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正走在梦湖湾小道中,前呼后拥着一大群人的沪云生瞧了眼旁边突然冒出的陈斯理,接过他的香烟点燃抽了口,点点头道,“烟不错,不过……你是哪位?”
  “哦,他是我丈夫,是县建设局的副局长,我是省城王家的,我叫王兰芳”见沪云生出声询问,旁边的肥胖女人王兰芳急忙笑着解释道,“沪公子,我们来是有事想向你汇报”
  “我记得你们这类人应该都是交给范记那边管的,怎么需要向我主动请求汇报?”沪云生露出丝笑意,不过那笑意中颇有些冷色,“怎么,难道别人没和你说,我这次来主要是看地,不是来陪人聊天的吗?”
  “不不不,我们知道,我们知道只不过我觉得这事还是需要和沪公子你亲自谈比较好”王兰芳尴尬的陪笑道,“沪公子,我,我有件事想向你汇报就是,就是第6组的13号地主人陈欢,他,他有些不上路,不肯卖他家的墓地而且……我们还遇上了麻烦,一个叫范伟的年轻人大言不惭的说要阻止沪公子你的这次收购计划,还说梦湖湾不能被收购,那个……”
  “说完没?你觉得我像是那种整天吃吃没事干,给你们帮忙擦屁股的人吗?”还没等陈斯理说完,沪云生便不耐烦的一白眼,像看白痴一样看着他道,“你觉得那是件大事,可我觉得是件小到根本不用去理会的小事麻烦你不要拿这种鸡毛蒜皮的小事来烦我好吗?我很忙的”
  陈斯理这时候急着拦住翻白眼想要离开的沪云生道,“不是这样的沪公子,你听我说,这个范伟很厉害,不但有钱,而且还是范记的儿子,来头太大了,我们可不敢招惹,现在我们的工作受到了严重阻碍,有他撑腰,陈家人肯卖给我们墓地那就根本不可能了”
  “范伟?”沪云生顿了顿,皱起眉头道,“这名字有些耳熟,似乎在哪听到过……怎么,他是市委记的儿子又如何?你们这样不去工作,只想得多分利益的家伙,什么事情都来找我,我不给你们好处的吗?”
  “可是……有他的阻拦,我们工作做不下去了啊”陈斯理显得有些恼火,沪云生很明显在那里讽刺他们
  “做不下去我会换人,好了,我没那么多时间陪你们说这些废话”沪云生理了理衣领,朝着旁边的手下道,“走,再带我去梦湖湾其他地方去看看”
  陈斯理见沪云生根本不理会自己,不由和旁边的王兰芳都有些有苦难言这时候,旁边有人朝他俩低声教育道,“我说你们胆子还真大,敢这样和沪公子说话?说自己不行就等于是对自己能力的怀疑,沪公子是最讨厌这种人的,今天他心情看样子不错,没把你们给炒了算你们运气放心,沪公子虽然脾气臭点,但是脑袋瓜可是聪明绝顶的,你们说的事他一定记在心上了,还楞着干什么,还不快跟上”
  “啊?是,是”王兰芳一听,顿时急忙开心的点了点头,与丈夫陈斯理一起跟上了队伍,屁颠屁颠的眉开眼笑起来
  是的,沪云生堂堂一沪家公子,如果当面管这些小事自然是不可能给他们好脸色的,不过只要他们说的事真的很麻烦,他当然会留心毕竟收购梦湖湾就算对于他来说都是件大事,疏忽不得
  沪云生一边若无其事的走着,一边却皱着眉头嘀咕道,“范伟……范伟?啊,我想起来了,这个范伟,难道就是上次在酒会上碰见的那个张曼柔的同学?嘿,没想到他竟然还是范涛的儿子”
  “沪公子,有些话不知道该说不该说?”这时,沪云生旁边站着的穿着职业套裙,露出深v衣领暴出丰满双峰性感撩人的女秘朝着他走近,媚笑道,“我倒是知道有关范伟的一些情况哦”
  沪云生打量了眼这位身材性感成熟,脸蛋漂亮极具风骚的女秘,冷笑道,“焦敏焦秘,京城叶家的人,范涛的秘,今天范记派你来陪我看梦湖湾,我当然要问你才是你说,范涛这个儿子怎么会不给他父亲面子?和他父亲唱反调?”
  “呵呵,沪公子果然是不了解范家呢……”焦敏娇嗲的主动将幽香的身子朝沪云生这边靠了靠,用一种极具诱惑力的声音说道,“范记和他这个儿子,向来不和哦,而且他儿子范伟很恨他,经常和他唱反调不过这个范伟沪公子你可不能小视,他可是京城鹰派的合作伙伴呢,同时也是我叶家的敌人”
  “哦?”沪云生皱了皱眉头,有些阴沉的意外道,“这可真令我意外,我见那小子时,还以为只是个富二代的货色,没想到还真有几分能耐?能和鹰派合作,能当叶家的仇人还能好好的活到现在,这家伙的实力恐怕真是很不错范伟……恩,他什么来头?”
  焦敏此时瞧了后面那些跟着的手下们一眼,见他们主动已经和两人保持了一定距离,不由大胆的主动伸手解开了自己白衬衫的一颗纽扣,那对仿佛要撑破衣衫拌呼之欲出的白嫩玉兔几乎触眼可及,撩起长长的秀发边诱惑着沪云生边媚笑道,“他的来头,可不比你沪公子小哦龙腾集团,龙辉集团,吴氏集团,他都是幕后的大股东,实际上,这些公司都是他的”
  “你说什么??”沪云生这下真的有些流露出震惊之色,他再怎么不了解范伟,但是对于这三家集团公司还是知道的,北海市说大很大,但是有名的知名的企业一共也就那一两百家,吴氏集团最近因为凌家案在北海市几乎是风生水起惹的沸沸扬扬,还会有谁不知道吴氏集团?可沪公子真没想到,上次见到那位名不见经传的张曼柔同学竟然会是吴氏集团的幕后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