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高手

作者:紫气东来

  “哈哈,其实你说的很对,对于山口组,要击败他们,就凭我带去的五千名龙凤会精锐,肯定不是对手。&&”范伟笑着伸手指了指脑袋道,“不过有些时候,不光靠的是打打杀杀,还要靠动脑子的。”
  “动脑子?”崔元略有深意的朝范伟瞧了眼,面对着他那坚定的眼神,终于嘴角露出了丝笑容道,“我清楚了,那就等帮主的好消息传来,崔元为你祝贺!”
  “恩,还有,那些愿意支持我给我人的这些分会长,你以后要多活络活络,这些人和你一样,对我忠心,我都会记在心里的。别的不多说,日后见分晓。对了,去告诉他们,我要的人让他们现在就打电话回去通知,让他们全部到北海市龙凤会联络点汇合,我的手下光头在那边,我明天回北海市就要看见他们的身影。”范伟大手一挥,示意崔元离开。
  崔元立刻会意,微笑着点了点头恭敬的转身离去。这时候,旁边的安佑琪急忙凑过去道,“范伟,这个崔元可靠吗?”
  “可靠不可靠目前还不知道,但是最起码,他今天帮了我一个大忙。如果没有他的鼎力支持,这鸿门宴,我能喝的这么开心?”范伟冷笑的朝对面桌正在喝酒的叶海民瞧了眼,淡淡道,“一切才刚刚开始,龙凤会里各个都是人精,若心里没点计划,我可不敢来闯这样的龙门阵!”
  “我也没想到,爷爷这才刚把位置给你,那叶二伯就如此迫不及待的想要给你下马威了。”安佑琪略带歉意道,“这样的人一定心里打着自己的小注意,不可不防。”
  范伟刚欲点头答应,这时候手机却响了起来。他低头一看,却发现竟然是乔楠打来的,不由皱起了眉头。乔楠怎么会打电话给他?难道……北海帮出什么事了吗?
  怀着疑惑的心情,范伟还是接起了电话,开口问道,“喂?乔帮主?”
  “范先生是吗?请问安小姐有没有和你在一起啊?”乔楠似乎语气很着急,有什么急事。
  “她就在我身边,你有什么事和我说也一样。”范伟这才反应过来乔楠为什么要打自己电话了,原来是安佑琪手机没带的原因。
  “也是,范先生是龙凤会的继承人,自然可以对你说了。”电话里的乔楠苦笑了笑道,“范先生,请问,龙凤会什么时候才肯前来帮忙?”
  “怎么?是不是北海帮出什么事了?”范伟心里一紧,皱眉道,“山口组进攻的很凶吗?”
  “凶倒是还好……只不过我的人听说……听说安爷病危,所以……我担心……”乔楠吱吱唔唔的说到这里,有些尴尬道,“范先生,请问这是事实吗?”
  范伟一听,顿时冷笑道,“怎么?你的消息挺灵通的啊,连安爷病危的消息都知道了?怎么,北海帮是不是害怕龙凤会会见死不救,所以想投奔山口组去啊?”
  “不不不……绝对没这个意思,山口组是R国人,当年我爷爷都和R国人打过仗,我怎么能干卖祖宗的事呢?”乔楠急忙解释到这里,有些尴尬道,“我就是担心……龙凤会要出乱子,怕一时救援不了我,所以心里没那个底气……”
  范伟知道,这个乔楠比较胆小,听风就是雨,估计他自己都已经把自己搞的草木皆兵了。其实山口组并没有多少可怕的,但就是实力摆在那,让乔楠和他的手下们自己先乱了阵脚。一个总是想要求助的帮派,那是好帮派吗?这毋庸置疑是无能的,没用的帮派才会经常询问的话。
  “乔帮主,你是北海帮的领袖,连你都充满了不自信不镇定,那你还怎么领导你的帮会手下和山口组他们斗?未战先言败,那可不是件什么好事。”
  “我知道,可是迫于压力,我只好打这个电话前来询问。”乔楠显得有些紧张,毕竟若是这里安爷真的病危,估计他肯定会自乱阵脚,被山口组有机可趁。
  “没有什么好询问的,安爷还在,手术治疗也非常成功,过不了多久就可以去养老了。而我,目前正在问各龙凤会的会长们收集手下,明天就回北海市,怎么样?”范伟当然知道乔楠心里的想法,直截了当道,“看来,你的手下里有些人不是很听话,你自己考虑好该怎么办,一个帮派如果连内部的人都不一条心,那这个帮派也没有什么前途了。”
  “是,是,只要安爷没有大碍,我就放心了。请范先生放心,北海帮一定不会出卖自己的祖宗家底,一定会和山口组死拼到底的!”乔楠听见范伟这样说,顿时心里的石头落了地,语气明显变的轻松了些道,“我明白自己应该怎么做了。对了范先生,最近由于严打,好像山口组也不敢轻举妄动了,不过……我的总部附近,最近我的手下最近常见到很多陌生人。”
  “陌生人?”范伟一惊,道,“人数多吗?”
  “如果不是这里比较偏僻,而且附近都住着我们北海帮的家属,恐怕我的手下也不会发现。这些陌生人前几天不多,这几天好像越来越多了。”乔楠担心道,“范先生,我担心这些人是山口组的探子。”
  “探子?别开玩笑了,乔帮主,你觉得你总部周围如果真出现山口组的人,他们还需要派探子吗?”范伟颇有些无奈的苦笑道,“这么说……你的总部都已经被山口组给找到位置了?北海帮总部这么隐秘,居然山口组都发现了,那么你的帮派里一定有内鬼被买通了。你要小心,很可能山口组要对你的总部进行强攻,他们很可能想抓你,逼你妥协!”
  “啊?那,那可怎么办?”乔楠顿时慌乱道,“如果他们真的要进攻总部,那可大事不妙!”
  “别紧张,现在他们正在准备,你马立刻着急在外的北海帮手下尽可能的回总部,估计山口组就算要进攻,一时也不太可能,你还有些时间,只要把手下召集回来,就算山口组真的来打,你也能顶一段时间,等我的人到齐,给他来个包饺子!”范伟郑重道,“总之,你一定要想办法给山口组拖住了,听见没有?”
  “好,我知道了!”有了范伟的承诺,乔楠明显似乎坚定了信心许多,挂断了电话。
  安佑琪在一旁听了几句,不由担心道,“怎么?山口组对北海帮进攻了?”
  范伟笑着摇摇头道,“不,还没有,山口组等着我回去把他们包饺子呢。不知道这一次袭击北海帮总部,山口组那位组长会不会现身?”
  “如果现身当然是再好不过,我们就省得去找他了。”安佑琪也是露出了笑意,她知道范伟的计划恐怕就快要得逞了……