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怎么,不信?”范伟朝他瞪了一眼,冷笑道,“那就让他放马过来!”
  “不不不,信,信……”红发痞子话语声弱了许多,一脸的颓废模样。范伟随手一松,便让他脱离了自己的控制。他也知道,就算真把这些家伙给打进医院,对他也没什么意义,真正惹事的是这个帮派的老大,而不是这些小喽喽。
  “全都不许动,警察!!”就在范伟放人之际,突然从这弄堂的两侧冲了进来。他们一个个身穿警服,戴着警帽,手上还挥舞着警棍,看样子一定是这附近的居民听见打架声报的警。还未等范伟继续想下去,警察们便已经来到了众人的面前,“看什么看,全部把手举头顶!”
  红发痞子摸了摸刚才被打疼的脑袋,他的目光在警察中搜寻了一会后,面露兴奋之色道,“哎呀,这不是黄哥吗?好久不见,来来来,抽根烟。”
  那身材有些发福的警察仔细看了眼红发痞子后,随即笑道,“啊,原来是红毛,你小子,又惹是生非了呢?”
  “哎呦黄哥,咱老大和叶局这么熟悉,怎么敢在叶局的地盘上闹事呢?”红毛痞子这时总算显得有些扬眉吐气趾高气昂起来,他主动给这位叫黄哥的点起了烟,得意道,“今天这事,您还真得帮帮我,帮我说说理。”
  李德这时候朝着范伟轻拉了拉,有些紧张的小声道,“范伟,这么多警察,可,可怎么办才好啊?我看这些警察好像和这些流氓都认识……我们,我们不会被抓进去吧?”
  范伟朝着李德轻笑了笑,没有说话。他现在还真想看看,这红毛痞子到底敢拉着这帮警察想干什么。如果就这样把他们给放了倒还好说,若是真敢托关系乱抓人,那么他和这警察一样吃不了兜着走!
  那姓黄的警察抽了口烟,伸手示意其他警察先原地待命,不要有什么动作。看样子很明显他就是这警察队伍里的领导。估计是个队长。面对着一脸献媚的红毛,他斜眼道,“说来听听事情的原因,我可不会偏袒你啊!”
  “那是,那是,秉公执法,秉公执法。”红毛痞子陪笑道,“在平安县的一亩三分地上,谁不知道黄哥您啊,咱也不敢在这闹事不是?我这些弟兄读可以作证,刚才我正依照老大的意思在给这里的一户居民做思想工作,想让其把梦湖湾那块墓地让给开发商,这也是县里的意思啊,为我们平安县旅游业做贡献嘛……可是这两个家伙呢?他们仗着身手好,就冲下楼来打人,弟兄们无奈之下只能奋起反抗,你瞧,还有很多被打伤倒在地上的呢!要不是您及时赶到,这家伙估计连杀我的心都有了!”
  “你他妈的血口喷人!”李德忍不住愤怒的反驳道,“明明是你砸了江家的窗户,害的我们吃饭都吃不成被逼无奈才下楼和你理论,你二话不说就找人对我们动手的!随便用脑子想想,我们两个人会主动去打几十个人吗?你那是叫做工作?我呸,简直就是在**裸的威胁人家!”
  “你瞧,你瞧,黄哥,他们就像疯狗一样的,我怎么解释都解释不清楚,还挨了顿揍。”红毛满脸委屈道,“瞧瞧我这脸这脑袋,都是被他们打的……”
  “行了行了,你们不要吵了,有事情去警察局再说吧,来人,把他们带走!”黄哥抽了几口烟将烟头灭掉后大手一挥道,“把这三人带回警察局,红毛,让你这些手下该干嘛干嘛去,省的我来抓!”
  红毛连连笑着点头,朝手下们使了眼色,其他人立刻扶起伤者很快便消失在了弄堂外。警察们将范伟和李德还有红毛三人一起抓了起来。
  “范伟?这,这可怎么办啊,要进警察局了,我,我还没进过警察局呢……”李德吓的腿直哆嗦,朝着旁边的范伟紧张道,“你,你说我们做了这些,江梅会喜欢,会高兴吗?”
  范伟一脸被他打败的模样,实在有些无语道,“小舅,我保证,江梅会非常崇拜你的,只要你敢进警察局,那就是她心中的英雄。”
  “真的?”李德明显没明白范伟是在和他开玩笑,不由咧嘴笑道,“如果是这样,那别说进警察局,就是上刀山下火海都没问题!”
  范伟摇头不禁感叹,这爱情的力量可真是伟大啊……就连平时靠卖水果为生,老实巴交的农民小舅,都可以为了爱而牺牲一切,真是令人“感动”。
  就这样,范伟和李德明上了警车,真的被这群警察给带去了警察局。由于只是在公共场所打架斗殴,性质你说恶劣也并不是很严重,顶多算是民事纠纷,所以警方也没有给范伟他们带手铐。只不过由于红毛和那姓黄的警察有关系,所以只有他一人被抓。三人就这样你瞪我我瞪你的在一辆警车里暗斗了起来。
  “你真的很愚蠢,你真以为有警察关系我就拿你没什么办法了吗?”范伟盯着一脸悠闲的红毛,冷笑道,“我只是想看看,你和你的老大在警局到底有多少斤两而已。”
  “少在那吹牛了我说,你要是很牛现在干什么会被抓在警察的车上?我告诉你,像你这种年纪爱幻想的人多了去了,少在老子面前装,到时候进了警局再痛哭流泪的肯定是你!”红毛得意洋洋道,“你以为江家是谁都可以出头的吗?我这不光是执行我老大的意思明白没?老大说了,我要在外面惹事,其他事自己摆平,可今天这事,他都可以出面替我摆平!”
  “为什么?就因为梦湖湾那块墓地?”范伟冷笑道,“一块地,就这么值得你们去卖命?那值几个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