。而在他的身后,甚至还有身穿警服,表情严肃的几名警察。
  “记校长……您这是?”钱光耀脸色很快一变,隐约间他感觉到了一丝浓浓的寒意。一旁的黄主任真的傻眼了,他从来都没有看见过这样的阵仗。
  “哼!钱光耀,你可真行啊,瞒着我,干了这么多欺上瞒下的坏事。北海大学的校风都被你败坏光了!”记风言满脸愤怒的朝钱光耀一指,冷冷道,“你已经被教委下令抓捕进行调查,罪名是意图调戏女教师和贪污受贿罪。”
  “调戏……”钱光耀吓的脸色猛的一阵惨白,不过很快他便反应过来,激动万分道,“记校长,冤枉,冤枉啊!是不是范伟那个学生和你说了些什么?天啊,昨晚的事情不是他所说的那样,事情不是这样的,我和黄主任没有想要非礼杨丽老师,那只是杨丽老师想故意陷害我们所以才……”
  “放屁!”记校长没等钱光耀的话说完,便冷笑道,“杨丽老师的为人我很清楚,她绝对不会无缘无故的陷害人的!钱光耀,你和黄主任完蛋了,教委的决定是无法改变的,要怪,就怪你们惹了不该惹的人。”
  “不该惹的人……记校长,能说的清楚一些吗?我们,我们到底得罪了谁啊!”黄主任一脸的茫然,他显然不敢相信眼前这一切是真的。
  “记住,你们惹的人名叫范伟,你们可真够笨的,真以为他只是普通的学生呢?我告诉你,就算是教委里的领导,任免也只是他一句话的事!他要让你们死,你们就没的生!”记校长说到这里,苍老有力的手朝前一挥,“把他们抓起来!”
  “扑通……”钱光耀二人顿时脸色发青,重重的倒在了地板上,顿时昏厥了过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